窩客好文

奇奇一起玩樂趣

發表篇數:102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中和區

phone02-22286616
place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6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中和美食推薦|雙月食品社(中和店)

雙月是我的超級大愛店,尤其是那滿出來像聚寶盆般的蛤蠣雞湯更是百喝不膩,前陣子得知雙月跑到中和開了新分店,環境看起來超棒超好拍!就跑來試試~

雙月食品社-

【台北.善導寺站】雙月食品社-健康養生燉湯 美味聚寶盆 台大醫院美食推薦

【台北.善導寺站】雙月食品社N訪-健康養生燉湯 美味聚寶盆 台大醫院美食推薦

雙月食品社之所以取名雙月,是源自傳統月圓人團圓的概念,雙雙對對圓滿之含意。

新店就是舒適,寬敞明亮,不過門口外大馬路在做捷運工程(應該是吧!),所以開車經過時根本找不到,非得用走的才進得來。

滷味快空了害我好緊張!!

那天下班過去已經晚上七點了,油飯售完超可惜,雙月的油飯真的好好吃喔!

店內還有洗手間。

高麗菜/地瓜葉 $35

雙月的地瓜葉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燙得熟度剛好依舊翠綠,油蔥香而不油膩,味道一級棒,實在優秀至極!

冬瓜愛玉/檸檬愛玉 $35

之前沒喝到愛玉,這回總算償願,也是好喝到不輸專門店,好清爽解膩。

蛤蜊燉雞湯 $150

雙月的湯品都是用雞高湯,使用溫體仿土雞的大雞腿部位,並採湯肉分離煮法,沒有較柴的雞胸肉,只有我最愛的雞腿肉,肉質扎實很有彈性,好好吃啊!!!!

滿滿的蛤蜊跟高山高麗菜,儼然成了一座小山,湯頭清甜,海陸雙味,蛤蜊燉雞湯的美味是我最早愛上雙月的原因!

麻油豬心湯 $100

我個人也好推薦雙月的麻油豬心湯,麻油好香好迷人,豬心厚脆的口感,這天剛好下著綿綿細雨,來上一碗整個人暖呼呼~

麻油燉雞湯 $150

每碗湯都是像這樣疊的高高的滿滿的,宛如聚寶盆般怎麼喝都不見底,料更是源源不絕湧出來,除了雞肉還有很多高麗菜,濃郁麻油香,喝了整個人暖呼呼的完全停不下口,等冬天寒流來時我一定要來吃!

何首烏燉雞 $200

何首烏雞湯頭喝起來非常甘甜,有何首烏還有紅棗、枸杞等中藥材,屬於溫補的雞湯!

油蔥麵線 $35

雙月的油飯好好吃可惜當天早已賣光光,不過它的麵線也是我的愛,麵線Q彈,油蔥香氣增添風味,簡單的麵線更顯功夫阿!

乾蚵 $120

東石產地直送的的蚵仔超級飽滿,好新鮮完全沒有腥味,這個沒有點絕對後悔的!

鮮蚵乾麵 $100

鮮蚵乾麵也是一大亮點,麵的調味有特色而且非常好吃,跟蚵仔這樣的搭配是第一次吃到,我好愛阿阿阿!

鮮蚵泡飯 $100

鮮蚵泡飯走一個飯湯的概念,湯頭好鮮,完全出乎我預期的美味,使用自家栽種的有機韭菜,蚵仔也是顆顆飽滿而且滿滿整碗都是,比起鮮蚵湯麵,我覺得飯湯更好吃。

鮮蚵湯麵 $100

鮮蚵湯麵基本上就是飯換成湯,不過麵泡久了容易軟些,但配上這湯頭這蚵仔還是好好吃。

不曉得是之前沒有特別點滷味還怎樣,這次吃滷味大為驚豔,中藥醬汁滷製,怎麼可以滋味這麼迷人完全不死鹹,越吃越上癮,停不下來,每吃一種就會眼睛睜大覺得挖賽!為什麼就是可以比別人滷的好吃,沒有雷,請放心的點,用力的點,因為沒點一定會後悔。

雙月的雞湯好喝沒話說,鮮蚵系列更是道道驚艷,中藥滷味實在好吃,甚至連地瓜葉都可以如此厲害,這麼一間好店實在不推不行,怎麼可以有一間店的食物是每一道都好推薦,我自己就已經不知道幾訪數不清,所有被我帶來吃的朋友也都讚不絕口,一點也不誇張呢!

雙月食品社(中和店)

粉絲團:
https://facebook.com/ShuangYueFood/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63號(遠東新世紀對面)
電話:02-22286616
營業時間:一-六11:00-14:00;17:00-20:00

台北小吃延伸閱讀-

台北|萬華美食 康定路麻油雞 當歸豬腳 近龍山寺小吃推薦!

台北|阿圖麻油雞(總店) 冬至進補首選.晴光商圈美食推薦

台北|大稻埕魯肉飯 豬腳.控肉 傳承60年的好味道

台北 主播楊中化爆漿大貢丸 寧夏夜市商圈美食(捷運雙連站) 超大貢丸激推!!!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1 則留言
  • 陳萊寧
    陳萊寧
    2019-01-05
    這...絕對要列入口袋名單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