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艾比大口吃美食

發表篇數:2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內湖區

phone02-87523208
place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
作者本次評價:
3.5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cover


CaLaCaLa是間以義式餐點為主的餐廳,餐點的部分加套餐非常划算,套餐的餐點也都不馬虎,空間寬敞非常適合家庭或公司大伙聚餐

從內湖港墘捷運站步行約15分鐘路程,經過高樓大廈林立的街道,到了有著歐式鄉村風格的裝潢CaLaCaLa義式廚房,是間挑高兩層樓的建築的餐廳。

add01_l_05

 

CaLaCaLa餐點

CaLaCaLa的餐點包含輕食沙拉、義大利麵、頓飯、焗烤、排餐、披薩,各式餐點都可以升級套餐,+60元有飲料,+160元有沙拉、湯品、麵包、甜點和飲料,非常豐盛,很餓的話加套餐很划算!!

menu

 

沙拉

套餐的沙拉有四種,分別是水果沙拉、凱薩沙拉、炙燒生牛沙拉和泰式鮮蝦沙拉。個人喜歡炙燒生牛肉沙拉,炙燒過的牛肉軟嫩搭配上蔬菜的清爽,非常開胃!

IMG_1096_b

R5031118_b

▲炙燒生牛肉沙拉

R5031120_b

▲泰式鮮蝦沙拉

湯品&麵包

CaLaCaLa當天的湯品有奶油蕈菇濃湯及羅宋湯,兩道湯品都非常香濃美味。用軟法起司麵包去沾奶油濃湯很幸福,麵包單吃也很香,另外還有油醋醬和芥末籽醬可以配著沾。

R5031125_b

 

前菜:焗烤田螺

 我們還點了另一道前菜--焗烤田螺!!這份前菜的份量很多,滿滿的起司與大顆的田螺,超滿足!

R5031123_b

IMG_1098_b

▲起司焗烤田螺 $130元

煙燻鴨胸辣味義大利麵

帶點煙燻香氣的鴨胸,配上微辣醬汁的義大利麵,很順口涮嘴~

R5031128_b

▲煙燻鴨胸辣味義大利麵 $220元 

瑪格莉特披薩

經典的瑪格莉特披薩在CaLaCaLa也點得到!滿滿的鮮紅番茄、綠色的羅勒葉與起司在上頭,搭上烤得金黃色的餅皮,色彩繽紛令人食指大動。酸甜多汁番茄、清香羅勒與香濃起司是最美味的搭配!

cover

R5031134_b

R5031136_b

▲瑪格莉特披薩 $180元

香煎雞腿佐蒜味辣椒細扁麵

嫩煎雞腿排份量很足,單吃口味不會太鹹,可以沾上店家特製醬汁,非常特別好吃,底下還有蒜香細扁麵。而這道最令人開心的是還有很多蔬菜,烤過沾上醬汁的玉米筍、清燙時蔬、馬鈴薯泥等,更棒的是還有紅藜,均衡一日所需!

R5031130_b

R5031131_b

▲香煎雞腿佐蒜味辣椒細扁麵 $330元

 

 

用甜點飲品結束這回合!

吃完主餐已八分飽,都忘了還有甜點和飲料了 CaLaCaLa的甜點有生乳酪、焦糖烤布蕾、義式提拉米蘇、布朗尼香草冰淇淋這4種可以選,而飲料有15種,我們選了蜂蜜檸檬和熱紅茶!


蜂蜜檸檬汁

酸甜解膩的蜂蜜檸檬是餐後最佳好朋友了~但這道配甜點可不行,必須要來個無糖飲品。

IMG_1113_b

 

 

熱紅茶

熱紅茶就是我說的甜點好朋友了,但記得要把茶包取出不要泡太久,不然會像我們一樣覺得苦澀味太重 

R5031142_b

 

生乳酪蛋糕

酸甜的蔓越莓果粒在生乳酪中,香濃中帶點酸甜的莓果,加上厚實的餅乾底,冰冰涼涼的好適合夏日

R5031140_b

 

義式提拉米蘇

滿滿可可粉底下是香濃蓬鬆的馬斯卡彭起司,但這裡走的不是一般比較濕潤的口感,自己沒那麼喜歡,覺得比較可惜。

R5031144_b

 

焦糖烤布蕾

一靠近焦糖烤布蕾,就被焦糖的香甜吸引了,挖開薄脆的焦糖,蛋香濃郁的布丁出現了,厚實的口感讓人有飽足感~建議和朋友一起分食比較適合!

R5031143_b

 

 

CaLaCaLa義式廚房 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

 捷運港墘站(步行約15分鐘)

 電話: (02) 8771-6077

 營業時間:11:30~21:00

※ 有收一成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文為邀約合作,內容為真實感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大口大口吃美食 的頭像
AB大口大口吃美食

AB大口大口吃美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