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水晶安蹄✡

發表篇數:125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萬華區

造訪商家:妳有咖啡
phone02-2370-5174
place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3之9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3.6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上次來住西門町捷絲旅的時候,就有發現附近有一家「妳有咖啡 neo cafe」,在電影街的後面巷子,看起來氣氛不錯,而且聽說手工布丁蠻好吃的,最近很愛吃布丁啦,這次又來到西門町走走,就把這家咖啡廳排入行程,想說來個下午點心好了,雖然餐點看起來也很好吃,不過沒什麼時間,就先吃布丁嚕!

 

 

妳有咖啡位於二樓,隔壁的理髮廳好像也是咖啡店,也蠻吸睛的。樓梯口小小的,走上去就對了。低消是一杯飲料,畫好單再去櫃檯結帳。飲用水自取,店裡也有販賣一些寵物用品以及帽子,裝潢風格,嗯~很隨興,又有點復古,

有小陽台,不過是抽菸區。餐點種類蠻多的耶,不過忘記拍菜單了,大家可以參考google map上人家上傳的菜單照片,有帕尼尼也有薄脆pizza、千層麵。

大人味焦糖布丁

撒上一點米香,多了脆脆的口感跟香氣,不過一開始配著米香吃覺得口感有點複雜,想說這布丁到底是軟是硬,比較喜歡單純一點的布丁。不過多吃幾口把米香解決過後,吃到焦糖布丁的原貌,蛋香真的很濃郁,口感有點厚,就是很濃郁的那種厚重感,將焦糖味可以再濃一點,會更像大人味。

黑糖拿鐵

底下的黑糖攪拌之後黑糖味道會更出來,沒有調整甜度,自然的黑糖甜味搭配著拿鐵,喝起來挺順口的,不過跟布丁搭配,應該要點苦一點的咖啡來配可能會更搭。

可能太久沒來西門町的咖啡廳了,覺得妳有咖啡的氣氛比較適合年輕一點的年紀吧,比較多學生,年齡層看起來也比較輕一點,主要是想吃吃這裡的手工布丁啦,大人味焦糖布丁,口感濃郁,少了米香可能更好嚕!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3-9號號 2F 地圖

電話:02-2370-5174

營業時間:12:30–21:45

食記、遊記都是當時個人感受心得寫出來讓大家參考,不保證每個人感受都相同唷!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