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發表篇數:86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造訪商家:Butcher by lanpengyou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87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兩片漢堡麵包中間夾進充滿炭烤香氣牛肉,一口咬下肉汁在嘴裡噴發滋味真是滿足!Butcher

偶爾也想要豪邁吃一頓美式漢堡,慶祝即將來臨週末假期的好心情!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隱身台北信義區巷弄,新開幕一家具質感風格美式餐酒館,主打漢堡搭配調酒,名副其實吃肉喝酒組合!在這不僅漢堡口味和一般印象中的滋味有些不同外,就連調酒也是店家的強項!通通都讓人吃過一次就流連忘返!熱愛美式漢堡的你,絕對可以列入收藏清單!

屠夫漢堡Butcher by Lanpengyou是一間2020年6月開幕信義區美式餐酒館,試營運期間就好評如潮,身為美式漢堡控一員,當然要會一會這美式漢堡的魅力!

有別以往美式餐廳風格,外觀以灰白色階拼接而成,簡單又顯具質感!打造西式輕工業風,就連店內的燈光打得恰恰好,瀰漫著放鬆慵懶氛圍~

整體而言是一個舒適、放鬆、聊天小酌的地方,很適合在下班後與朋友小聚暢聊~

屠夫漢堡Butcher by Lanpengyou 菜單:

海鹽堅果牛奶糖漢堡$280

在這有別以往美式經典漢堡夾入滿滿花生醬,使用特製牛奶糖醬汁保留甜度與香氣一樣令人為之一亮!兩面煎至焦脆麵包夾入培根、四種堅果、海鹽與5oz熟成牛肉漢堡打造這獨特口味漢堡滋味!

手打5oz熟成牛肉漢堡與培根碳烤得外層焦香,一口咬下超juicy,來到這不絕對會不計形象吸允手指,大口咬下就是滿足!

Double Jr.|3oz熟成牛肉漢堡兩片+Double起司 $280

兩片厚厚3oz熟成牛肉漢堡肉,夾上Double起士、洋蔥組合,不論賣相還是咬下去都令人過癮!

雙層肉片煎至5-6分熟,咬下一樣滿滿肉汁,手工製成口感細膩外,牛肉香氣在口中令人回味無窮~搭配一口特製調酒,一次滿足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夢幻組合!

雞腿堡$280

這款雞腿堡一樣真材實料,拿在手裡很有份量!

雞腿外皮煎至焦脆香氣令人食慾大開,加入獨特紅椒醬汁,口感層次更加提升!搭配一旁副餐薯條,飽足感十足!

在這就是要把熱量拋之腦後,吃就對了!

Butcher by Lanpengyou(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87號

line@訂位:@064fwnor

營業時間:日~四 1100-2200、五六1100-2400(週一公休)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