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熊胖の妃常生活

發表篇數:65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造訪商家:友間Cafe'/賣蛋餅
phone-0972268864
place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一段160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00

台中美食


這一次這一家是妃妃帶著熊胖到來,直言這一家的店蛋餅讓她看了一直想要嘗試的店,來到目的地看到這間的店名,才驚覺原來,妃妃帶我來的地方,居然是熊胖曾經也看過的店家,雖然曾經看過,坦白說在熊胖還沒來之前,對這一家的可以說是興趣缺缺。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友間Cafe位於台中西區西屯路一段路上,是個美式鄉村風格的小店,綠白相稱的木質外觀,有點像傳統式的柑仔店,門口還有一台復古偉士牌機車,讓整間店更顯示出濃濃的復古風。

 

台中美食


店裡的空間不算大,坐位其實也還蠻有限的,整體風格裝潢的質感比較有點類似家庭式的咖啡廳。

 

台中美食


店內備有茶水,自取餐具。

 

台中美食


店內另外擺飾了鋼琴、提琴、吉他、電吉他等等多種樂器,另外還有一些書籍,不過我看沒有動那些書籍是真的。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店裡賣的東西嚴格來看也算是相當的簡單,品項選擇性不多,價格上嘛...見仁見智了,就熊胖來說,除了咖啡以外,其餘品項的單價都略顯高些。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中美食

▲ 鮪魚蛋餅 70元

聽說友間Cafe的彩色手工蛋餅皮會一當天食材而有所不同,所使用的皆為天然色素,並非是人工色素混成,當天我們遇到的是綠色蔬菜系列的蛋餅皮。
 

台中美食


裡頭的配料也算是相當豐富,蔬菜、玉米、鮪魚等等,口感上算相當豐富,蛋餅皮部分也算是比較有些許厚度,咀嚼起來也相對軟Q軟Q的感覺,表皮就比較不如坊間那種有強烈的酥脆感。
 

台中美食

▲ 手工奶油脆皮吐司 60元

友間Cafe將吐司烘烤至金黃酥脆,並在表面灑上白砂糖,讓酥脆的口感更上一層,坦白說,熊胖對這一道並沒有太多驚艷的感覺,畢竟這一類的美食跟花蓮著名的奶油酥條沒有過多的差異性,但並不是說友間Cafe沒有特色或不好吃,而是市面上相仿的商品不勝枚舉。
 

台中美食

▲ 可可 75元

雖然友間Cafe的招牌就是他們的咖啡,但熊胖並不是那種早上就必須要喝咖啡的人,所以這一次我們並沒有點,反而是熊胖比較愛的可可飲品,友間Cafe的可可,濃純度夠,整體喝起來的還算不錯,很可惜的是可可會沉澱,熊胖知道現在有規定內用不附吸管,但是否該附上一根攪拌棒?即使每次要喝的時候要搖,底下的可可粉也未必搖得散,建議店家附一根攪拌棒應該可以改善這個問題唷!
 

台中美食


這次來到友間Cafe餐點的水準還算不錯,服務品質也很OK,環境上也算優雅舒適,CP值嘛就見仁見智,當天的餐點說實在的等了也將近半小時之久,對熊胖來說,除非是休假或電話提前預約,否則我想,要吃到他們家一份蛋餅就得需要耐心等候。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友間Cafe'/賣蛋餅
☎️電話:0972 268 864
🏡地址: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160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的頭像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熊胖の 妃常生活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