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大口

發表篇數:130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板橋區

phone02-2272-1577
place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1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2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3.50

01

說到火鍋,喜愛吃到飽的朋友多少都有吃過小蒙牛吧!大口幾年前就曾經吃過幾次,對它的印象一直是湯頭香醇、用料實在的一間火鍋店,前陣子跟一群好友約了再去回味一下,於是就選在「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板橋店聚會!「小蒙牛」板橋店就位於新北是板橋區文化路一段上,整棟三層樓的用餐環境相當寬敞舒適,每到假日都是客滿的狀況,尤其三樓還有提供包廂服務,並採用平板點餐,方便又快速!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小蒙牛」有哪些必吃必點的好料吧!

【餐廳資訊】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1號
電話:02-22721577
營業時間:11:30~14:00(平日中午)、17:30~22:00(平日晚上)、11:30~22:00(假日整天)
價位:週一至週五午餐499元、晚餐及假日589元、110-140cm兒童半價(以上所有價格都另收一成服務費)
官網:http://www.mongobeef.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ngobeef

▼「小蒙牛」板橋店就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上,紅底白字搭配一隻招牌小牛頗為顯眼,這整棟三層樓可都是用餐空間唷!

02

▼一進到裡頭,最吸引人注意的莫過於這三種品牌的冰淇淋啦!看到這裡大家眼睛都亮了!另外還有飲料吧、甜點水果吧,一、二樓都是採用自助式吃到飽,只有肉類、火鍋料類是點好餐後再由服務人員送上桌!

03

▼這次因為我們人多,所以預訂了三樓的包廂區,好處就是服務人員全程送食物,連自助吧餐點都可以由服務人員幫忙送上桌,超適合宴客或喜歡保有隱私的客群!

04

▼沒多久,服務人員拿出一台平板,這台平板不是展示用的,而是點餐用的,只要用平板點餐下單,服務人員就會自動送餐上來,一整個超方便的啦!

05

▼所有的餐點在平板上都可以點得到,如果不知道是什麼的話還有圖片可供參考,輕輕一按就可以點餐了!

06

▼小蒙牛的湯頭非常香醇濃郁,食材直接涮煮後就能享用,還能吃得到食材的新鮮原味!建議食用順序為肉類、海鮮、蔬菜類、澱粉類食材,依序用餐就能吃到最美味的鍋物啦!

07

▼我們點了鴛鴦鍋,也就是蒙古麻辣養生鍋(紅鍋)及蒙古養生鍋(白鍋),紅鍋看起來紅通通的,但其實吃起來溫和不嗆辣,香醇美味!

08

▼白鍋則是適合不吃辣的朋友,採用多種中藥材下去熬煮而成,吃起來口感溫醇,不燥不火!

09

▼紅湯是採用獨門香料粉,再搭配紅棗、桂圓、枸杞等下去熬煮而成,裡頭還看得見大量的中藥材,吃起來溫和不過辣,也不傷脾胃!

10

▼白湯則是採用獨門香料粉及大量中藥材下去熬煮而成,裡頭隨手一撈都是中藥材,看得出來真材實料!

11

▼溫潤順口的白湯喝起來口感香醇,食材下去涮煮後不需沾醬就很美味了!

2.1

▼飲料果汁類都可以請服務人員送上來,還可以無限暢飲,真是揪感心ㄟ!

12

▼首先肉盤上桌了!特別採用下午茶式的點心盤送上來,不但可以一次送上多種肉品,還可以節省空間,真是一舉兩得啊!

13

▼這四款肉類分別是安格斯黑牛、頂級牛五花、頂級霜降牛肉、頂級梅花豬肉,都是來小蒙牛必點的肉品啊!

14

▼看這一片頂級梅花豬肉有多大一片!梅花豬吃起來鮮嫩有彈性,甜美可口!雖然他們家的肉片厚度都不算厚,但都相當大片,稍微涮煮至熟就可以食用了!

15

▼想吃蔬菜的話也有高麗菜、青江菜、番茄、南瓜、山藥等,都可以依個人喜好添加!

16

▼除此之外也有多種菇類,像是杏鮑菇、金針菇、香菇、白精靈菇等,喜歡吃菇類的朋友也別錯過了!

17

▼因為其中有兩位股東都是肉品商出身的,所以對肉品的品質要求很高,來到這裡當然就要狂點肉品,才能吃得過癮啊!

18

▼這一片頂級霜降牛肉超大一片的啊!跟手機比簡直是手機的兩到三倍大,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啊!

19

20  

▼涮煮過的霜降牛肉吃起來肉質鮮嫩多汁,雖然薄但是大片,吃起來爽度就滿分啦!另外頂級櫻桃鴨也都是推薦必點的肉品,這也是少數吃到飽店會提供的肉品之一!

21

▼另外頂級羊肩肉、羊五花也是推薦必點的肉品,其中最受歡迎的還是羊五花,看這油花分佈的多麼漂釀,感覺就相當鮮嫩可口!

22

▼海鮮類可以選擇海鮮拼盤,有鮮蝦、花枝清片、魷魚片、蛤蠣等,一次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23

▼如果蝦子吃不夠的話再來一份吧!在場的人對他們家的白蝦都是讚譽有加,光看蝦子又加點了好幾回就知道了!

24

▼還有蛤蠣也是當天受到大家歡迎的一道,也是來小蒙牛必點的海鮮啊!

25

▼另外大腸頭、牛肚、龍蝦沙拉、干貝也都是不錯的食材,搭配紅、白湯交錯食用也很不賴,不喜歡吃太多肉片的朋友可以多吃點海鮮XD

26

▼蛤蠣吐沙吐得很乾淨,顆顆飽滿多汁,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27

▼另外他們家的鴨血跟豆腐都是事先滷好放置盤子上的,要吃的時候再下鍋稍微涮煮一下即可!鴨血吃起來頗有彈性,吃起來清爽滑嫩;豆腐吃起來則是有種會噴汁的感覺,有點類似麻辣臭豆腐的概念!

28

▼白蝦涮煮後個頭仍舊不小,吃起來肉質彈牙鮮甜,難怪大受歡迎;龍蝦沙拉則是一咬開裡頭有滿滿的餡料,吃起來過癮極了!另外還有手打鮮蝦丸、手打花枝丸,吃起來口感Q彈鮮甜,但吃到這裡大夥已經差不多快要飽足了...

29

▼另外也有提供烏龍麵,還沒吃飽的朋友可以好好感受一下麵的Q勁!吃飽喝足後就是水果甜點時間囉!水果、甜點的選擇都還不少,光是水果的切法與擺盤,在吃到飽界算是很用心的了!

30

▼冰淇淋還有三種品牌可以任選,隨便吃個一兩盒就快回本一半了!可惜當天口咩沒有跟來,不然她一個人應該就可以吃回本了...

31

32

▼除了以上三種品牌的冰品外,還有曠世奇派、明治雪糕等選擇,都是冰品的大品牌啊!

33

▼另外也有紅豆粉粿、福爾摩沙等比較在地的品牌,同樣讓人吃到飽,真是太過癮啦!同時也是個完美的ENDING啊!

34  

「小蒙牛」板橋店用餐環境寬敞舒適,除了一、二樓是採取飲品、甜點自助式用餐方式之外,三樓則是全面由服務人員送餐,既有隱私權又方便!「小蒙牛」雖說是火鍋吃到飽,但肉品品質一流,選擇多樣化又有一定鮮度,喜歡吃肉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另外海鮮、蔬菜、火鍋料、菇類也都應有盡有,食材新鮮美味,不需沾醬就很美味!最特別的是他們家的冰品選擇超多,有哈根達斯、卡比索等三大品牌的冰淇淋之外,還有許多進口及在地品牌可供挑選,來到這裡就能一次滿足所有味蕾,吃起來保證讓你大呼過癮!在火鍋吃到飽界來說,這樣的價位搭配這樣的食材,算是C/P值頗高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嚐嚐看!

【餐廳資訊】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1號
電話:02-22721577
營業時間:11:30~14:00(平日中午)、17:30~22:00(平日晚上)、11:30~22:00(假日整天)
價位:週一至週五午餐499元、晚餐及假日589元、110-140cm兒童半價(以上所有價格都另收一成服務費)
官網:http://www.mongobeef.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ngobeef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