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快選出你最愛的3個行程,還有機會贏得萬元旅遊金跟五星級飯店住宿券喔!

請先以Facebook帳號登入後即可立刻進行投票,每人均有三票可投給不同行程,一次投滿三票後即符合抽獎資格。

小牛 牟韻潔

墾丁新玩法,SUP、遊艇烤肉、獨木舟

墾丁

目前票數

123456

超愜意墾丁戶外海陸遊 周休二日有氧fun一夏

小牛 牟韻潔

一到夏天就要去海邊!一想到海邊我就想到墾丁,這次要帶大家到墾丁體驗各種新鮮、趣味的戶外及水上活動。現在只要搭乘高鐵到左營站、就能轉乘墾丁快線超方便,到了墾丁我除了安排來一場遊艇烤肉,邀請我在墾丁的一些辣妹朋友,看著美景,聽著音樂,吃著烤肉真的是太爽快了,吃飽喝足就撲通一聲跳進海裡消消暑,躺在甲板上思考人生啊~~


小牛 牟韻潔

接著挑戰海上立式划槳SUP,在海上乘風破浪,累了就躺在板上喝喝水享受陽光,隨著海浪載浮載沉搖啊搖的仿彿在城市裡累積的壓力也一起搖掉了,好舒服。上岸後直衝越野沙灘車,看我這個三寶上路,一路上挑戰各種崎嶇不平的地形,催緊油門塵土飛揚,還差一點把我的夥伴帶到樹叢裡,大家被我嚇到哇哇大叫。

小牛 牟韻潔

玩累了就到龍磐草原野餐看夕陽拍美照,入夜後再去墾丁大街上逛逛吃吃喝喝補充能量。為了配合這麼多海陸活動大挑戰,我選擇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黛黑款式,因為透氧量很高又有抗UV的關係,配戴它時無論是長時間日曬或是吹風都可以很舒適,到了晚上眼睛還能維持如剛戴的水嫩感及舒適度!


小牛 牟韻潔

這次選擇住宿的地點取名很特別:防曬不要擦太多民宿位於恆春鎮上,主人收集一些二手傢俱加上創意佈置,裝設黃光燈泡讓每一區空間呈現浪漫的氛圍,讓住宿的體驗和店名一樣相當獨特!來到墾丁當然也不能錯過潛水和衝浪活動,我特別喜歡到佳樂水海域,幾乎一年四季都有不錯的浪況,激烈運動完一整天,雙眼都沒有因為配戴隱形眼鏡而卡卡的不舒服,而且我發現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的黛黑款有迷人的瞳孔放大效果,拍起照來上傳打卡更是好看,如此舒適與美麗兼具的隱形眼鏡我怎麼能不愛!

小牛 牟韻潔

當然在運動完之後就要去我自己每一次來墾丁的必訪:武厚茶製茶所,品嚐一下遠近馳名的楓港現殺凍檸茶!

小牛 牟韻潔

對我來說,無論旅程是長或是短,每一次的旅行就像是我與工作、生活間的氧氣,像這樣不短不長的2天1夜旅程中,準備好自己的貼身小物就變得十分重要,尤其是我天天都會需要配戴的隱形眼鏡,一定要能夠配合我放假不是潛水就是嘗試多樣化的休閒活動,既要能夠讓眼神更明亮有神,又要能不讓眼睛酸澀乾癢,說真的!!旅途中如果因為配戴不適合的隱眼,還要去看眼科多麻煩啦~~~還是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讓雙眼舒服又自在,讓我能專心享受每趟旅程的驚奇,連刺激的沙灘車、SUP都不是問題,真是我的旅行最佳夥伴喔!補充一下~其實我原本不太能理解Dk/t150數字的意義,但接觸到美若康後,覺得舒適度真的差太多了,回台北後,我自己還回購好多盒,因為我真的回不去戴其他隱眼了~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生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57、027448號 桃市器廣字第10807002號

廖思婷

廖思婷是台灣少數擁有美國視光醫師 ( Doctor of Optometry)證照的驗光師, 目前在高雄一家眼科診所工作,並擔任台灣眼視光學學會秘書長。期望透過國外的學經歷協助台灣的驗光專業朝正向發展,並分享專業知識幫助消費者更健康、舒服地配戴隱形眼鏡!

廖驗光師的小叮嚀:

夏日到墾丁進行沙灘與海上活動是當季的熱門休閒選擇。多數人知道全年皮膚要防曬、要塗防曬產品,卻常忽略沙灘與海面都是大片水平面積,會大量反射紫外線進入眼睛,而紫外線會讓眼白長出贅肉、水晶體形成白內障,也容易傷害眼底黃斑部,讓眼睛提早老化。

因此不只皮膚,眼睛更要防紫外線,眼睛防紫外線的方式包括:戴帽子、使用遮陽傘、戴太陽眼鏡,甚至隱形眼鏡配戴者可考慮選用具有防紫外線功能的隱形眼鏡,可隨時將瞳孔包覆住、減少透過瞳孔進入眼底的紫外線量。也可以搭配UV400或UV 100 %的太陽眼鏡,以阻擋所有紫外線波長,讓眼睛不刺眼更舒服。

CC 謝昕璇
觀看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