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日再度出現在高雄,就是本周日!高雄市直接封街讓你拍!今年IG就等這一張。

2017-11-08 文字:林志豪 人氣:948,279

繼今年農曆大年初一,高雄街頭出現紐約曼哈頓“懸日”奇景後,今年第二次懸日將落在11月12日(星期日)傍晚的青年路上,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特別規劃「2017攝影佼佼者.高雄餃餃者」活動,從當天下午3點起到6點,青年路上民權路和光華路中間路段快車道將部分封路管制,以便攝影高手及市民安全地捕捉與欣賞美麗懸日。觀光局現場將提供餃子及試吃券讓大家免費品嚐絕世好「餃」,為今年觀光局暖冬遊高雄活動進行熱身。▲本照片為今年大年初一之懸日景象,由張忠義提供。

 

曾姿雯局長表示,美國紐約曼哈頓的“懸日”奇景,是指太陽下山時,身影恰巧落在兩棟玻璃帷幕大樓之間,夕陽餘暉把街道渲染成金色童話大道,這樣有如電影場景的自然城市美景在高雄也能捕捉到。曾局長強調,高雄夕陽不但樣貌多變,也相對好拍,無論新手入門還是高手挑戰抓對時間,都能拍到好照片。另外,現場將提供餃子免費讓大家品嚐,民眾只要持觀光局特製手持牌或拍攝懸日照片,上傳個人臉書或Instagram等社群媒體,現場秀出上傳照片即可向工作人員兌換餃子,排隊前30名可兌換日式煎餃試吃券1張(民眾須持券前往「餃子の王將」兌換實際商品),第31名起則可兌換虱目魚鮮蝦水餃2顆,限量500份,換完為止。

高雄近日獲得背包客聖經之名的國際知名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推薦為2018全球10大最佳旅遊城市第5名,懸日奇景勢必創造旅客造訪高雄又一魅力。觀光局特別製作追日小食旅攝影文宣,西子灣漫步沙灘賞日落、旗津風車公園鐵馬追夕、紅毛港文化園暮色海景、柴山小自然悠然觀夕、高雄港海洋流行音樂中心攝日等五個最佳拍攝夕陽拍攝景點及附近美食資訊,提供市民大眾浪漫追夕,用鏡頭當個「攝日」好手,歡迎大家一起來親身體驗美景。

曾局長也提到冬天的腳步近了,溫暖的高雄很適合戶外活動。歡迎民眾漫步愛河畔,參與11月連續在周末舉辦的「愛河星光藝術季」活動,享受國家級藝術演出,並推薦騎C-bike到愛河,乘坐貢多拉船和開頂雙層巴士海陸體驗高雄都市浪漫風情。最後,還可到壽山情人觀景台眺望令人驚豔的迷人華燈夜景,請遊客隨時上高雄旅遊網關注最近旅遊資訊。

 

愛河星光藝術季:

11/11(六) 20:00~21:30【新古典室內樂團】——名家名曲星空夜

11/18(六) 20:00~21:30【The Pure純粹人聲樂團】——金牌阿卡貝拉的出擊

11/25(六) 20:00~21:30【Madker Band美德客樂團】——流行爵士fun,fun,fun

相關資訊內容,請上高雄旅遊網https://khh.travel/查詢。

 

本新聞訊息由 高雄市政府 提供。照片由 張忠義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