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小噗

發表篇數:72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小小 LITTLE BY LITTLE
place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23巷1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小小早午餐  

店家資訊:

小小 LITTLE BY LITTL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23巷16號(近捷運南京復興站8號出口)

電話:02-2718-3080

營業時間:8:00am~17:30pm

FB

鄰近捷運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靠近兄弟飯店的"小小 LITTLE BY LITTLE",其實是今年年初才剛開幕的早午餐店,店內主張對"食材的嚴選""對味蕾的堅持",小至一顆蛋.蔗糖.水.咖啡,都堅持為顧客的健康把關,美味更是店內主廚所極力要求的,究竟店內的餐點是如何的特別,讓我們一起來品嚐看看!!!

IMGP3712  

痞客邦完整圖文:http://alicehuang1199.pixnet.net/blog/post/399465061

從捷運南京東路7號出口處走來,其實就在對面的巷子內,地理位置我覺得相當好找,如果找不到,這時就凡事找"谷歌"了!!!

店內外觀,我覺得小巧.簡約,logo簡潔有力,整間店走黑.白的乾淨.清明色彩,我覺得相當喜歡!!!

IMG_2446  

店家有室外的座位,有時假日,在戶外享受,悠閒早午餐,感覺很愜意呢!!!

2017-04-16_150730  

店內大約30個座位,我覺得相當寬敞,走道也很分明,大部份是二人座位,也有適合聚餐的8人座位,座位很舒適,很喜歡這種設置!!!

IMGP3716  

店內呈現簡約的工業風裝潢,暈黃的鎢絲燈壟罩,更顯氣氛,一邊是開放式料理台,多半是製作飲料的區域,餐點烹煮,則是另外區隔一間廚房,油煙管控的很好,衛生也相當重視!!!

IMGP3718  

一到店內,我就屬意這個靠窗的位置了,有點紐約風的桌椅,椅子還可打開,放置包包或私人物品,感覺今天的陽光好美呢!!!

IMG_2529  

店內採取自助式服務,所以餐具.醬料,是自取的,不酌收服務費  

IMG_2455  

店內有不少樂高,而店家的名片,也很特別,折疊起來,是一個小桌子,真的很可愛!!!

IMG_2459  

IMG_2463  

MENU

網路版 (請點我)

IMG_2466  

IMG_2467  

IMG_2468  

IMG_2472  

IMG_2470  

IMG_2474  

*店內提供免費WiFi

*每人低消為100元

*用餐時限為90分鐘

*店內有提供"微酒精飲料"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店家咖啡,皆來自"樹下的紅果實"獨家供應的手挑咖啡豆

IMG_2483  

蘋果鳳梨 $160

日式抹茶牛奶(冰) $130

蘋果鳳梨是店內現打的果汁原汁,蘋果的香氣很濃郁,尾韻有酸甜鳳梨的滋味,店內採用天然蔗糖,替代對身體有負擔的果糖,所以自然無添加,喝得到新鮮原味

日式抹茶,有漂亮的漸層,底部是濃濃的抹茶原味,上層是天然的牛奶,最上層覆蓋一層奶泡,抹茶的原味很香醇,最重要不甜膩,我喜歡這樣的淡雅芬芳的呈現!!!

IMG_2486  

IMG_2496  

早午餐:黃金六兩小金磚 $320

IMG_2500  

早午餐,除了主菜外,都附有凱薩生菜沙拉及薯條

IMG_2503  

黃金六兩小金磚,名字相當可愛.討喜!!小小又鼓鼓的"古早味炸饅頭",上面再邪惡的淋上美味的"煉乳",感覺甜滋滋的在向我招手!!!

小饅頭是有嚼勁的口感,裡層包有奶酥,再搭上好吃的煉乳,口感很濃郁,也品嚐到饅頭的自然麵香與配料的完美結合,一時之間,就把"體重計"丟到外太空了!!!

IMG_2505  

凱薩沙拉:有蘿美生菜.紫洋蔥及小番茄,簡簡單單的小品,可以開胃一下,有了蔬菜的搭配,不但有健康元素,也可適時的解去油膩感!!!

蔬菜感覺新鮮.自然,搭配一旁的塔塔醬,更添滋味!!!

IMG_2508  

這道餐點的主菜是松阪豬,不得不說,他的松阪豬真的很軟嫩,煎製的廚藝很棒,把松阪豬原本的肉質彈性及嫩度,表現無遺,尤其淋上蔥油,感覺比較偏台式,但結合上的美味度,仍是很值得一推的!!!

IMG_2501  IMG_2514  

早午餐:嫩煎牛排 $360

餐點依樣附有凱薩沙拉及薯條

IMG_2521

主菜是嫩煎牛排,採用新鮮"牛肩肉"烹煮,牛排精心煎至大約6分熟,略帶一些紅肉,但我覺得也不會太生,感覺剛剛好的嫩度,可以品嚐到牛肩肉的,細嫩肉質及軟度口感,主廚幾乎沒有多餘的調味,就可嚐到,新鮮肉質的美味,同時,美味度我也很滿意!!!

附在一旁的嫩蛋,加入些許的牛奶及奶油,非常滑嫩,一入喉,就吞進去了!!!也無蛋腥味,搭配起來很適口

烤土司,烤的"ㄎㄠㄎㄠ"的,很酥脆.可口,上面在撒上香香的"羅勒岡葉",感覺很有飽足感!!!

IMG_2525  

餐點附的薯條,我覺得份量蠻多的,外皮酥脆,裡面綿密可口,一邊聊天,一邊品嚐,感覺是很好的配物!!!

IMG_2530  

今天附的飲料是"黑木耳露",以新鮮黑木耳,熬煮的黑木耳露,加了些許的黑糖,感覺滋潤也養顏,店家採用低糖配方,所以喝起來不會甜膩!!!

IMG_2533  

綜合拼盤 $320

早午餐,一邊閒聊,一邊翻閱雜誌,怎可沒有小零嘴呢!!!於是我們追加了一份"綜合拼盤",總共有三種炸物:炸魚.炸雞丁.薯條

炸魚跟炸雞丁,我都很大推喔!!!炸魚炸的外皮很酥脆,但是我覺得,麵衣裹覆的不會太厚重,酥酥鬆鬆的口感,滋味無窮,裡面的魚肉,也很鮮嫩,軟嫩滴汁,而且魚肉很新鮮,無腥味,感覺會想來杯酒精類飲料啊!!!

炸雞丁,也是以有調味的麵粉裹覆,所以連外皮都是很有滋味的,雞肉也很鮮嫩,口感感覺100分

附有兩種沾醬,番茄醬及塔塔醬,但我比較偏愛"塔塔醬",他的"塔塔醬",酸酸甜甜的,感覺沾附任何食物,都好好食啊!!!

IMG_2537  

IMG_2527  

IMG_2545  

"小小",以詞意來說,以小小的堅持,帶給顧客"精緻"的餐點享受,以天然食材,不採用人工味精調味雞粉,每道餐點,都經過細細熬煮,呈現食物的天然原味,以這份"小小的心意",做出精緻又新鮮的餐點

就像店家所說的,"小小"但"堅持",等著您來細細品味!!!

小噗-好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南京復興早午餐, 台北早午餐, 早午餐, brunch, 台北美食, 捷運美食, 商業午餐, 義大利麵, 燉飯, 美式早午餐, 早餐, 聚餐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