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安魯魯與陽光姐

發表篇數:573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花蓮縣 > 壽豐鄉

phone03-8656298
place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11鄰豐坪路2段2巷201弄12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3.00
CP值
3.50

 

大圖清晰完整詳細內容的原文網址(請點我)

還有更多食記遊記在 安魯魯的筆記本

遊記開始

雲山水已經是花蓮地區知名的景點了,從11丙省道開車過來路上就有指標指往雲山水!

 

今天我們來參觀的雲山水-逸翠軒民宿會館,是這個區域第一間經營的民宿,但所有權已經易主,現在是由蔡莊主經營! 逸翠軒和附近的其他民宿不太一樣的是 - 開放給非住客入內參觀、喝咖啡與用餐

屋內有個挑高三層樓高的客廳,對外是從一樓延伸到三樓的落地窗,在客廳不但可以看到綠草、碧湖、還有藍天,一次盡收眼底!

屋內的家具和裝潢是走歐式風格,感覺就像是豪宅才會有的桌椅!

坐在屋內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夢幻湖景致

有閒情逸致的話,還可以走出室外,直達夢幻湖

藍天綠地如此開闊的景觀,不用飛歐洲了,在花蓮也有喔!

夢幻湖的動物明星就是這群走路搖頭晃腦的鵝,聽到莊主的呼喚,這些鵝就從湖裡飛也似的狂奔而來,因為吃飯時間到囉!

住宿的客人才可以喝到麝香貓咖啡,我們今天好口福,雖然沒有住宿,但親切好客的莊主請我們喝!

 

麝香貓咖啡喝起來好甜,有種夾心酥餅乾的香甜味道

然後莊主就帶我們到各個房間去參觀參觀了!

 

一張大床的雙人房~窗外就是夢幻湖的景觀

另外一間雙人的房間,壁紙和裝飾也是歐式風格

兩張大床的房間,每間房都有獨立的浴室與按摩浴缸!

這個挑高設計有最佳的視野,讓人覺得好慵懶,好想坐下來發發呆!

 

一整個感覺就是為發呆設計的區域~今天時間不多,所以沒辦法坐下來好好享受,就只能期待下次囉!

 

花蓮旅遊必去景點行程規劃懶人包

花蓮二日旅遊景點行程推薦-搭乘台灣好行縱谷花蓮線免自駕免租車,來玩慶修院、林田山、花蓮觀光糖廠、馬太鞍濕地、大農大富,來吃月之廬碳烤梅子桶子雞

慶修院-花蓮吉安鄉旅遊拍照打卡景點,來參拜八十八尊石佛,不動明王,感受一下日本文化的氣氛吧!

月之廬食堂-花蓮旅遊美食,重現傳說中的神菜-碳烤梅子桶子雞,來花蓮絕對值得一嚐的中式合菜餐廳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花蓮旅遊必去拍照打卡景點,曾經的小上海,日本人心中的森阪,遊客口中的花蓮九份,來呼吸芬多精喝杯下午茶咖啡,恣意的走走逛逛吧!

花蓮觀光糖廠-來去糖廠住一晚,舊日式宿舍變身villa木屋的飯店旅館住宿,早餐佐以藍天綠草如茵,光復糖廠展售中心-漣漪園吃個冰

馬太鞍濕地生態園區-花蓮旅遊必去景點,春天賞蝶,夏天賞荷,秋天蛙鳴,體驗大自然魅力的好去處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花蓮旅遊必訪景點,秋冬騎著單車在森林裡賞楓,春天這裡有花蓮最大的花海,夏天是最新的賞螢秘境!

 

相關的花蓮旅遊景點遊記

鈺展苗圃落羽松秘境森林-花蓮壽豐鄉旅遊拍照打卡景點,趁著秋高氣爽來看水中的落羽松

雲山水-逸翠軒民宿會館-媲美歐洲景致的民宿,挑高三層樓大片落地窗可飽覽夢幻湖

虎爺溫泉會館-花蓮瑞穗鄉住宿旅館,擁有帝王黃金琥珀泉,露天溫泉,宛如來到日本泡湯氣氛的溫泉會館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