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兔麻吉

發表篇數:12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花酒蔵餐酒館
phone08-2731-9266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3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花酒蔵是在東區很有名氣的日式餐廳,愛喝日本酒的人一定知道的地方,對於喜歡下班小酌一下的人,不容錯過的地方。通常一家餐廳都有一個主打產品非厲害,而花酒蔵除了主打各式日式酒類(不是居酒屋喔),他的食物也是有名的有創意好吃喔,之前跟同學來吃的時候,就被他的美味吸引而念念不忘,台北美食、東區餐廳推薦一定要朝聖一下。

要聖誕節了順道來慶祝一下,今年的聖誕大餐就是你了!!從捷運忠孝敦化站走過來約6分鐘距離,靠近仁愛圓環那裡,地段很高級的地區

花酒藏 (6).JPG

沒想到太久沒來,裝潢整個大改版,以前比較偏夜店的昏格風格,現在整個變成西餐廳的裝潢外,明亮中仍不失慵懶,西式中仍帶有日式元素

花酒藏 (9).JPG

花酒藏 (10).JPG

花酒藏 (11).JPG

長長的吧台,上面放滿了各式的日本酒

花酒藏 (12).JPG

別以為花酒蔵只是酒類多而已,他還有酒類師認證,像是 國際唎酒師、日本清酒侍酒認證sake navigator

花酒藏 (1).jpg

日本酒菜單從日本產地、風味等滿滿18頁,真是太狂了。不過我這次沒有喝酒,要喝酒的人自己慢慢來店裡翻菜單吧

花酒藏 (13).JPG

坐定位之後服務員就會倒檸檬水

花酒藏 (7).JPG

建議來這裡最好預約一下,我們平日來坐7成滿,如果週五來人可能會很多
另外預約的時候,寄來的簡訊也會有電子菜單連結,可以先看看你想吃什麼
(詳細花酒蔵的菜單請看如下)

花酒藏 (33).jpg

花酒藏 (34).jpg

花酒藏 (35).jpg

另外菜單上的串燒類多是一份三串,如果你有需要調整份數,也可以個別調整,而且平均單價是一樣(揪感心啦)

花酒藏 (14).JPG

鰭邊肉握
美味的醬燒樣子,與滿滿的比目魚鰭邊,讓忍不住立馬開吃。
比目魚鳍邊有著 入口即化的肉質, 滿滿的鳍邊肉香超級美味,這麼有這麼好吃的肉質阿!! 

花酒藏 (15).JPG

鮭魚火焰捲
是以加州卷為基底,並現場由服務人員炙燒。讓你除了能在享受美味外,同時有在視覺與聽覺的享受。

花酒藏 (16).JPG

別以為鮭魚火焰捲就只是只有鮭魚主打,他中間還包著大量的蟹肉泥 ,用酪梨小黃瓜包覆壽司,並且淋上蜂蜜芥末與日式照燒醬,最後灑上蝦卵,非常豐富!

花酒藏 (17).JPG

花酒藏 (18).JPG

而且的他的蟹肉泥量爆多的,點他覺得超級划算!! 蟹肉泥味道非常鮮甜,口感柔順,吃在嘴裡與鮭魚味道兩相較勁,濃郁的蟹肉口感勝至勝過鮭魚的美味

花酒藏 (19).JPG

再來是輕炙海鮮串與牛五花馬格力特串燒

花酒藏 (2).JPG

牛五花馬格力特串燒
這道菜看起來像做小山一樣視覺效果十足,主要是牛五花裡包著蜜蕃茄,上面還有至烤過的起司,配上蝦軟和脆脆的日式炸麵衣。
五花肉配著番茄口感超級水嫩,帶著一點也不油膩,

花酒藏 (20).JPG

花酒藏 (23).JPG

輕炙海鮮串
這個有點像吃小酒館會出現的TAPAS
主要是帆立貝、干貝、鮭魚,上面淋著青醬與紅醬
特別的是青醬是用香菜做的,讓這道小點有著不同風味。

花酒藏 (21).JPG

花酒藏 (22).JPG

海鮮胡麻涼麵
 胡麻與入芝麻的黑白雙重奏,並用加入一點紅色辣油點綴
胡麻醬是花酒蔵自己做的,口感香郁但清爽不厚重,大量的芝麻讓胡麻的風味更有層次的變化,配上有彈性烏龍麵很好吃。
不過他的麵不是做為主食用喔,所以麵的份量不多,不是你外面點一碗麵的大小喔

花酒藏 (24).JPG

花酒藏 (25).JPG

花酒藏 (26).JPG

肥蝦蟹膏豐味與鵝肝金瓜培根串燒

花酒藏 (3).JPG

肥蝦蟹膏豐味
炙燒過的起司、蝦軟跟蟹膏 的搭配,讓這道菜一出場就很不一樣。
蟹膏口感超級濃郁而且甜美,配上新鮮的Q彈草蝦與嗶嗶波波的蝦卵,幸福滋味,這就是人生~

花酒藏 (4).JPG

蟹膏給的超多der~~~不用辛苦吃螃蟹就有美味的蟹膏,好方便喔。而且考量自己買螃蟹的價格,點這個超級划算

花酒藏 (29).JPG

鵝肝金瓜培根串燒
培根包覆著金瓜,上面放著小巧的鵝肝,配上胡麻醬,這道菜口感吃起來微甜。鵝肝口感很細緻好吃,號稱美食界的美味鵝肝真得是只能淺嚐則止,吃不夠會令人不滿足阿

花酒藏 (27).JPG

花酒藏 (28).JPG

日式牛勒羅宋湯
以牛腩肉、蕃茄、洋蔥、高麗菜的食材下去燉煮,喝起來口感香甜,料給很多會佔滿了碗的7成,很適合冬天吃的一道菜。

花酒藏 (31).JPG

花酒藏 (32).JPG

阿根廷櫛鯧椒鹽燒
很大隻的一條阿根廷櫛鯧經過鹽燒後,配蔬菜與特製醬料

花酒藏 (5).JPG

魚皮經過鹽燒後帶著薄脆的口感,直接吃脆脆的不鹹不油好吃
阿根廷櫛鯧類似我們吃白鯧魚的口感,魚肉口感細緻,有些微刺但吃起來算方便。

花酒藏.JPG

蔬菜和魚的調味度低,可以配上他們特製的醬料,醬料的口感有著大量的香料、檸檬、胡椒、大蒜等,吃起來酸、辣有著很複雜又特別的口感,帶配上魚很適合。

花酒藏 (30).JPG

最後這麼棒的氣氛與料理,吃起來總共要2000元初(還要加服務費),算起來有九道菜色,自組完美晚餐套餐。

花酒藏 (8).JPG

我更喜歡花酒蔵改裝後的氣氛,西餐的明亮用餐環境,不壅擠氣氛佳。當然吸引人的最主要還是花酒蔵的特色料理,串燒壽司類的日式餐點,味道真的都是一級棒的,吃過就會留下難以磨滅的印象。其他西式料理也都好吃,只不過日式料理口味太讚了,忍不住一直誇讚它。約會、聚餐都是很棒的地方,推薦你一定要來吃,不吃會後悔的美食!!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吸菸』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文章按讚跟追蹤FB兔麻吉

 

 


花酒蔵 餐酒館 Aplus Dining Sake Bar

電話: 02 2731 9266
營業時間:11:30-00:00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33號

FB  https://www.facebook.com/APLUSDININGSAKEBAR/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麻吉 的頭像
兔麻吉

元氣兔麻吉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