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愛伊特的分享樂園

發表篇數:34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彰化縣 > 彰化市

造訪商家:明記燒鴨
phone09-09167057
place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14號
作者本次評價:
3.5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小肥肉生日的這一天我們決定一家人吃烤鴨,原本想說要吃鼎香鴨,他們卻好久都沒有開賣烤鴨,於是轉戰彰化市,但發現彰化市烤鴨就超過三家可以選,一開始也真是眼花繚亂……透過彰化美食社團發現這家明記燒鴨的評價還不錯,蠻多人推薦,當天就馬上訂購!我們直接訂明記燒鴨的一鴨三吃,可惜我們回家的路程大概半小時,沒有了心目中脆度,但是口感還是我們喜歡的~皮雖然厚,卻不至於太乾……

在彰化市區的明記燒鴨

位於彰化市中正路上當明記燒鴨,這裏停車比較不方便,建議大家先打電話預訂再臨停一下去拿,才不會等很久。

彰化明記燒鴨的菜單 menu 價位

太久沒有吃一鴨三吃,沒想到現在大部分的一鴨三吃都已經突破 $600 了,物價真的是回不去了…….老闆菜單上面有告知一律都會片肉,如果不需要片皮的,大家可以先告知!

彰化 明記燒鴨的一鴨三吃

他們平常 10:30 營業,我 10:30 一打過去,結果打了四通都被掛電話(通了響好幾次之後才被轉接通話中,我在網路上查說是掛電話)現在真的是太多詐騙電話了,導致我打給好多次以電話預約的店家,都不太會接電話,認真希望店家以後還可以推出其他的訂購方式,後來我私訊他們的粉絲團,老闆娘是說他們當下在訂貨,所以不接電話,嗯…好喔(用別的手機訂貨麻~)

最後我還是有訂到了烤鴨,直接選擇一鴨三吃。

份量跟其他店家的差不多,甜麵醬給了兩包。

片皮鴨的油亮外皮我沒有修圖,照片看起來就有色澤,不會太乾柴,也有蠻多片是皮較多的(我個人蠻喜歡吃皮)因為回到鹿港大概有半小時車程,已經沒有想要的酥脆口感了,喜歡的人可以再稍微烤過之類~

老闆娘有提醒皮可以一分為二(難道知道我以前吃鴨皮子都沒有撕皮嗎?XD),對我來說有點厚,但感覺有烤(烙?)過,不會很乾,有出乎意料。

可能我用大盤子裝,香炒鴨看起來份量沒有很多,味道是我吃過比較淡的,單吃也不會覺得過於死鹹。

鹽酥鴨炸得很酥香,沒有過多的調味,很適合當下酒菜,不過是不是鴨頭都比較沒有人吃,蠻多店家的鴨頭毛都不會拔得很乾淨,看到都會有點怕怕的。

店家還貼心送上了自家的口罩,好可愛啊~

太久沒有吃一鴨三吃,覺得很想念,雖然愛伊特敘述了當下的點菜情形,不過也不至於扣分,到現場老闆的態度還是很好的~大家可以順路去吃看看。

 

 

明記燒鴨

粉絲團:明記燒鴨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14號

電話:0909-167057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 10:30-19:00、週六週日 10:00-19:00,週一公休。

彰化推薦的一鴨三吃

明記燒鴨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