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小噗

發表篇數:72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士林區

造訪商家:伍伍零
phone02-2832-2110
place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7巷2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伍伍零-咖啡與餐  

店家資訊:

伍伍零-咖啡與餐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7巷27號

電話:02-2832-2110

營業時間:

平日:11:00am~20:00pm (最後點餐 19:00pm)

假日:10:00am~20:30pm (最後點餐 19:30pm)

FB

"乾燥花"是最近最火紅及最"夯"的造景,搭上具有夢幻色彩的玻璃小屋,簡直是少女們聚餐的好處所,這麼一個美麗境地,就落在士林芝山的"伍伍零-咖啡與餐"喔!!!

今天就跟小噗,來造訪這極適合"拍照""打卡"的夢境小屋吧!!!

IMG_2140  

痞客邦完整圖文:http://alicehuang1199.pixnet.net/blog/post/400208282

鄰近捷運芝山站,從1號出口走來,步行只需三分鐘的時間,地理位置相當便利!!!

位於靜謐的巷弄中,宛如夢境中的浪漫玻璃小屋,從窗戶中,照射出暖暖的燈光,感覺極為溫暖

IMGP6107  

木質的大門,門口種植著許多綠色盆栽,讓你一進門,就有好心情!!! 

IMG_2161  

"伍伍零"取自綠色光波,的中心波長550nm,而命名,店家想要打造一處,充滿綠意及結合植栽設計的舒適環境

IMGP6144  

一走進店內,均是花香四溢,一旁為收銀台及甜點櫃,擺置許多店家的特製蛋糕,廚房與外隔開,所以無油煙味,衛生環境,控制得相當好

IMG_2170  

櫃台上的黑板塗鴉牆,感覺增添幾分手繪風,有點逗趣及俏皮感

IMGP6146  

店內無一不是綠色盎然得設置,宛如城市中的一抹綠洲

IMG_2185

這一處也是寂靜.雅緻,多為二人的座位 

IMG_2164  

我很喜歡這處靠窗的位置,彷彿寧靜的看著,外面熙熙攘攘的人群,讓人頓時遠離,城市的喧囂

IMGP6152  

以燈泡種植植物,感覺增添幾許綠意

IMGP6151  

店內的鎢絲燈,發出黃暈的燈光,照暖所有人的心房

IMGP6139  

IMGP6119  

這一處真的"美哒哒",配合牆面上的設置,相機真得停不了啊!!!

這裡是"閨蜜"們~談心的最佳位置,柔軟的沙發,配上極隱密的空間,說再多悄悄話,也不怕啊!!!

IMGP6120  

這背景,一定要來幾張"自拍""合照"啊!!!

IMGP6153  

桌面上,放置著不少美麗的"乾燥花"~想來幾張"美食美拍"~都不成問題!!!

但使用完後,請放回原處喔!!!

IMGP6140  

店內為"半自助式服務",不收取服務費,所以杯水及餐具,請自取!!!

MENU (伍伍零夏季菜單) (網路版)(請點我)

*店內無收取服務費,提供WiFi,部分座位有插座

*店內最低消費: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不含蛋糕及啤酒 

*如遇店內客滿,用餐時間為"120分鐘"

*禁止攜帶外食

*用餐,先至櫃台點餐及結帳

IMG_2174  

店內推出"夏季"限定飲品

IMG_2193  

夏日銀河 $160

(搭配帕尼尼套餐,飲品更換其他飲品,可折抵 $110,不含啤酒)

是以氣泡水,所做出的漸層特調飲品,如銀河般的絢麗,紫色及淡藍色,有點迷幻的漸層色調,相當夢幻.美麗

IMG_2197  

搭配適度的檸檬汁,增添風味,因為夏天想吃點酸度,所以我全加入了,酸度很夠,淡淡的甜度,增加風味,再加上氣泡的清涼口感,消暑又解渴!!!

IMG_2204  

果香紅茶 (鬆餅套餐:飲品)

頗有餘韻的紅茶口感,加入檸檬片,增添果實香氣,淡淡芬芳的茶香,口感溫順不澀,我很喜歡

IMG_2209  

帕尼尼套餐 $250 (餐點*1 + 飲品*1)

起司花椰菜蘆筍

IMG_2210  

夏天想來點"清爽口味"

山行吐司熱壓,清炒花椰菜蘆筍,加上濃濃起司,及牛奶滑蛋

花椰菜及蘆筍新鮮爽脆,清新蔬菜鮮甜度很高,牛奶滑蛋,老公說十分好吃,新鮮雞蛋加入牛奶,煎至略熟,滑溜滑溜的嫩蛋,口感十足

再看看!!!流洩而下的起司,香醇濃郁,實在美味無比!!!

IMG_2212  

一旁附的沙拉,大片爽脆清甜的蘿美生菜及小番茄,淋上些許美乃滋,增添美味

再搭上些許的"莎莎醬",口感鮮甜,蔬菜新鮮,醬料酸酸甜甜,搭配起來,感覺很開胃!!!

IMG_2227  

單點:起司馬鈴薯球 $130

IMG_2272  

球狀內包含起司馬鈴薯,炸至外皮酥脆,裡面品嚐得到,馬鈴薯的粒粒綿密口感,有點像薯餅的口感,但是巧妙地,融入香濃起司,沾附一旁的番茄醬及起司醬,濃郁口感,在口中散發開來!!!

IMG_2229  

貓飯 $250

IMG_2231  

凡是看過"深夜食堂"的朋友,一定對"貓飯"印象深刻了!!!"貓飯"原是,在飯上,簡單淋上醬油及柴魚片,但是老闆有做了改良!!!

台梗九號米,參雜一些紫米,做為基底,周圍撒上柴魚片,覆蓋上一片半熟太陽蛋,淋上日式醬油及特製BBQ醬,再撒上些許芝麻,一碗熱騰騰的專屬"貓飯",就完成了!!!

IMG_2248   

半熟太陽蛋,蛋液呼之欲出,巧妙的戳破,蛋液流淌而下,實為美味極了!!!

IMG_2260  

台梗九號米及紫米的飯粒,粒粒飽滿Q彈,越咀嚼越散發出,米粒的樸實香氣,好喜歡他米粒的口感,還有淡淡的香甜味道,吃完還想再扒一碗飯呢!!!

IMG_2234  

優格豬排,以松阪豬為食材,略為乾煎,口感不柴,有些許的嚼勁及彈性,直覺肉質口感,軟嫩有厚度

店家非常細心的"斜切豬排",如此更為有口感,面積也較大,淋上特製胡麻醬汁,深具香氣滋味,並富有層次感,撒上鮮蔥,更添滋味!!!

IMG_2243  

特製小菜:涼拌杏鮑菇

將新鮮杏鮑菇及木耳略為川燙,再將其以鹽,涼拌調味而成,沒有過多有負擔的調味料,簡簡單單呈現,新鮮食材的好滋味

杏鮑菇富有飽飽的水份,juicy好滋味,木耳簡單搭配,滋味更是清甜

IMG_2269  

單點:繽紛一夏 $180

以新鮮芒果打成冰沙果汁,再覆蓋覆盆莓果汁,酸甜好滋味

店家以新鮮芒果打製,還品嚐得到一塊塊的新鮮芒果丁,芒果的甜蜜好滋味,搭配上酸V酸V的覆盆莓果汁,酸甜交錯,口感順口,著實喜歡芒果的香甜氣息!!!

IMG_2284  

鬆餅套餐 $230  (鬆餅*1 + 飲品*1)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

店家以自製特製鬆餅糊調製,口感鬆軟綿密,極具軟度,品嚐起來,也不過甜,口感美味十足!!!

IMG_2279  

中間附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香甜滑順,上面擠上些許鮮奶油,在淋上巧克力醬,與鬆餅一起品嚐,極富風味!!!

旁邊香蕉片,以焦糖炙燒,覆蓋一層薄薄的糖衣,我覺得極有巧思,口感也甜蜜爽口!!!

IMG_2290  

特別的是,每片鬆餅均拌入,新鮮巧克力豆,富有香濃巧克力香氣,提升鬆餅的美味度!!!

IMG_2274  

店家堅持以新鮮食材,及多樣變化餐點提供給顧客,期望在此一處,城市的綠洲中,大家能享受現做香醇飲品,及可口美食餐點,盡情享受安靜及悠閒的愜意感受,同時,忘卻平日生活的緊張步調及憂慮,讓人遠離都市的繁忙與喧囂,來這得到適時的紓解,及心靈的沉靜!!!

覺得不錯,推薦給大家囉!!!

2017-07-03_220307  

 

 

 

 

小噗-好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主題標籤

台北早午餐

文章標籤

士林早午餐 芝山早午餐 早午餐 brunch 台北美食 芝山美食 捷運美食 士林美食 打卡 拍照 ig IG打卡 帕尼尼 義大利麵 鬆餅 咖啡 輕食 三明治 特色餐廳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