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星級窩客準備怎麼度過呢?母親節餐廳挑選撇步!(星級窩客專訪)

2014-04-30 文字: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人氣:15,363
 
 
 
很開心今天邀請到星級窩客們,來跟網友們分享挑選宴請阿嬤、奶奶、媽媽、婆婆、老婆的母親節餐廳撇步!
 
我們分別從美味度、服務品質、裝潢氣氛和CP值四個層面來推薦,長輩是重視料理層次呢?或是喜愛欣賞餐廳的用心造景?服務品質令人滿意的餐廳也是非常重要!多人聚餐最重視CP值,又該怎麼精打細算呢?
 
 
    
母親節餐廳挑選撇步:美味度>裝潢氣氛>CP值>服務品質
 
吃得好不如吃得巧的美味度率先獲得5票支持,分別由賓士級電冰箱、大口、小虎、盆子、小詠支持美味度,當然囉!把家裡的總鋪師請出門用餐,餐廳是不是夠好吃、夠美味,因為總鋪師的味蕾絕對不是省油的燈!而支持美景配佳餚,兼顧裝潢品質的星級窩客,也同樣擁有3位支持,分別是陳尼力、紫色微笑和Daphne,恩...看來營造媽媽心中浪漫氛圍的餐廳,也是非常重要的挑選撇步唷!而餐廳服務生訓練有素的貼心服務品質則由郭小寶支持了這挑選指標;最後則是精打細算,物超所值的CP值獲得了魔鬼甄的青睞,歡迎多多支持東區新開店喔!
 
別苦惱怎麼挑選餐廳了,讓星級窩客帶你走一輪吧!
 
 
 
 
 
 
 
林北烤好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店裡會供應當天捕獲最新鮮的魚,魚種不定屬於隱藏菜單,到店時記得先詢問老闆當日有什麼魚鮮,先搶先贏。誠如報導裡頭老闆說,這樣個頭大的馬頭魚肉質最棒,真的吃過之後果然不是蓋的,肉質細膩鮮甜,一尾220元實在划算。
 
林北烤好宜蘭店10.jpg
 
 
 
 
 
 
 
尚品乍看之下似乎有幾分老店江浙菜的味道,卻又有新的創意,原來這裡是由老闆與來自敘香園的六十歲老主廚共同激發出的新口味,除此之外,餐廳提供四層樓優質用餐空間,獨立包廂有別於一般餐廳太吵雜的環境,那怕是朋友聚餐或多人齊聚都適合。
01
 
 
 
 
 
 
 
這家是近期少數我吃過還蠻中意的中餐廳,它是台北比較少數賣寧波菜的老店,一些江浙菜也略有火喉。菜飯、湯圓都是招牌,然後油爆蝦、砂鍋魚頭也很美味,非常適合帶家中的長輩去回味,帶年輕人去體會。
 
 未命名 (14 - 24)
 
 
 
 
 
 
 
湯頭是藥膳湯頭本身就有很香的藥膳清香跟甜味,再煮過各式蔬菜以後湯頭又變得更加香甜了。而且因為沒有肉的關係,所以煮再久也不會油膩或混濁喔!也因為沒有任何的餃類,所以怎麼吃都不會膽固醇過高。
 
 
 
 
 
 
 
就我家來說,長輩比較重視口味,尤其是婆婆媽媽對菜本來就很精打細算,吃到好吃的餐廳就會很開心,而且家庭聚會比較不會在乎裝潢跟服務,當然,如果CP值高,會比較加分。「新生社餐廳別看它外表低調,裡頭斑駁,聽同事說,這可是"二三十年"前,岡山這一帶最炙手可熱的婚宴跟聚餐場所。

「香酥鴨」是新生社的招牌菜色,上桌是一整隻鴨,還來不及拍,就被服務生拿去幫我們大卸八塊,支離破碎的外表,還是難掩看起來金黃酥脆的外皮,散發出烤過的焦香跟胡椒鹽香氣,外皮酥脆而肉質軟嫩,真的好吃。

  IMG_2074
 
 
 
 
 
 
爸爸媽媽私房菜有1、2樓,很適合大型的聚會,很多爸媽都會帶小朋友一同來享用餐點,餐廳的空間也營造的很溫馨。帶有溫暖的色調,就像新家一樣的舒適。人多的部份則是採用圓桌,完全是時尚感的裝潢,別於一般傳統的店面,讓吃飯也是一種是覺得享受。
 
 
 
 
 
 
 
 
千松園健康蔬食廚房,是一家藝術氣息濃厚的餐廳,有飯、麵、火鍋,還有套餐式的快樂農夫餐,這裏的健康蔬食都是有機的哦!這些健康蔬菜的口味嚐起來真的是入口清爽,感覺真的是健康無負擔的餐點!!而且沒有過份的調味,真的很不錯!!!
 
 
 
 
 
 
 
 
用餐環境給人舒適清幽感,在餐廳一側,是整面大小接近落地窗的門窗規格,能吸收大半自然光,直接面對戶外的魚池,將門推開就能走到魚池。戶外魚池養有鯉魚,留了空間給客人駐足觀賞悠遊水中的魚兒。
 
 
 
 
 
 
上海洋樓其實讓我頗為驚訝的,從外面看來本以為是加SOSO的小店,沒想到裝潢根食材口味上都挺出色的,尤其入門後左手邊的透明廚房,根本讓消費者看到一覽無遺的製造流程,吃的更安心,挑高的白色風格,吃起飯來更沒有壓迫感,尤其是豬腳更是讓我唸唸不忘啊,基本上非常適合約會或者是家庭聚餐。
 
 
 
 
 
 
最近FB上看到幾位饕客網友陸續在東區叁和院聚餐打卡,雖然還是試營運中的新開店,感覺上熱度已經很高!我們家也在板橋好鄰居小虎的邀約下,一起到參和院試菜,話說店家敢在東區巷弄間的美食一級戰區內開店,還真的要有一定的CP值才能吸客上門站穩腳步啊!
 
DSC_7524
 
 
 
 
情報來源:窩客島編輯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