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台灣IN」嗶嗶卡!台灣羽球男雙奪金牌「台灣IN」梗圖變一卡通,會搶翻的「台灣IN嗶嗶卡」為麟洋奪金歡慶。

2021-08-02 文字:編輯 鄭雅之 即時報導 圖片:一卡通 人氣:59,680

上周末台灣羽球男雙「麟洋配」一路過關斬將成功在金牌戰擊敗中國高塔組合,首次摘下台灣史上首面奧運男雙金牌的佳績,讓全台民眾都陷入瘋狂,其中最後一球科技輔助系統判定「TAIWAN IN」球場的綠底配上球場白線不偏不倚形成一個大大的T字,讓許多有創意的網友們紛紛製作梗圖,更在當晚推出衣服、口罩、毛巾等周邊商品讓人搶翻。
一卡通「台灣IN」羽毛球男雙金牌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而一直有和台灣奧運選手合作的一卡通,除了先前推出的台灣羽球代表隊服造型、選手寫真一卡通被粉絲搶購一空之外。於今日在粉絲團中發布「台灣IN」嗶嗶卡造型集氣文,只要當篇貼文留言破5000則就開版製作。卡面設計直接將最後關鍵一球在科技輔助判的畫面完整呈現,綠底球場、白色邊線形成大大的T字,宛如TAIWAN開頭字母般,最後加上完美壓線的灰色落地點,再次為台灣麟洋配歡慶。
一卡通「台灣IN」羽毛球男雙金牌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台灣IN!」一卡通資訊
於當篇粉絲團貼文留言數破5000則,就開版製作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全國二級防疫警戒,請每一位國人遵守下列三點:「戴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措施」。

新聞訊息由Walker編輯 鄭雅之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