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份量飽足美食!牛排、漢堡、麻辣鍋,吃遍各國美味料理多人揪團分食剛剛好!

大份量飽足美食!牛排、漢堡、麻辣鍋,吃遍各國美味料理多人揪團分食剛剛好!

2014-12-03 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報導 人氣:82,372

【WalkerLand x TaipeiWalker 2015美味餐廳 200家完整保存版】聚餐時少不了豐富飽足的大份量美食,特別逢一年一度的佳節或連假假期,總是可以看到三五好友一同享用大餐話家常的歡樂景象,還在煩惱怎麼挑選聚餐餐廳嗎?窩客島特別企劃2014大份量的年度人氣好店,帶給大家網路轉載超過154,832瀏覽人次的飽足美食,無論是供應生魚片丼飯的深夜食堂、令人食指大動的西班牙海鮮燉飯、特大號美式漢堡、牛肉比臉還要大的吃到飽火鍋,以及聚餐活動最最不缺席的燒肉店,真的好吸引人,趕快跟小編一起看下去囉!

「惡犬食堂」三五好友下班相約深夜食堂!大口分食鮮美生魚片丼飯!

Natasha食在遊趣(捏捏麻):擁擠熱鬧的台北東區,儘管夜深了,仍有一間格外安靜且充滿日式風格的居酒屋,除了服務和環境良好外,最受大家喜愛的隱藏版美食,莫過於比人臉還大的「惡犬丼」,需提前預約才吃的到,份量約四至六人食用,適合多位朋友下班後一起相約品嘗多樣鮮美的生魚片丼飯。如果不太餓的朋友,我也推薦惡犬食堂掌握得宜的烤物、揚物系列,來此喝喝小酒配點下酒菜,很是抒壓。

「HOWFUN 好飯食堂 (光復店)」有著龍與玫瑰浪漫傳說的西班牙料理!

Bart Tsai:一間充滿創意和夢想的西班牙料理,無論是霸氣龍蝦的西班牙海鮮燉飯、西班牙特有的道地Bocadillo三明治,或是只有在國外美食節目才能一飽眼福的馬鈴薯烘蛋加上Alioli 醬,甚至是美味的gambas al ajillo 大蒜蝦,你不用遠到西班牙,有著龍與玫瑰的浪漫傳說的西班牙美食料理,在好飯食堂裡就吃得到。

「BLT BURGER」漢堡想吃什麼口味 都可以自行客製喲!

highca10said:標榜使用最高等級PRIME的牛肉,只有最好的牛肉漢堡排才能讓你選擇熟度,BLT BURGER很特別的是可以客製化你的漢堡,每個人對於「漢堡」都有各自所喜好的點,麵包鬆軟酥脆與否,肉排是否有炭烤味,是否有多汁,還是追求整體感覺外觀等。但在這裡除了吃漢堡外,一進門就被超大螢幕正在轉播熱門運動賽事給吸引,與朋友一同看球賽,小酌一下再配個漢堡,氣氛真是棒極了!

「辛殿麻辣鍋 (松江店)」照過來~誰說吃到飽沒有頂級肉品!?

stellla史黛拉:很難得遇見一間打造新潮時尚裝潢的吃到飽餐廳,在你一邊大口吃麻辣鍋的同時,一邊舒服慵懶地坐在沙發中,這般雙重奢華的美食視覺享受,就算是多人圍爐聚餐也很適合。多樣化的優質食材,服務上菜速度也很快,最令人過癮的是嚴選美國CHOICE特級、美國PRIME等級的牛肉品項,我手中這片美國安格斯黑牛,油花均勻分佈,幾乎都比我的臉還大了,真的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

「大阪燒肉雙子 Futago (忠孝店)」原汁原味的日式韓國燒肉店!

魔鬼甄:大阪燒肉雙子的老闆是韓裔日籍的雙胞胎,所以是有韓式風味的燒肉店,在日本已經有超過20家分店了,台灣則是第一的海外分店,店內食材和菜單都是由日方嚴格管控,就是要讓客戶能吃到原汁原味。烤肉的鐵盤不是用炭火,而是可以控制大小火的瓦期爐,可避免烤焦,也減少衣服的炭烤味。菜色相當多元豐富,前菜/漬物的開胃菜,各式肉類和內臟類通通有,這裡更有其它店家少見的菜色,像是各樣牛內臟、厚牛舌、橫隔膜。更讚的是,大阪燒肉雙子提供了份量減半,價格只要一半的選擇,這讓客人在有限的預算內,可以吃到更多種菜色,人數不多點了也不怕吃不完浪費。

部落客力推分享 吃過美味才敢推! 「 泰集 Thai Bazaar」、「品花苑」

周花花,甲飽沒:泰集的餐點屬於中價位,均需再加一成服務費,但泰集是少數周花花覺得服務費付得很值得的餐廳,服務好得沒話說,除了在餐點上桌時做詳細介紹外,也會觀察客人的一舉一動,主動提供協助,絕對要給個讚!今年冬天的新產品首先上桌!綠咖哩海鮮火鍋880元(嚐鮮價$799)最近很流行泰式火鍋,但周花花還是首次品嚐到,當綠咖哩變成火鍋湯頭,會迸出怎麼樣的火花呢?讓我們非常期待!答案是好吃到無法挑剔啊!變湯的綠咖哩溫醇順口,任何東西涮進去都好搭,不僅完整附著綠咖哩的香,也沒搶過食材本身的美味,濃淡比例調配得宜,驚艷無比!這湯頭厲害吃處在於單喝也很有味道,不會太辣眾人都接受,很適合秋冬品嚐。

靡靡:這個月才全新開幕的品花苑,我跟老公馬上就來嚐鮮,真是太幸福啦!品花苑就在新莊這棟也剛剛落成不久的晶冠廣場裡的五樓,佔地非常的寬廣,整個五樓都是品花苑!花園雕像的情景好浪漫,取餐都很像在散步逛街,街道用餐區的感覺也很棒,座位區之間的距離都很寬敞,用餐的感覺輕鬆自在!與君品同樣隸屬於雲朗集團的品花苑噱頭十足,讓人對它的餐飲內容相當期待,要說這裡是最大的自助餐廳也不為過,因為遍佈周圍所有的開放式廚房供應著各國不同的料理,走在餐檯前就好像是在逛美食街一樣,裡面大部份的料理都是現點現做的,強調的就是新鮮感,現在就來看看我們吃的菜色內容吧!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