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Alma Lee

發表篇數:25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龜山區

造訪商家:安品好食三明治
place桃園市龜山區自強南路219巷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安品好食

2016年分享過的安品窯開新店啦!

〖安品好食三明治〗開幕一個月了,龜山團友、味家香陳姐也紛紛推薦,除了一般鹹食三明治,還有冬季限定的「草莓乳酪三明治」,之前吃過台中的橫山銘製三明治、大安區日本夫妻經營的J Fruit Mart(已歇業),水果三明治特別深得我胃,沒有想到龜山就有,特地前一天預定今天來取貨。

安品好食

文章目錄

民宅巷的安品窯

安品窯就在龜山自強南路219巷,進入巷弄約十公尺右手邊,寫著219安品窯這家就是了,小店左邊是安品窯麵包店,右邊是安品好食三明治,安品好食小小一間挺可愛,不仔細看還以為只是一間保全室~太低調了。

安品好食

安品好食

開放式廚房乾淨又整潔,讓人特別放心,而且店員親切好客氣呢!讓我有滿滿的溫馨感。

安品好食

安品好食MENU

安品好食的吐司麵包是用自家安品窯,吐司無多餘添加,食材只選用有生產履歷的雞蛋和肉品,連美乃滋都是店家自製,三明治在70元到100元之間,三明治不提供對切,自帶保鮮盒或袋子可折10元。

◎上圖照片採自安品窯粉絲專頁,如須移除請告知alma710209@gmail.com。

安品好食

草莓乳酪霜三明治拿到手!前一天已經先用LINE預約好。

安品好食

草莓乳酪霜 三明治

兩入一盒$70、三入一盒$100

原本期待的是三色三明治,剛好原味吐司不夠,所以改成兩黑(巧克力)一綠(抹茶),看起來同樣誘人,整個萌噠到不行耶!

安品窯自家的吐司麵包,採自家老麵發酵,不添加改良劑、乳化劑和蓬鬆劑,所以賞味期只有三天,三天內一定要吃完,不然會發霉,加上夾層乳酪和草莓,當下沒有吃一定要冷藏喔。

安品好食

安品好食

動物性鮮奶油拌入澳洲的奶油乳酪,涵蘊著淡淡的鹹奶香氣,加上一咪咪酸甜的草莓果粒,滑軟乳酪搭配香軟草莓,整個三明治口感真不錯!

安品好食

後方有一個可愛的小庭院造景,很適合坐在這邊享用三明治,能給你一點點野餐的Fu!

安品好食

*我是一個不太吃正餐飯麵的人,很常用水果、三明治或麵包取代正餐,沒有想到龜山就有三明治專賣店,用自家做的吐司,加上開放式廚房,料理過程看得見,草莓三明治可愛到不行~也滿好吃喔!(自費文僅供參考)

 

艾瑪IG帳號:alma_8082
艾瑪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ma0209/
<有很多更精彩的即時動態喔>

 

安品好食三明治 店家資訊

電話:0928-627583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自強南路219巷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5:00-18:00

公休:每周日、週一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