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食新風潮!安心食材.巷弄早午餐!美好的一天就從健康的早午餐開始!

2016美食新風潮!安心食材.巷弄早午餐!美好的一天就從健康的早午餐開始!

2015-12-18 高珮瑜 報導 人氣:67,653

【WalkerLand x TaipeiWalker   2016美味餐廳100+】
台灣食安風暴連環爆!我們往往不知道我們所吃下肚的食物成份有什麼?會不會含添加物、餿水油等等問題,由於食安問題,近年來台灣悄悄吹起了一股「食材公開透明化」浪潮,為了讓大家吃的放心、食的安心!窩客島特別企劃2016年度安心食材.巷弄早午餐!就是要健康吃!編輯嚴選出五家食材公開透明化的店家「高三孝碳烤吐司」、「紙箱外的貓腳印
」、「Miacucina (復興店)」、「幸福月光」「ERC Cafe阿達阿永咖啡廳」,讓你不僅吃得「健康」又吃得出好「胃」道!

窩客「YOYO」強力推薦「高三孝碳烤吐司」,採用自產自銷高大牧場鮮奶!

窩客「YOYO」推薦:高三孝碳烤吐司是一間以提供碳烤肉蛋吐司和菠蘿堡為主的早午餐店,在食材的選用上相當用心,不管是雞蛋、吐司、茶葉等都堅持較好的品質,另外,這裡使用的是高大牧場鮮奶,奶香濃郁順口。店內的裝潢很特別,運用國小的課桌椅,呈現一股懷舊復古風,坐在這種小木椅上,彷彿回到童年,待在教室裡用餐一樣,頗具童趣。黑板上整齊的寫上班長(吐司)和副班長(菠蘿堡)的名字,餐點不只有創意、美味,用餐環境也很特別,是間有趣的早午餐店。

 

窩客「Alina 愛琳娜 」強力推薦「紙箱外的貓腳印」,用心的美味!

窩客「Alina 愛琳娜 」推薦:店內歐風簡約的溫馨設計,白天有明亮的自然光灑進屋內,搭配暖色燈光格外有溫度。菇菇雞輕焗飯 以馬茲瑞拉起司與雞肉、蘑菇、白花椰菜、胡蘿蔔與白飯一同高溫焗烤,米粒口感較為鬆軟,吸附著白醬 與 胡椒的香氣,吃起來是比較清爽的蛋奶味焗烤,優點是較不容易膩口。皮太太 是我個人推薦初訪必點的餐點,牽絲焗烤法式吐司配上黃金半熟太陽蛋,整塊法式吐司不用再另外加佐料調味,靠著起司、火腿的鹹香,搭配彼此的彈性及口感,沾上半熟蛋汁,吃起來香濃美味。

窩客「嵐嵐 」強力推薦「Miacucina 」,開放式廚房,製作過程透明化!

窩客「嵐嵐* 」推薦:手工鮮製的義式美味蔬食,走的是工業風卻創造宜人舒適的用餐環境,Miacucina主打義式風格的蔬食料理,採用自製手工麵包製作的「三種起司帕尼尼」,麵包表層焦香酥脆內層鬆軟,包裹著融合不同風味起司的內餡,創造酥脆鬆軟卻又鹹香濃郁的多層次口感,以簡單實在的用料,組合出令人驚艷的美好滋味!另外「奶油香蒜野菇麵」嵐嵐也很推薦喔!蒜香濃郁、野菇鮮美、與偏硬Q彈的麵條是絕佳組合,搭配雅緻鹹香的白醬醬汁,呈現Pasta的美好體驗。

 

窩客「Ching-Lin Chen」強力推薦「幸福月光」,從餐點到鮮奶都真材實料!

窩客「Ching-Lin Chen 」推薦:幸福月光主打真材實料的餐點,店家選擇把心思使用在餐點上,包括鮮奶是直接從牧場直送,所以表面上還會浮有鮮奶自然的油脂,豬排也是不假他人之手,從醃漬到酥炸都由店家自行處理,外酥內軟又鎖住了肉汁,美味不已;所謂幸福月光,為了可以照顧到打工下班的正愁著要去哪裡吃宵夜的朋友,餐廳到了晚上就開始提供小火鍋,讓你即使到了半夜也有美食可以填飽你的胃。

窩客「焦糖熱一點 」強力推薦「ERC Cafe阿達阿永咖啡廳」,採自家飼養雞!

窩客「焦糖熱一點 」推薦:這間貨屋咖啡館座落於內湖,棟與棟間的相互連結的同時, 卻也巧妙的區隔了用餐與喝咖啡的區域,讓不管是想悠閒單純的喝杯咖啡 或者想好好品嘗料理,都能各自擁有舒適空間。餐廳堤緣雞塢,主打來自自家飼養的,連飼料都是自己調配的有機飼料,吃起來很美味。 咖啡豆則是是來自台中The Factory- Mojocoffee的單品與義式綜合豆, 是很適合早晨第一杯咖啡的優雅口感。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