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小確幸!十大放空絕景餐廳!屬於你的Me time好時光!

悠閒小確幸!十大放空絕景餐廳!屬於你的Me time好時光!

2016-04-19 高珮瑜 報導 人氣:167,851

【TaipeiWalker X WalkerLand 特別企劃 No.229】
初夏時節已經悄悄地來臨!該是時候到戶外曬曬溫暖和煦的陽光囉!都市的繁忙生活,讓我們常常忽略了生活上的各種美好與感動,你有多久沒有好好靜下心來好好放空了?
全台有許多一望無際的「放空絕景餐廳」,任由微風吹拂,一邊眺望那遼闊美景,還可品嘗可口的美食,可說是人生最奢侈的享受!
偶爾讓自已的腦袋放空一下,領會那一份心靈的感動。快跟著WalkerLand窩客島的腳步來看看全台十大放空絕景餐廳有哪些?

 

十大放空絕景餐廳「紫心樓」鳥瞰大武山美景,宛如漫步雲端!

窩客「Ching-Lin Chen 」推薦:大武山的美景在這可以一覽無遺,站在空中步道上毫無遮蔽的視野,頓時讓你心胸寬闊、好好的享受在這裡的悠閒時光,最外圍的情人雅座當然是熱門的位置,這裡的視野真的很好,不時吹進微風,躺在沙發上,真的很舒服又很愜意,看著眼前的景色,頓時都沒煩惱了!

十大放空絕景餐廳「ZEST CAFE' 甜橙風味」擁無敵百萬夜景!放空吧!

星級窩客「大口」推薦:閃爍的霓虹夜景讓人目不暇給,也太漂釀惹!難怪一堆人都要上陽明山來欣賞夜景兒!看下去幾乎可以看到整個台北市,還可以看到101呢!繁忙的都市、川流不息的燈火盡收眼底,讓人有種寧靜又閒適的感覺!

十大放空絕景餐廳「好樂杯冰」免出國,一秒來到沖繩!

窩客「張村長 」推薦:位於屏鵝公路上的海景咖啡座『好樂冰杯』,結合了文創、手作及迷人的海景,在這放鬆的喝杯飲料,無疑是忙碌現代人的一種小確幸啊,哇!這也太美了吧,整個海景都沒被擋住,碧海藍天就在眼前,看到這海心情也覺得好輕鬆,老闆以木頭打造的觀景臺讓人有置身國外的感覺很棒!

十大放空絕景餐廳「LA VILLA DANSHUI」夕陽夜景魅力無法擋!

窩客「Shirley Huang」推薦:晴朗的天氣,景觀視野真好,好久沒來,現在平日用餐人不少,大人早餐吃得晚,我食量也不大,單點飲料加一份套餐剛好。

十大放空絕景餐廳「星月大地景觀餐廳」享受270度美麗的夜景!

窩客「阿婷的旅行札記。」推薦:白天的星月大地景色也是很好的,可以在火炎山前面享受美食,晚上可以看著美麗的夜景,然後邊享用美食,多麼棒呀!是不是超美的??金黃色的建築物倒映在水中,倒影超好看的。

十大放空絕景餐廳「藍色公路海景咖啡館」眺望整片美麗的海平線美景!

窩客「小嵐的愛玩日誌 」推薦:藍色公路海景咖啡館從室內延伸至室外的露台,面向著一望無際的海洋,藍白色系的設計搭配著大海是最無敵的視覺震憾,坐在露台最前面與海平面成一直線,點一杯飲料吹吹海風,正是享受著放空排解壓力的美好時刻。

十大放空絕景餐廳「大溪湖畔咖啡」湖景與山景交織的美麗!

窩客「安妮卡Ainycka 」推薦:有人驚呼這裡美得像一幅畫阿!誰不認同呢?忙碌了一整個禮拜到這裡紓壓是最好的選擇不過了!可以清楚眺望遠方連綿的山脈,湖水明顯地呈現藍綠色的光澤、閃閃發光,像國外的風景一樣優美!日落時也可帶著單眼相機捕捉夕陽西下的餘暉,在這裡絕對可以耗上一個下午了,絕美景致整個讓人身心舒暢!很適合周末好天氣時前往喔!

十大放空絕景餐廳「海浪Cafe」美景,美味共譜出的藝術樂章!

窩客「寰兒的執著日記 」推薦:大自然是這裡的水泥牆,海浪聲是咖啡廳的配樂,日曬與微風輕拂過臉龐是她給你最溫柔的服務,一本書、一片海、一份鬆餅、一剎那的幸福,如果你不曾佇足你無法你體會這美好。

十大放空絕景餐廳「龍座咖啡」充電一下,給自己的心靈放個假!

窩客「葛瑞絲 」推薦:「龍座咖啡」每個座位往旁望去都是一片美景!  現場坐在旁邊會更有感,旁邊一片水真的很美阿!有種依山傍水的感覺,加上位置居高臨下,還真有種來到小仙境的錯覺呢。可以充分放鬆的呢!看了這些景色以後,覺得活著真的是很美好的事情,心情鬱悶的朋友不要想不開了,記得有空要出來走走喔!

 

十大放空絕景餐廳「夜間飛行」一望無際的台中夜景!

窩客「一粒*Elin」推薦:夜間飛行位於頂端二十三樓 有著極佳的視覺空間,為什麼店名取為「夜間飛行」?「其實,靈感來自於老闆搭乘夜間班機的經驗。」飛越天空時,即使雲端下是黑夜,雲端上是光芒萬丈,不管坐哪個位置都能欣賞到美麗的夜景!五光十色絢爛的夜,不喜歡大都市繁華喧鬧的霓虹燈,卻又讓我陶醉!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