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必衝約會景點就在這!「十大仲夏夜景」你怎能忍心錯過呢?

情侶必衝約會景點就在這!「十大仲夏夜景」你怎能忍心錯過呢?

2016-07-01 張子豪 報導 人氣:88,661

 【TaipeiWalker X WalkerLand 特別企劃 No.231】夏日消暑新選擇!炎炎夏日不想到海邊踏浪戲水,那就不妨趁著夜幕低垂,走出戶外,前往你未曾造訪的地方,欣賞未曾看過的夜景,一邊吹著徐徐微風,一邊欣賞絕美景色,保證讓你暑氣全消!
位於台北信義區的「虎山親山步道」,是難得鄰近市中心的近郊淺山,入夜後的大樓燈光宛如繁星點點,美得讓人屏息;走訪桃園大溪老街,可別錯過有著巴洛克建築風格的「大溪橋」,宛如珠串的七彩燈飾,與天空餘暉相互呼應,十足浪漫;阿里山可不只有日出,在嘉義竹崎「頂石棹步道群」不僅可以欣賞滿天繁星,還能欣賞如夢似幻的琉璃光夜景,你怎能忍心錯過?WalkerLand窩客島七月特別企劃「十大仲夏夜景」,帶你一起暢遊十個台灣絕美夜景,現在趕快收起你的行囊,讓今年來個不一樣的仲夏夜! 

「虎山親山步道」只需步行10分鐘,就能欣賞台北101百萬夜景!

窩客「小風o」評論:虎山親山步道有著親民的140海拔,且位處台北市區,交通便利即是首翹之選。虎山為市民森林區淺山之一,步道易行,且因緊鄰信義區,視野之廣盡收眼底,山林間涼風徐徐恣意吹來,一掃酷夏之炎。入夜前,黃昏夕色醉人,入夜後,絢麗璀璨美景,更是令人屏息啊!

「大溪橋」與老街風格相互呼應,復古而華麗的風貌夜間上演!

窩客「薇樂莉愛旅行」評論:一間間復古的巴洛克建築,華麗的牌樓刻著老字商號,走在大溪老街上是一種新與舊融合的獨特懷舊韻味。老街商店琳瑯滿目,隨意走走都是百年老店,習慣先來吃一盤黃日香豆干,現滷豆干吃起來紮實飽滿,配上香菜跟生辣椒的古早味讓人一再懷念。傍晚時分漫步大溪橋公園,仿巴洛克建築的大溪橋與老街風格互相呼應,華燈初上,與天空的餘暉下搭配出絢麗的景色,LED燈與巴洛克藝術的結合,是一種復古而華麗的風貌。

「頂石棹步道群」雲霧裡的阿里山公路,美麗的琉璃光入夜現身!

窩客「欣~*」評論:頂石棹步道群位於嘉義阿里山鄉,無論您是要健行、露營、品茶、觀景甚至放空都很推薦,阿里山公路自隙頂至石棹沿途皆為茶園風光。因地形與氣候關係經常於午後便開始雲霧竄動,時而身在霧中、時而觀雲海翻騰;入夜後,更可仰望滿天繁星與遠眺嘉義市夜景。夏日炎炎離開喧囂的城市來此感受綠意盎然兼避暑是一大幸福。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來一趟星光之旅,白天晚上完全二樣情!

窩客「Emily」評論:這趙最大最大的收穫就是眼前的夜景了,白天和晚上的景色,完全二樣情!我上來這裡的時候,完全都沒有其他遊客,自己就一個人獨享此時此刻的看夜景時光。夜間時,十鼓文創園區的燈點亮後,雖然視線沒有白天這麼清楚和明亮,但可以很悠閒的在夜晚的十鼓文創園區逛著,也是一種不一樣的體驗。

「月老夜景」180度無敵百萬夜景,超夯打卡景點你來過嗎?

窩客「1817BOX」評論:天色漸暗,精彩的百萬夜景正要登場,美麗如畫的華燈夜色,讓情人們慕名前來,很多人說月老夜景不輸陽明山夜景,從白天到黃昏再到夜晚,月老夜景有不同的景致,最讓大家期待的就是夜晚的壯麗夜景,寬廣又遼闊的視野,讓來過的朋友們都讚嘆此地的美景。

「苑港橋」苗栗苑裡鎮夜景秘境,倒映在河中的水影超美!

窩客「cafeya」評論:苑裡鎮有「苗栗穀倉」、「苗栗米倉」之美譽,但是除此之外,可能許多人還不知道,這裡有一個賞夜景的好景點:苑港景觀橋!從照片中不難看出,這座橋有很多種不同的LED燈景變化,在夜空中顯得格外亮眼,而且倒映在河中的水影也超美。

「基隆地標公園觀景台」漁船郵輪燈火通明,欣賞美麗港都夜色!

窩客「薇樂莉愛旅行」評論:在台北時大多往北海岸跑,很少會想到基隆,這座城市不是第一眼就會吸引目光,走在市區容易忽略一旁的巴洛克老建築,基隆港的發展帶著新與舊的融合,值得讓人細細品味探訪。遠方的漁船和郵輪燈火通明,與熱鬧的城市水色相映,基隆的夜色,因為港口增添了許多浪漫,美麗的港都景緻是基隆獨一無二的風景。※KEELUNG地標已不存在

「山川琉璃吊橋」遠離了都市塵囂,白天夜晚截然不同的美麗!

窩客「Ching-Lin Chen」評論:全長262公尺,離地高度約45公尺,連結了瑪家鄉與三地門鄉,可以想像走在橋中可以看到兩山頭間的山川水秀。隨著天色越來越暗,吊橋的步道上亮起了一盞盞的藍燈,說也奇怪從橋身是看不到這些燈的,所以很多人在地人都說:沒有燈啊!其實要在"吊橋上"才會看到藍燈。

「秋紅谷生態廣場」看見不一樣的景色,塵囂都市裡清新綠意!

窩客「MARS」評論:隨著時間的流轉,最後的一抹夕陽也離我們遠去。而這時的秋紅谷,才要呈現出他在夜晚時美麗的身影。披上夜幕的外衣,秋紅谷則是上映著萬家燈火相呼應景色非凡。期間更是諸多攝影愛好者取景拍照的好地方,步道上更是相當多的人們透過相機手機,留下這一份屬於夜的美麗。透過夜晚的深沉,燈火更能訴說構成著每一個故事,讓人們去感受。

「星空草原」 4百萬支寶特瓶打造,絕美星空夜景就在這!

窩客「軟西,遊記」評論:現場配著輕柔音樂,看著眼前梵谷星空寶特瓶大型鉅作,吹著徐徐微風漫步,心情都跟著放鬆了下來~正中央還有一個小水池,晚上的水舞也是在這邊表演喔!不管哪個角度拍都好漂亮,白天晚上有不同的風情,搭配燈光的不同變化,真是殺光軟西相機記憶體的好地方啊!※活動展期到8/31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