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們的打卡夯點!「十大創意冰品」瓜瓜冰、雞蛋仔冰你嘗鮮了嗎?

少女們的打卡夯點!「十大創意冰品」瓜瓜冰、雞蛋仔冰你嘗鮮了嗎?

2016-08-01 張子豪 報導 人氣:80,089

【TaipeiWalker X WalkerLand 特別企劃 No.232】夏天就是要吃鮮果冰!台灣水果碩大肥美、名聲遠播,不少國外觀光客來台指名必吃的就是新鮮水果,隨著夏天冰品紛紛出爐,現在最流行的不是霜淇淋,而是堆疊成小山的鮮果冰、鮮果冰棒,咬下一口,暑氣通通不見了!
鄰近台中逢甲大學的「逢甲冰菓室」,店家發揮巧思用水果當容器,推出各式季節水果雪花冰,吸引不少學生上門嚐鮮;板橋新開幕的「震湶雪花冰」招牌冰品小丸子涼西瓜,一球一球的西瓜堆疊在雪花冰上,造型既可愛又討喜;還有在國境之南的「可露蕾 colore&colore」,店家把整個水果都裝進冰棒裡,夢幻度破表的冰棒讓人眼睛發亮,好吃又消暑!

「逢甲冰菓室」整顆哈密瓜端上桌!復古風格又具創新滋味!

窩客「Yulin Chen」評論:復古創新滋味就在逢甲冰菓室,充滿童年回憶的場景,加上店家獨特創意雪花冰,讓整顆新鮮的哈密瓜端上桌,飽滿多汁的哈蜜瓜又香又甜,加上哈密瓜風味雪花冰,濃郁度大大提升,夏天消暑聖品呢!不過,想嚐鮮的朋友動作可要快,因為哈密瓜是期間限定的唷!

「震湶雪花冰」西瓜丸子超可愛!沁涼爽快才是夏天的味道!

窩客「謝蘿莉」評論:冰品因創意而變成得更可愛,牛奶雪花冰與西瓜的美好相遇,尤其把水果做成一球球丸子造型更是療癒的不得了呀!喜歡它手作純天然的滋味,西瓜甜度剛好,雪花冰奶味則相當濃郁,是一種漸進式的味蕾享受,是盛夏最清涼的響宴!而店家在裝潢上十分用心,復古的美式風情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呦!

「可露蕾 colore&colore」水果裝進冰棒裡!讓少女心發作啦!

窩客「愛吃hsuan」評論:來到墾丁大街一定不能錯過!冰櫃裡擺著各式各樣的水果冰棒,店家把整個水果都裝進冰棒裡,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若是不知道從何下手,就挑選個夏日戀愛吧!冰棒還沒吃少女心就發作的不得了~口味上吃起來草莓味十足,而且相當清爽,怕胖的少女們,炎炎夏日不妨來上一支,沁涼好吃!

「If bingo 一夫冰果」一次喝到整顆水果!IG爆紅打卡人氣飲品!

窩客「小珊珊」評論:據說有間最近instagram瘋狂打卡的超夯飲品在這裡?!走〜來去公園散散步、吃吃冰、喝喝果汁囉!這間位於四號公園旁的「一夫冰果」由兩位年輕老闆一起開設,主打就是用整顆西瓜、鳳梨和哈密瓜來裝盛果汁,訴求純天然,冰品及果汁皆不添加香精,新鮮又健康。

「泰成水果店」史上最高顏值的哈密瓜冰!殺底片指數100分!

窩客「蔓蒂愛兜風」評論:哈密瓜冰送上來實在太吸睛了!整整半顆的哈密瓜,和一球一球火龍果、奇異果冰淇淋層層堆疊,殺底片指數100分!一顆顆火龍果的冰淇淋,是用真的火龍果製成,天然不添加人工化學物的冰品,所以融化速度也很快。酸甜的火龍果,和加了檸檬汁的奇異果冰淇淋,酸V酸V的酸甜口感,煞是消暑!

「果核抵家 Maison the Core」雞蛋仔配鮮果!好滋味無法擋!

窩客「豬仔愛吃蕉」評論:泡泡沃夫顧名思義就是『港式雞蛋仔』,泡泡沃夫口感軟Q有點像是雞蛋糕的口感但更扎實,周圍烤的酥酥脆脆的個人相當喜愛。內餡冰淇淋分為草莓起司、瑞士巧克力兩種選擇,而我選擇草莓起司味道稍甜不過非常濃郁,搭配著本次當季水果鳳梨、奇異果一起吃酸酸甜甜的味道整體非常加分!

「Fun+雪花冰‧鬆餅‧輕食」快來幫雪花冰打針!針筒果山吸睛!

窩客「醜女俱樂部」評論:店家的創意雪花冰來啦,露西就是為了它慕名而來!店家選用哈密瓜和小玉西瓜,挖成小圓球狀排列在雪花冰山旁,還有那四隻可愛針筒,圓滾滾的哈密瓜小球飽滿極哩,又甜又多汁!沒有那種泡過糖水的罐頭甜,而是最原始的水果鮮甜唷~

「Coco Brother 椰子冰淇淋」泰國椰子冰,可愛椰子殼每日限量!

窩客「奇奇一起玩樂趣」評論:Coco Brother的椰子冰淇淋有兩種容器可選,椰殼/塑膠杯,有椰子殼我當然是選這個啊!這麼有趣的杯子豈能放過,而且可愛的椰子殼可是每日限量,晚來就只剩杯裝喔!以剖半的椰子殼作為容器,插上 Coco Brother的小旗子相當可愛!椰仁Q軟Q軟有嚼勁,跟想像中不太一樣,其實只有淡淡的甜味,椰殼裝著椰子冰淇淋,加上椰仁,再配椰子水,徹底的來份椰子大餐。XD

「N.O14十四味時尚冰菓鮮果冰棒」五彩繽紛的鮮果冰棒都在這!

窩客「Angela饗・樂活」評論:紐西蘭綠奇異果雖然本身較酸,但是搭配了較甜的哈密瓜汁,兩種味道同時凸顯日本青森縣蘋果是以濃郁的芒果味為主,特別的是經日本技術冷凍的蘋果片,吃起來非常特別,一開始要下去就像吃冷凍的果乾,但入口不久,蘋果片就回復到冰新鮮水果的口感了,話說店家追求客人可以吃得到夠多的水果,特別把水果片都維持在0.4公分喔!

「冰果甜心」這杯果昔配色美極了!讓你瞬間帥度激增百倍!

窩客「annielin」評論:口感相當濃郁滑順,重點是不甜膩,然後其實看得出來遮被的奶油不多啦,點綴而已,所以即便是等會兒吃重口味的海鮮及燒烤,再搭配這一杯也不會覺得膩,可能是火龍果及蔬菜的關係,反而有股清爽感啦!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