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人氣韓食」強勢登場!讓你直呼(馬西搜喲)的韓國美食餐廳。必吃推薦!

「十大人氣韓食」強勢登場!讓你直呼(馬西搜喲)的韓國美食餐廳。必吃推薦!

2016-09-30 張子豪 報導 人氣:97,959

【TaipeiWalker X WalkerLand 特別企劃 No.234】你以為韓國美食只有韓式烤肉?近來不少韓國美食紛紛來台開店,以創意的吃法、精緻的裝潢,甚至請來韓國藝人加持,就是要吸引大家的目光,看好這股韓食風潮持續發燒,窩客島這次帶來讓你直呼「馬西搜喲」(韓文:美味)的韓國美食,讓你一吃就停不下來!像是位於國父紀念館站旁的韓式吉拿圈「Street Churros」,打破吉拿棒直挺挺的印象,以圓弧的外型攻佔少女心,搭配巧克力醬一起吃,每一口都是幸福感;另一間韓式餐廳「Broccoli Beer 韓國餐酒食堂」超邪惡的起司牽絲肋排,肋排沾上濃郁的起司一起入口,霎時間心靈都被撫慰了呢!

十大人氣韓食:「Street Churros吉拿圈專賣店」讓人幸福感加倍!

窩客「小腹婆大世界」評論:韓國必吃、路上人手一支的韓國點心來台囉!現點現做,熱騰騰酥脆的吉拿圈,搭配巧克力醬,讓人幸福感加倍,另外也可以搭配冰淇淋吃,冷熱口感更棒!

十大人氣韓食:「孔陵一隻雞」濃郁的蒜香、雞湯、醬汁很得我心!

窩客「囧囧」評論:在韓國擁高人氣的的孔陵一隻雞,吃上一碗清爽的湯頭、柔嫩雞肉,再搭配醬汁與泡菜更是對味,最後用雞湯熬煮海苔雞蛋粥,讓人宛如在韓國品嚐在地美食!

十大人氣韓食:「MoM's TOUCH」大學生們覓食聚餐的好地方!

窩客「南人幫-Life in Tainan」評論:來自韓國首爾的速食店,招牌雞腿堡肉很厚實,包了生菜、番茄、酸黃瓜,醬汁份量的搭配剛剛好,還有韓式辣味炸雞沾有醬汁和堅果碎片,甜甜微辣的口感香氣令人滿足。

十大人氣韓食:「起家雞 Cheogajip」正宗韓式炸雞來這吃就對啦!

窩客「加小菲」評論:起家雞是韓國超人氣炸雞專賣店,「半半炸雞」可以兩種口味一次滿足,讓愛吃酸甜又帶辣勁的韓式炸雞的朋友們,不用飛韓國也能吃到原汁原味的韓式炸雞。

十大人氣韓食:「新麻蒲海鷗마포갈매기」生菜包肉一起吃真過癮!

窩客「Maruko」評論:牛排竟然要烤到全熟才好吃,來自韓國連鎖烤肉品牌,招牌必吃的海鷗肉、烤豬皮、季節小菜與招待的爐邊蛋,還有生菜可以包肉一起吃,讓人大呼過癮。

十大人氣韓食:「兩餐」年糕火鍋吃到飽,一餐當兩餐吃沒騙人!

星級窩客「小虎食夢網」評論:八種不同的年糕做成的韓國年糕泡菜鍋,吃法是沾著外層是加了玉米、紅蘿蔔的香濃起司,餐後還能加入白飯、蛋、海苔變成泡菜起司炒飯,一餐兩吃很滿足。

十大人氣韓食:「Broccoli Beer 韓國餐酒食堂」美食撫慰了我心靈!

窩客「mika」評論:前陣子韓國很紅的詹姆士起司肋排,在這裡就能吃到類似的,鐵鍋經過火烤過後,底下的起司漸漸融化,拿著豬肋排沾起司一起入口,那真的是奢華啊!

十大人氣韓食:「Okey Dokey」時髦韓式比薩店,沒訂位吃不到!

窩客「男子的日常生活」評論:特別喜歡Okey Dokey厚厚的餅皮,相當有口感,餅皮上是夠味也令人一直想念的的春川辣炒雞丁,有著滿滿牽絲的起司、洋蔥和蔥末,一份切成六小塊,建議可以2-3人分食剛剛好。

十大人氣韓食:「Isaac Toast & Coffee」台灣限定韓式吐司在這!

星級窩客「魔鬼甄」評論:披薩風味MVP吐司,口味酸酸甜甜好美妙,我好愛這個吐司,烤的真好,外酥內軟,還有害我身材走樣的奶油,好香呀,拿到這吐司完全不管胖不胖,整個喀光。

十大人氣韓食:「清潭洞韓式燒烤」夜店風韓式燒烤你吃過了嗎?

窩客「食癮,拾影」評論:店面以簡單的黑色為基調,添上一些炫目的螢光設計,再搭配店內熱鬧的韓國舞曲,頗有夜店氛圍,相當適合三五好友來此品嚐美味烤肉和小酌一番啊!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