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露營趣,全台特搜「十大森活營地」,一起投入大自然懷抱

全民露營趣,全台特搜「十大森活營地」,一起投入大自然懷抱

2019-05-08 窩客島生活中心 報導 人氣:40,574

露營是生活的一種形態,從自然生態中擁抱山林之美,體驗不同於都會的生活方式,感受露營的美好。台灣有著豐厚的自然資產,壯麗高山、青青草地、璀璨星空等,現在就讓十大優美營地帶領大家走入大自然。
此外資深露營客貼心叮嚀,為了好好享受星星相伴的夜晚,防蚊措施不可少,才不會影響戶外活動的樂趣呦!

找尋山林美夢,感受絕美自然風情

在仲夏的季節裡,離開喧鬧的都市,投入大自然的懷抱,陽光灑落在參差比鄰的高山林間,森林芬多精為今日揭開美好的序幕,將生活的煩惱拋諸腦後,讓心靈得到前所未有的放鬆。此外在享受森林浴前一定要做好防蚊措施,讓你的山林美夢不再被打擾~

森山林谷中的夢幻聚落:「東風綠活」

東風農場是宜蘭冬山這邊老字號的營地,本身也兼營民宿,現在整個升級改名為東風綠活,加入天然精油周邊販賣,也因應市場趨勢推出了免搭免拆而且帳篷超美的懶人露營,直接從傳統營地躍升為網美集散地

五星級的奢華露營體驗:「那一村 Nayi Villa」

隱身在礁溪山林間,環境清幽、群山環繞,可以享受入住大自然的樂趣,讓人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感!園區內佔地廣闊,漫步其中讓人有置身國外的感受,白天欣賞大自然美景,好天氣的夜晚還能夜賞星空。

感受大自然趣味的森林仙境:「皇后鎮森林」

結合三峽得天獨厚的地勢,以不失自然野趣的方式設置,在山林裡,一種貼近自然的住宿方式,跟著四季變化感受山林,營造出最優質的露營樂趣。因距離市區很近,不必花費太多時間,即可與大自然接觸。

絕美景致的時尚五星營地:「自然圈農場LoFi Land」

想暫離步調快速的都市叢林,奔向大自然讓身心喘口氣,位於苗栗卓蘭的自然圈農場,打造嶄新的包廂式露營空間,更結合有機農作及溫泉,來這就能輕鬆與親朋好友們享受露營樂趣及親近大自然,隨四季變換的園區景色更替,狂拍仙氣逼人美照不手軟!

今夜就在水中央,擁抱星空吧!:「水映親子露營區」

水映親子露營區一直是台中熱門營地,在去年重新規劃整修後,將原有的湖畔營位、大戲水池、草皮活動空間、射箭、飛鏢、滑草區、沙坑、鞦韆等設施再做升級,湖畔邊以LED燈點綴著,充滿浪漫的氛圍。

絕美秘境中的夢幻星空帳篷:「Vanaheim 愛莊園」

一個隱藏於北歐的神話中,意味著擁有樹林、海洋的生態世外桃源,亦是神族的居所,並以「愛」創造幸福生活。高大林立的樹林,走到盡頭就是園區大門入口,宛如一腳踏入了與世隔絕的忘憂秘境。

踏入童話般的彩繪世界:「Box House派對露營會館」

坐落在美濃村落中,色彩繽紛的貨櫃屋及一片悉心照料的草地,赤腳踏上草皮竟也成了一種享受,就像踏入童話般的彩繪世界,以藍天為幕草地為蓆,一種被幸福圍繞的感覺,讓人很快就喜歡上這地方。

湖光山色的秘境遊樂園:「泰雅秘境露營區」

老闆一家是泰雅族奎輝部落的大族簡家,營地為至今已傳承五代的祖傳土地,由老闆親手整理為梯式營位,因此在視覺設計和營地命名都採用泰雅族的風格,泰雅秘境相當重視水土保持和友善環境,抵達營地入口,就可感受到秀麗的湖光山色。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