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新店!超過21個新店美食、隱藏版景點,挑戰新店人最強吃喝玩樂攻略。

你不知道的新店!超過21個新店美食、隱藏版景點,挑戰新店人最強吃喝玩樂攻略。

2020-03-20 編輯 鄭雅之 報導 人氣:44,891

你不知道的新店!你以為新店只是經過上烏來的地方,那就大錯特錯了!自成一特色的新店,自從新店IKEA、新店京站森林食光陸續插旗後,再加上新店在地人才知道的巷弄美食、隱藏版秘境,將新店人的生活圈無限擴大。現在窩客島特別整理超過21個新店最夯話題美食、景點,讓你看完忍不住坐捷運衝新店。

新店婆媽超文青,「好感生活選物店」領軍5家質感系選務店插旗!

真的不要懷疑,新店婆媽真的變得超文青!近日新店小碧潭因「京站森林食光」強勢進駐,結合樓下新店IKEA打造新店人近日最愛的週末去處。不僅引進超過17家超高人氣美食,替新店人打造全新的第二個餐桌之外,還特別規劃5家質感系的「生活選物」,從超市、用品到電器通通囊括,用最文青的選物打造新店人的日常生活。

4家超高人氣「激麻料理」挑戰新店人的重口味!

不斷挑戰極限的辣辣控,這下真的不能再錯過了!以「美食」作為主打的京站森林食光,在新店掀起一波美食話題,其中有4家嗜辣老饕一定要搶吃的人氣美食,也同步插旗新店小碧潭站,從川味、韓式、台式又或是少見的西安風味激麻料理,正式挑戰新店人的重口味。

新店人專屬的美食市集「京站森林食光」登場!

還再問要吃什麼的新店人真的太遜了!於近日正式開幕的「京站森林食光」,用最強的美食市集成為新店美食戰區,即便是平日下午也有許多人在此覓食。然而超多美食餐廳讓你選擇障礙症發作的話,就一定繼續看下去!窩客島特別以「創意米飯料理、肉肉控激推美食」兩大主題推薦6間美食餐廳,讓你看完直接選定目標吃起來。

新店人不想說的秘密後花園「騰龍御櫻」!

午時分來到這裡,午後散散步放鬆很不錯,就算非櫻花期,也可以來這裡的步道走走,有好幾條路線,可以走二格山系的步道,或是走到貓空抑或是新店銀河洞,最遠好像還可以到石碇呢!!這裡還有間小木屋窯燒PIZZA,可以坐著邊品嘗美食邊欣賞美景。

每年都被擠爆「碧潭水舞秀」!

2020碧潭水舞有四大首創,今年首度邀請來自新加坡頂尖光雕團隊:賀喜統籌策劃,今年特別設置了3組20公尺寬的水幕投影,搭配上五彩繽紛的雷射光交錯和動畫故事,多層次的光影環繞感,畫面相當的精彩,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呢!

不用出國也有超美景觀餐廳「青立方」!

戶外用餐區往前一望就是今天吸引我們的秘境,隱身山林裡很有與世隔絕的fu,走到底就是當初吸引我的地方,背景群山環繞,斑駁的磚牆,說這裡是國外也有人相信耶!

就連外國人都跑來朝聖秘境「銀河洞」!

銀河洞瀑布分上下兩段,中有一內凹的山壁所形成的山洞,飛瀑凌空狀似銀河」而得名,洞內建有一座供奉觀世音菩薩的小廟,山壁之間垂下的蕨類植物襯托嵌於崖壁內的宮廟,你看看,是不是隨便一個人站上去,拍起來就是好看,我看人人都可以當網美了。

隱藏在巷弄間的日系早午餐「喜室早餐」!

白色門面加植栽妝點,空間坐區規劃算舒適,日光灑進時溫暖感覺,三號桌的位置很美麥!炸排骨嫩蛋的三明治、香酥古早味的炸豬排、酸甜好滋味的小黃瓜吃下來也很有飽足感。喜室奶茶也香醇好喝,熱的半糖喝來很涮嘴。

一個人也可以辦桌的「拾松辦桌小吃(新店店)」!

拾松是來自宜蘭的傳統美食、中式點心,主打特色的台菜料理和辦桌文化,將這類辦桌料理以街邊小吃的方式呈現,讓三五好友甚至一人也能享用。讓我感到最厲害的還是干貝芋粿,裡面包裹大量的酥鬆芋頭,吃了一口秒被圈粉,到晚上還是念念不忘。

從新店上烏來拍超夯瀑布景觀餐廳!

瀑布3號就蓋在瀑布的對面,光是地理位置就絕佳啊!一樓部分是露天咖啡座,玻璃屋的店面跟大自然的景觀毫無違和的mix在一起。在IG火紅的就是這個位置,白沙發後的背景就是瀑布本人,這真的是離瀑布最近的距離啊!只要是有在瀑布3號消費的人都可以坐在沙發上拍美照,我覺得很值得耶!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