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餐廳正夯 全家大小吃到飽的滿足時光!

吃到飽餐廳正夯 全家大小吃到飽的滿足時光!

2014-01-16 嚕嚕の愛吃玩耍小地圖 報導 人氣:69,357

每到連假就是一家大小的團圓日,除了傳統的合菜圓桌外,家裡的爺爺奶奶普遍都能接受跟著年輕一代上餐館的新潮用餐方式啦!本期企劃小編要介紹給大家的不只是餐館這麼簡單而已,而是近年大家越來越夯的飯店自助式buffet,一次讓老人家吃遍世界美食,我想也是很棒的!!
自助式buffet推出各種特色料理與口味,吸引許多老老少少一同品嘗美味,不管是爺爺奶奶喜歡的北方口味、爸爸媽媽最愛的熱食區,或是是哥哥弟弟愛的生猛海鮮,抑或者是姊姊妹妹最愛不釋口的美味甜點,在餐檯上全都找的到,喜歡哪種口味?別急別急!連假團員的美好時光,就讓一家大小享用吃到飽美味,不怕吃不到,只怕吃太飽!

吃到飽餐廳推薦:Market Cafe 味.集廚房 & 果然匯 美味健康這裡吃

小桃莉:味集廚房是天母唯一五星級多國料理自助餐的餐廳,訴求健康環保為主的食材,創立“分區計價”的方式,讓消費有更多的選擇性,為提供健康的飲食提倡環保、健康、新鮮的經營理念,堅持無味精、無色素、無人工添加物、無人工香料切下一塊在口中咀嚼,牛肉軟嫩多汁,再加上一點點海鹽好好吃耶!單點牛排可另加價NT$250、399元選取自助餐,如果只想單吃牛排也可以

斑比:三餐老是在外大魚大肉,偶爾也會想吃點蔬食、健康、清爽感的食物。位於明曜百貨內的果然匯蔬食料理吃到飽,環境氣氛、餐點以及菜色多樣性上都不錯,加上空間寬敞很適合團體或家庭、朋友聚餐!果然匯為蔬食料理吃到飽餐廳,每樣餐點會放置該餐點名稱以及標示該餐點的素食種類(全素、蛋奶素、植物五辛素等)。

吃到飽餐廳推薦:欣葉日式自助料理 & 明園西餐廳 豐盛多元樣樣來

Abby * Ryan:這裡的蝦子很新鮮,同事們都對蝦子讚不絕口,牛肉的部份也很不錯,那個炸蝦可是Abby等了好久才等到了,每次一出盤就會被秒殺,所以Abby一口氣夾了三隻!

靡靡:明園的自助餐吃到飽平日午餐價格是880元(已含10%),晚餐與假日是990元(已含10%)~12月推出的新菜色比上次吃過的感覺還要精緻了些,料理內容有進步的感覺,也更有特色了!還有現煮的麵與海鮮湯,據說近期還要增加現炒的鐵板料理區呢,很期待!!

吃到飽餐廳推薦:凱菲屋 & 雲軒 頂級食材與享受

moni :整體來說,我覺得君悅的品質還不錯,尤其西班牙料理的部份讓人耳目一新,不僅果汁、西式料理、燉飯等等都讓我蠻喜愛的。 甜點的部分每次更換的不會差太多,不過我覺得之前的比較好,可能因為有平衡肉品吧!!

涵天:其實第一次到君品酒店的雲軒廳用餐,就讓我留下極好的印象,畢竟年紀越來越大了,比吃多也比不過,也不像當學生的時候,食量大又怕餓,君品雲軒廳的buffet 是走品質精緻路線,和我一樣輕熟女級以上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唷!

吃到飽餐廳推薦:絲路宴 & 歐風館 異國風情好品味

寶小銘:「六福皇宮絲路宴」被許多網友稱為全台最豪華的下午茶,在此可品嚐到許多高檔的異國美食。食材高檔,價格也高啊!其實吃到飽對我而言,實力已不如以往了,所以只能儘量多選擇高單價的美食,才不會虧太多^^ 之所以命名為「絲路宴」,就是意指從歐洲、非洲、中東、印度和中國,精選絲路行上各國香料與新鮮健康食材,結合創意與傳統的多國料理美食饗宴。

Aileen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家的下午茶樣式不算多,不過新鮮度真的很棒。而且會一直補充食材,完全不會怕客人吃。((這點真的很棒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唯一可惜的就是用餐空間比較小,如果有想要來這裡用餐的人,我建議可以主攻生食區和甜點區,因為這兩區真的很棒,吃不飽的話再吃熟食區和中式餐點區。雖然說他們家的下午茶價格比較貴一點,不過我覺得有那個價值。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