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籠湯包大集合!皮薄!多汁!好誘人!

小籠湯包大集合!皮薄!多汁!好誘人!

2013-08-29 嚕嚕の愛吃玩耍小地圖 報導 人氣:12,425

輕輕的用筷子夾起,小口的咬開,飽滿的湯汁瞬間流出,香濃的肉餡香氣票散在空氣中,那薄薄的皮輕巧的包裹住最精華的肉汁與內餡,喔~~~光這樣描述小編都快要尖叫了!這麼誘人的還能有什麼?當然就是小‧籠‧包!!!

想知道好吃的小籠包有哪些?快快看下去吧!若是看得太餓想立馬衝去買一籠,可別怪小編沒提醒你,這些知名誘惑人胃的小籠包店,可是人滿為患,大家沒訂位就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唷!

 

揚名海外紅出國:鼎泰豐

揚名海外的鼎泰豐大概是小籠包界最有名的代表了,現在已有許多分店的鼎泰豐,每家都還是座無虛席,多種口味加上對於製作品質有嚴格的步驟與規定,成為許多朋友請客享用美食的首選,這麼有名的鼎泰豐小籠包,你吃過了嗎?

誘人指數破表:明月湯包

滿滿的、沉甸甸的湯汁被薄薄的皮包裹著,鮮甜的肉汁是最吸引人的地方,許多老饕就是愛這湯包在嘴裡爆汁的感覺,如此令人著迷的味道,一定要親身吃一次才能體會啊!

享用無敵美味 口訣跟著做:點水樓

精緻典雅的店面,店家更祭出「輕輕夾、左右晃、匙接包、先品湯、後品餡」的口訣,跟著口訣一步驟一步驟地做,享受精緻小籠包的美味,先將品嘗湯汁,再品嘗肉餡,把精華與幸福的滋味通通吃下肚,在點水樓可以吃到多種口味的湯包,細緻的工法讓客人吃到精緻的美味。

宜蘭必吃美味代表:正好鮮

一籠60元的超值價格,即使領了號碼牌還要等待一小時,還是有許多人甘之如飴的等待,到底是什麼樣的好味道,能夠如此吸引人呢?那薄薄的皮幾乎都能看見裡面的肉餡,夾起時要特別小心,一不小心戳破精華的湯汁就浪費了,宜蘭知名的正好鮮小籠包可是不等吃不到的!

夜裡銷魂的美味:737巷特製蒸餃小籠包

每每夜幕升起,繁忙的內湖路上充滿著下班回家的車潮,拐一個彎進入內湖知名的737巷,彷彿一個小型的美食夜市,滿滿尋找美味的人潮穿梭,其中這家737巷裡最知名的特製蒸餃與小籠包,門口排滿了常常等待最新出爐小籠湯包的客人,這家平價又美味的小籠湯包是許多內湖科學園區上班族下班後的最愛!

 

 

三芝小鎮的美味湯包:老地方

位於三芝老地方假日總是座無虛席,到三芝來遊玩的遊客假如有事先做足功課,一定不會錯過這家有名的小籠湯包,一口咬下盡情的享受爆漿的快感;另外老地方的肉圓也是推薦必吃的餐點之一,平易近人的價位就能享受這令人滿足的美味!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