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學不可!十種網友激推的泡湯方式 親子、情侶溫泉醬子玩!

非學不可!十種網友激推的泡湯方式 親子、情侶溫泉醬子玩!

2014-10-31 張子豪 報導 人氣:72,033

天氣漸涼泡湯最好!不管是悠遊森林的露天溫泉,還是欣賞大海的溫泉之旅,都讓人心曠神怡,到底泡湯度假怎玩最好,快來看看網友力推的「十種泡湯度假」吧!
親子出遊可以到「泰雅渡假村」體驗原民文化,或者是到「東森海洋溫泉酒店」欣賞無敵海景;情侶約會可以來「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吸收芬多精,或是到「亞諾時尚溫泉戀館」SPA放鬆;貴婦聚會可以到「少帥禪園」品嚐日式美食,或者到「 麗禧溫泉酒店」來個奢華下午茶;小資旅行可以來「湯圍溝公園」體驗魚療,或者是到「龜丹溫泉體驗池」戲水泡腳;最後,男人享樂可以走訪「長榮鳳凰酒店」飽覽宜蘭夜景,或者是到「富野溫泉休閒會館」享受寧靜生活。

親子泡湯樂!「泰雅渡假村」感受原民文化、「東森海洋溫泉酒店」遠眺龜山島

窩客「西西(Sisy)」推薦:沒想到這次入住之後,對於這裡的一切感到相當驚艷,不但住的相當舒適,還有許多大自然生態及溫泉,也可以露營、烤肉,到了春天還可以賞櫻花和看螢火蟲。除此之外,還有許多關於「賽德克。巴萊」的歷史典故,對於喜愛「賽德克。巴萊」的朋友可別錯過囉!
 

窩客「小咪ma」推薦:隔天一早,從房間窗戶看出去終於看到龜山島啦!蘭陽八景之首─龜山朝日,因為颱風要來,有些水氣霧濛濛的,藍天白雲這樣看過去 還是很漂亮,蘭陽八景中的「北關海潮」果然壯闊,從6樓往北關海潮公園看過去,海浪拍打到礁石,很有氣勢ㄟ,住在這裡一次看到蘭陽八景中的二景,美呆了~

情侶醬子玩!「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叢林探險、「亞諾時尚溫泉戀館」SPA放鬆

窩客「寶小銘」推薦:園區因為未開發,保留原始景觀,因此植物生態相當豐富,是台灣僅存的低海拔熱帶雨林,步道中途設有休息座椅,可以在此發呆、同時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洗禮,園區有多達六百種百年以上植物,與數千種昆蟲生態,真的就像一座大自然博物館。

窩客「stellla史黛拉」推薦:裡面好多個SPA池,每池均設有不同的水療方式,有超音波、瘦腰式、漂浮式水療…還有衝擊水柱,可以在這享受水療SPA,也太幸福了吧!一旁還有烤箱和蒸氣室,男、女更衣室,則是位於池子左、右兩側,更衣室內都有殺菌箱及一般簡易的盥洗用品,還有脫水機跟吹風機,設備好齊全,整體來說就是乾淨,給人很舒適的感覺。

貴婦們最愛!「少帥禪園」品嚐日式美饌、「 麗禧溫泉酒店」和午茶來個約會

窩客「斑比」推薦:法式嫩烤春雞與用高湯煨煮的香米及義大利野米,米飯有點類似日式炊飯一般清雅有淡淡的高湯味與米飯本身的甜味,一口米飯一口柔嫩的烤雞很適合,而且這米飯還能加續!這香草春雞真的好吃,烤至薄脆的外皮,而內是鮮嫩不柴的雞肉且有肉汁,帶點迷迭香草香氣。

窩客「RayKorea」推薦:若是來這邊泡湯或是住宿再一起搭配下午茶應該會挺完美低。((聽說他們家住宿房間很不錯,可以來看看)),另外他們家也有提供按摩或是SPA,價位也沒有到很貴,感覺算滿平價低~偶爾沒時間去中南部或是出國玩,來這邊來個小旅行感覺也不錯。

小資族首選!「湯圍溝公園」魚療初體驗、「龜丹溫泉體驗池」泡湯戲水趣

窩客「饅頭弟」推薦:礁溪最有名就屬泡湯區囉,但是這裡的湯圍溝公園,也是著名的景點之一,因為有免費的泡腳區,平日也是擠爆,真的要泡要眼明手腳快啊。看看腳底下,居然成群的小魚,真的是很特別阿,外面免費的泡腳區是沒有小魚低,這裡不限時間,大人80元、小孩60元,還贈送一杯伯爵茶,泡腳還能喝喝下午茶也挺不錯的。

窩客「幼年」推薦:一月一號才剛開始正式收費營運的龜丹溫泉體驗池,官網寫得占地很大,可其實實際也只有三池,周遭基本上都還在建設階段,廁所非常乾淨,三池的溫度不同,都是只能泡腳腳的體驗池,冷水、溫水、還有熱一點點的溫水,很可惜的是這溫泉水不夠熱不夠熱泡起來不夠過癮,但環境的確很適合全家出遊,小朋友都奔跑玩得很開心!

男人超享受!「長榮鳳凰酒店」飽覽幸福夜景、「富野溫泉休閒會館」舒適寧靜

窩客「郭王子」推薦:我覺得每一間飯店都有它的精神,他代表的意義,上個周末我去入住了長榮鳳凰酒店,雖然客房和泡湯親水設施都非常完善,會讓我去住了還想再住,但是令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只有在晚間22點才開放拍照的幸福鐘塔,不知道為什麼這座鐘塔在夜間點燈之後,在這裡欣賞礁溪夜景,會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我想度假不只是身體上的放鬆,心靈上的愉悅也是很重要的。

窩客「左豪」推薦:房間床不小看下面的床墊看起來是由兩張單人床合併,兩人睡起來不會太小張,棉被是羽絨的!蓋起來相當保暖還有乳膠枕頭與羽絨枕頭,房間電燈關掉也可選擇只開小燈入睡,就這麼的舒服睡到天亮不想起來><"。另外,在飯店外面有設置一個溫泉煮蛋區,可以在外面買蛋回來自己煮溫泉蛋喔!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