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裡的百元小確幸!甜甜圈、碳烤土司、鐵鍋蛋餅,排隊美食買到快打卡分享!

生活裡的百元小確幸!甜甜圈、碳烤土司、鐵鍋蛋餅,排隊美食買到快打卡分享!

2014-12-03 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報導 人氣:64,101

【WalkerLand x TaipeiWalker 2015美味餐廳 200家完整保存版】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的時代,只有用料實在又好吃的C/P值美食才能撫慰我們的心!每一天,都多虧一群熱愛美食的人氣窩客,鑽入台北市的各個角落發掘巷弄排隊美食,根據Facebook數據顯示,這些百元以下的C/P值美食,定點打卡數量已經超過10,788人次,平均每一個貼文在窩客島粉絲團分享後,也都獲得非常熱烈地轉載和分享,無論你想在早晨吃上一頓百元早午餐、下午散步時來上一道美味午茶,這裡通通都有,快快收藏起來一起去打卡排隊吃美食吧!

「Caffe bene (忠孝店)」尋找東區的韓系幸福空間! 張根碩與韓藝瑟的秘密花園~

斑比:源自日本涉谷的Haritts,推出口味清爽、幸福手作的日式甜甜圈聞名,台灣一號店甫始2013年落點台中綠園道的商圈小巷,更於2014年正式進軍台北東區開設第二間分店,店面一樣選擇隱匿巷弄,走向簡單的老房子建築風格,供應餐點以甜甜圈和咖啡為主,每日大約提供六至七種口味,因甜甜圈鬆軟好吃、不會太甜膩且口味選擇性多,所以人氣很高呢!

「Luv in Crepes 樂芙」好像花朵一樣!逛逛夜市吃到不一樣的可麗餅!

Irene:小吃雲集的士林夜市,你會發現一間供應著數不清口味的軟式系列可麗餅,不管是甜的口味當作午茶點心,或是鹹的口味作為正餐都非常受歡迎,樂芙還可以客製化地幫顧客製作喜愛的口感與口味搭配,使用的食材大多是自己烹煮,衛生而安心,雖是小店,卻帶給人暖心的溫度。

「豐盛號」沒錯!就是早上八點來排隊!炭烤三明治配高大紅茶牛奶營養滿分!

Alina 愛琳娜:不管平日還是假日排隊人龍都很長的豐盛號,炭火烤到吐司表層焦香脆,內層塗抹上花生醬,滿到快爆出來的生菜還有口味選擇多樣的肉片,結合成營養均衡、活力滿滿的碳烤三明治。如果幸運排隊成功吃到了,千萬別忘了點它們家的鮮奶紅茶,使用鮮奶界的LV-高大鮮乳,跟古早味炭香紅茶融合在一起,接著再以傳統蔗糖做調味,喝起來甘甜甘甜,讓人想要喝完一杯再買一杯帶走!

「Loco Food 樂口福」洋溢美式歡樂風情的早餐店!鐵鍋酥皮蛋捲吃過都說讚!

淺藍lightblue:醒目的亮色外觀,讓樂口福就算藏身巷弄也不會被錯過,加上菜單豐富,可以滿足每天都想換口味的挑嘴食客,而且荷包不必大失血,就能享有兼具美式早餐質感與飽足感的早餐。用鐵鍋上桌的主廚樂口酥皮蛋捲是不容錯過的排行榜冠軍,餅皮香酥,餡料豐富,讓人元氣滿滿。

「福甜屋 fukukannya」令人幸福的日式串丸子!年輕小夫妻的夢想小店!

Maruko Huang:公館巷弄有一間情侶共同經營的福甜屋日式烤麻糈專賣店,店面非常窄小,只能容納三個人,門口高掛紅色燈籠,烤爐上是熱呼呼的烤麻糬,日本風味的小巧午茶,就這樣開始了。任選三串100元的親民價格,無論是海苔甜醬油烤麻糬或是黑糖黃豆粉烤麻糬,熱騰騰麻糬外層焦脆,入口軟Q,非常超值美味。

部落客力推分享 吃過美味才敢推! 「 2gether (內湖)」、「Quichez 派出所」

Viva Wei:店家主要是提供給客人外帶,如果有客人想要坐著吃個小點心或喝飲料,還是有座位可以歇息。只是座位大約只有兩桌,極限就是提供六人座,因為大多數來到這邊的人都還是以外帶為主啦!2gether裝潢的十分可愛,如果沒有注意看會以為他們只是一般的飲料店,但是只要停下腳步就會發現,他們是一家很用心經營的店家呢! 棉花糖厚片50元/我覺得「2gether」的棉花糖厚片超級好吃!!!而且不會太甜膩!這樣一份五十元讓我吃了就還想要再吃第二遍啦~~~

Maruko Huang:溫州街其實從羅斯福路三段胡椒餅的巷子裡,有一次看到這一家手工派專門店的店名還蠻有意思的,就叫做派出所跟警察局的台語一樣,XD!除了有手工的鹹派以外,有每天現做的麵包,種類雖然不是很多,感覺都還蠻不錯的,下午時間麵包漸漸出爐了,雖然店內用餐的客人不多,但來外帶的客人卻不少,內用區是吧檯的坐位,約5個位置左右,店內唯一的一款冰的飲品就是現打的優格。德式香腸派80元/派的大小約3-4吋,雖然不是很大,以價格來說非常平價,派皮不是那種硬又脆的那種,吃起來比較酥脆一些,味道也非常香,而鹹派的內餡除了德式香腸丁以外,蛋的香味非常濃,和一般的鹹派相較起來,他非常的正統有高級的味道,XD!價格卻是非常讓人滿意。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