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走入電影場景 這真的是台灣嗎!?全台十大療癒系森林 如夢似幻令人屏息!

宛如走入電影場景 這真的是台灣嗎!?全台十大療癒系森林 如夢似幻令人屏息!

2015-06-01 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報導 人氣:116,172

【TaipeiWalker X WalkerLand 特別企劃 No.218】盛夏也能透心涼的好方法是什麼呢?台灣中高海拔的山區不乏像是森林遊樂區、森林農場,或是原民部落的森林步道等旅遊景點,即成了都市人周末避暑的度假首選。網路人氣超高的南投鹿谷的「忘憂森林」,水面倒映著枯木,或藍天白雲或山霧瀰漫,形成蕭瑟又夢幻的景致,彷彿置身人間仙境;當陽光灑落在台北陽明山的「竹子湖黑森林」,會讓人置身北歐森林般的錯覺,也是偶像劇和拍攝婚紗的私房秘境;而為被稱為上帝部落或黑暗部落的新竹尖石「司馬庫斯」,其得天獨厚的自然生態和千年檜木,吸引不少人前往一睹神秘的神木巨林群。你知道全台還有哪幾處森林也有如此迷人、如此療癒嗎?

南投避暑森林「忘憂森林」蕭瑟又夢幻的枯木湖泊 時間彷彿暫停了!

人氣窩客「皮皮君」推薦:湛藍的南投天空下,高聳杉木林立,水面上有著白雲掠過的浮影,杉木透過陽光的斜射,交織出一片縱橫交錯的光影。水面下綠色的藻類,如地毯般鋪滿整個湖面,眼前有畫、水中有景,這是我此生從未體驗過的人間仙境!

台北避暑森林「竹子湖黑森林」宛如北歐森林的高聳柳杉 婚紗美地首選!

人氣窩客「槑槑」推薦:高大筆直的日本柳杉遮蔽了盛夏豔陽,陽光灑下輝煌的金光,僅從樹葉的隙縫中竄流而洩,此時感到沁涼無比,一不小心還能遇見偌大的紅白雙心石子,唯美浪漫指數自然不在話下。

新竹避暑森林「司馬庫斯」隱身尖石部落的20餘棵千年巨木 美哉~

人氣窩客「凌雲江海清」推薦:有上帝的部落美稱的司馬庫斯,正處背陽帶因此空氣清新、溫度適宜,來回十公里路程的司馬庫斯神木群更是這裡的必遊景點,前段清爽竹林帶,後段壯觀神木群,中間穿插不少溪流,這樣的一趟神木森呼吸,加上夜晚美麗的銀河,絕對是個尋幽消暑兼放空的絕佳選擇。

台東避暑森林「尚德村」百年部落神木守護的山珍野味 愜意無比!

人氣窩客「Miniko Peng」推薦:在台東東河吃飽喝足,準備跟著陳理事長來參觀世外桃源「尚德風光」的第一站,尚德400年的神木!總共要7~8個人開張伸長雙手,才環繞住神木爺爺(超悲慘的我,兩手環繞,腳還要撐着給小聿當椅子)

台中避暑森林「泰安國小」冬陽暖上一叢金黃 冬季限定落羽松森林!

人氣窩客「TAO」推薦:小小田埂間框下遠方紅艷,一夕之間爆紅,彷彿一月的大地只有落羽松,帶著寂靜,時間似乎停止,除了偶爾按壓快門喀喳聲,一種默契隨著人潮湧入變了調,旅人刻意閃避著,小小森林卻無處躲藏,趁著霧上光影,留下多彩顏料塗抹下一季,羽落 .... 就蕭瑟 ...

新竹避暑森林「馬武督探索森林」報告!大自然老師來上課囉!

人氣窩客「饅頭弟」推薦:關西錦山里馬武督部落,泰雅族語原稱「武督」涵義係旨人員物資匯集處,已有五十年歷史,日據時期改為「馬武督」並沿用至今,馬武督探索森林的園區很大還可以烤肉跟露營,不過山上蚊蟲多要小心!在不破壞森林的最高原則下,一個如同童話中美麗的樹屋在一雙雙的巧手之下誕生,假如我的學校這麼美,我願意天天上課...

台東避暑森林「台東森林公園」三座璀璨閃耀的綠寶石湖 琵琶湖、鷺鷥湖、活水湖

人氣窩客「廖西瓜」推薦:台東森林公園擁有一大片濃密的木麻黃防風保安林地,主要是防9.10月東北季風增強會帶來大量沙塵襲擊台東市,由於木麻黃顏色較為深沉,遠遠望去整片林地顏色偏黑,因此又有『黑森林』的別稱。選在大家用餐時間光臨琵琶湖,少了人煙取而代之儘是滿滿的陶醉,這一大片夢幻絕景讓我幾乎無法轉開視線,只能傻愣楞面對著眼前的美景發呆和放空,湖面隨著光影、輕風和許多天然因素的改變,呈現出千變萬化的夢幻色彩和風景!

新北避暑森林「新山夢湖」一窺私人湖泊與山谷的神秘面紗 綠意盎然~

人氣窩客「Jennifero429」推薦: 之前常常在網友的部落格中看到許多婚紗都會來夢湖取景拍攝, 夢湖的水質相當的澄淨、清澈,湖水裡除了有許多的水生植物生長之外,也不時可以看到許多小魚優游其中,小孩一直蹲在湖邊,一下看魚、一下又想摸摸湖水的,因為湖畔完全沒有圍籬,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都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安全唷~

宜蘭避暑森林「林美石磐步道」彷彿史前樹木坡度陡升的濃密森林!

人氣窩客「G妞x麥兒.愛玩樂」推薦: 今天介紹一個適合全家出遊,一起吸收芬多精外加健走的好景點,就是位於宜蘭礁溪山上的林美石磐步道,好天氣時,陽光灑下來,就好像世外桃源喔!

新竹避暑森林「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檜山巨木群森林浴步道千階階梯挑戰!

人氣窩客「小嵐的愛玩日誌」推薦:雲霧步道是由自然路面與防腐木棧道所連結而成的環形步道,步道沿線規劃有二處展望台,是眺望觀霧山景,感受雲霧山嵐最適合的步道,很適合帶著小小孩慢慢走欣賞著不同視線綿延的高山,偶而停下腳步回顧來時路 或許比前方的路更精彩的畫面等著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