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沐煮雨‧人文茶館」享受時尚與復古的人文美學體驗(好康搶先試結束)

本次好康搶先試要讓會員體驗「青沐煮雨‧人文茶館」不限金額多樣點心、港式茶點,時尚的手搖飲,或由日本鑄鐵壺所沖泡的高山茶,一應俱全,道道美味,滿足視覺、嗅覺、味覺三重饗宴。

「青沐煮雨‧人文茶館」享受時尚與復古的人文美學體驗(好康搶先試結束)
報名時間
2019/06/18~2019/07/01
體驗時間
2019/06/27~2019/07/11
開放名額 10
已截止
Walker新發現 在2019-06-13發表

位於桃園77藝文町的歷史建築物,是由桃園文化局將1920年(大政九年)時興建的警察宿舍整修,「青沐煮雨.人文茶館」於今年五月全新開幕,復古的建築再搭配一杯時尚的手搖飲,或一壺由日本鑄鐵壺所沖泡的高山茶,配上多樣美味的茶㸃、港式點心,享受味覺與視覺及藝術文化結合的人文美學體驗!

 

青沐煮雨.人文茶館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77巷7號 (桃園77藝文町內)

電話:03-3321577

營業時間:11:00 ~ 21:00 (週一公休)

 

本次體驗會員可從下列菜單中挑選您所喜愛的餐點,不限金額餐點體驗並撰文。

鐵觀音珍珠鮮奶茶 $180

珍珠煮的剛剛好Q彈,奶味要濃到恰到好處不會搶了茶味,不會太甜又帶有鐵觀音特殊的茶香!年輕人最愛這一味了!

桂花馬蹄條 $80

馬蹄條,又名蜜餡兒,因形似馬蹄而得名,炸馬蹄條雖是老派甜點,但那香酥鬆脆的外皮,軟嫩甜蜜的糕體,夾著香濃的荸薺風味一起咬下,真是美味無比,好吃又知名的廣點之一!

宇宙可愛造型包子 $65

宇宙可愛造型包子是現在最受女孩們喜愛的茶點之一,有小雞芋泥、瓢蟲花生、蜂蜜奶黃以及小豬肉包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絕對不能錯過~

老滷拼盤 $250

將炒過的冰糖醬油煉製成油膏滷過,讓豆干、雞胗、米血糕充滿獨家滷汁,令人齒頰生香。

港式茶點

細妹草仔粿、晶瑩鮮蝦餃、韭香春捲、鮮蝦燒賣…等多樣經典港式茶點。

注意事項請詳讀

1.每位報名成功的會員至多攜帶一位同行者前往體驗餐點

 2.好康搶先試獲獎會員請靜待試吃小組聯繫體驗時間,切勿自行前往,此活動限定體驗期間(第一批6/27-7/4,11:00至17:00;第二批7/4-7/11,11:00至17:00)內如無法前往,即視為自動放棄。

3.體驗後請於108715前完成發文,未在指定時間內上傳發文,此會員將失去未來參與WalkerLand窩客島試吃活動之資格。

4.如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E-Mail至活動客服信箱chang.mike@kadokawa.com.tw,我們將盡速回覆

5.為避免入選通知信出現漏信問題,建議報名者提供常用收信之E-Mail,確定入選後,會依照您在窩客島所留之連絡方式與您聯繫,謝謝。

活動入選會員
報名人數:40人/入選人數:0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