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卡布里喬莎】日系洋食體驗會(搶先體驗結束)

來自日本的知名連鎖品牌「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在義大利文中有大家一起愉快分食隨興而好吃的料理之意,主要提供是南義風味的佳餚,展現出義式家常菜的原汁原味,想要品味日系風格的洋食料理嗎!?快來報名參加我們僅此一場的試吃體驗會唷!

台北【卡布里喬莎】日系洋食體驗會(搶先體驗結束)
報名時間
2013/09/11~2013/09/17
體驗時間
2013/09/26~2013/09/26
開放名額 10
已截止
Sheepo美食航海地圖 在2013-09-09發表

 

Capricciosa自1977年於日本東京涉谷問世,至今在全球已經有逾150間分店,秉持著創始人 本多征昭先生對於義大利南方的鍾情,決定追隨當地的傳統風味,運用原創的做法料理出道地義大利美食,提供的餐點講求手工現做,大份量、食材豐盛也讓人吃得相當飽足。

 

做為日系洋食餐廳的先驅,Capricciosa目前全球10餘國皆有據點,現有150多家分店;遍佈台灣、日本、夏威夷、關島、塞班、新加坡、馬來西亞、加州、洛杉磯、菲律賓、越南、中國大陸等地。

 

料理精選進口精純橄欖油、道地食材及香料,選用台灣在地盛產的新鮮生鮮蔬果體現出完美的表現!對料理烹調的堅持與熱情皆融入品牌不變的原創精神,期待您用餐時能感受到Capricciosa對品質的堅持與用心,自客人一踏進店裡那刻起,就讓您體驗最熱情、幸福的用餐經驗,也作為品牌亙久不變的營業宗旨。

 

 

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大利麵 460元

吃義大利料理絕不能錯過獨特口感的墨魚麵,用新鮮的墨魚汁讓每一根頗具彈性的麵條緊緊包覆,麵條特別選用義大利進口100%的杜蘭小麥製成,口感特殊,再搭配台灣的新鮮季節海鮮,佐以些許辣椒提點口感,在關島的Capricciosa,也是饕客們每來必點的人氣料理!現在台灣也能品嚐到這視覺強烈的豐美饗宴!

 

白醬燻雞枕頭披薩 460元

這道被譽為Capricciosa的經典料理,正是源於位於南義的拿坡里,該地為義大利第三大都會區、地中海地區重要的商港,也是人文薈萃的聚集地,自然也醞釀出出許多料理的藝術,有「陽光城」的美稱,更是名符其實的美食之都!

白醬燻雞枕頭披薩也是取自古典製法,雖是義大利的庶民美食,Capricciosa將傳統披薩更添層次的力作,上選培根、煙燻雞肉與洋芋的巧妙搭配,口感層次無窮。

Capricciosa也是台灣第一間引進正統枕頭披薩的餐廳!

 

草莓戀楓糖冰淇淋 240元

金黃酥脆的煎吐司,搭配香濃滑順的義式冰淇淋,加上新鮮草莓的酸甜滋味,搭配楓糖的清香,也是一道幸福優雅交織義大利甜點。

 

 

活動入選會員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