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藏私「強記大牌檔」現在只有在台南晶英酒店吃的到!不用出國就能體驗香港傳統美食。

2017-04-27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8,881

提起港式料理,飲茶及雞蛋仔是多數民眾熟悉的庶民美食,台南晶英酒店港籍行政總主廚盧偉強希望將經典老香港風味介紹給所有民眾,不藏私地規劃推出「強記大牌檔」,將自己對於家鄉的記憶化為餐桌上精緻的粵式佳餚。
台南晶英酒店晶英軒

本次強記大牌檔特以即將失傳的「花碼字」設計菜單,共十三道粵式美味,每道388元起,多人合菜三道精選988元、六道1,888元、九道2,888元,每人加價120元還可升級「老香港組合」白飯及鹹檸飲料無限享用,即日起至6月29日平日午間限定推出,不用出國就能體驗香港傳統的在地美食與氛圍。
台南晶英酒店晶英軒


重現家鄉菜的原汁原味,從蒜蓉河粉蒸蟶子、豬潤香蔥GG雞煲、時菜上湯牛肉球、豉油王中蝦、雪菜火鴨絲炆米粉到豉汁百花煎釀三寶…等,再加碼推出三道大佬私房菜,以蒜頭酥爆香過炒的避風塘炒瀨尿蝦、炒沙母以及口味獨特的三蔥黑胡椒炒沙公,席間亦可搭配道地老香港飲品鹹檸鴛鴦、鹹檸可樂或鹹檸雪碧,飯後甜點香濃芝麻糊、生磨核桃露及佛手柑蜂蜜雪蓮銀耳露,更是讓人齒頰留香、欲罷不能。
台南晶英酒店晶英軒


台南晶英酒店晶英軒「強記大牌檔」自即日起至6月29日於平日周一至周四午間時段供應。
訂位專線:晶英軒06-390 3020
台南晶英酒店: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新聞訊息由 台南晶英酒店晶英軒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