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拼最頂級牛肉麵稱號!平凡國民美食牛肉麵,天成集團要讓你吃到「不平凡」的頂級味道。

2017-10-12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8,536

國民美食「牛肉麵」可以說是許多老饕們心中最重要的飲食文化之一,不論是麵條的軟硬、牛肉的品質,還是最重要的湯頭。都反應出老饕們喜歡牛肉麵的心挑剔與堅持。
天成飯店集團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而在各家門派對於牛肉麵的堅持下,唯一不變的就是對於「湯頭」的要求。因此不論是清燉牛肉湯、紅燒牛肉湯,在「中藥」料理上的堅持更是各有各的千秋。
而對於天成飯店集團由行政副總主廚魏景振而言:「牛肉麵是我今生最愛,而中藥材就是牛肉湯頭的靈魂。」選用八角、羅漢果、草果、肉桂、月桂葉為主,共18味嚴選藥材與上等牛大骨,大火費工熬煮5小時,使骨髓與藥材成份慢慢釋放,成就出精華牛骨高湯。
天成飯店集團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行政副總主廚跳脫傳統思維,將老師傅流傳下來的獨家配方改良再創新,融入台南牛肉湯熱湯涮肉的手法,採用4oz牛腱肉、3 oz牛筋、與3 oz極致奢華的澳洲9+和牛,以大分量的組合,再次演繹國民美饌牛肉麵。
即日起即日起推出「澳洲9+和牛頂級牛肉麵」,每碗NT$ 580+10%。



澳洲9+和牛頂級牛肉麵
台北天成大飯店 百合西餐廳 02-2311-8905分機3322
台北花園大酒店 六國酒吧 02-2314-6611分機3689
天成大飯店TICC世貿會館 Taipei Garden Café 02-2720-8008分機229






新聞訊息由 天成飯店集團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