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負能量」粉絲團,將在今年聖誕節嘲諷開展!「每天來點負能量特展」,給你每天負負得正的力量。

2017-11-02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1,853

每一天在使用粉絲團的時候一定會不小心滑到這一個粉絲團的經典語錄「每天來點負能量」。這一個超高人氣的粉絲團在最當紅的時候宣布停止更新動態,讓許多「每天」需要一些些負能量的粉絲們有些驚恐。而在今年(2017)聖誕節,「每天來點負能量」將在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嘲諷開展,一起來回顧一下經典句子。
每天來點負能量特展

本次特展最大特色之一負能量經典名「巨」,厭世語錄大集合。其中最經典的一句「如果你覺得自己,整天累得跟狗一樣。你真是誤會大了,狗都沒有你這麽累。」,從小資族到草莓族都同步分享的負能量經典語錄,這一次都將巨大展出。
每天來點負能量特展

而在每天來點負能量特展獨家呈現的「精準體現各種生活細節的負能量量表」,也是本次展覽的特色之一。每天的煩躁和不悅,加加減減計算後到底是哪個等級的負能量呢?超有趣的負能量量表,絕對是你近期最認真作答的一次。
每天來點負能量特展

而你不可不知「每天來點負能量粉絲團」,在2017年,比勵志正能量更貼近生活的「每天來點負能量」,擁有超過70萬粉絲追蹤,讓大家邊笑邊哭邊轉發的文字魔力到底是怎麼誕生的?什麼樣的契機,讓大家每天都期待一篇小小語錄的更新。每天來點負能量特展,將公開粉絲團一路走來的點滴故事。
每天來點負能量特展



每天來點負能量特展
展出時間:2017年12月22日(五)-2018年2月25日(日)
預售票時間:10/17~12/21 ibon\博客來\Gomaji
展覽地址: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展覽時間:10:00-18:00 (週一至週日)






新聞訊息由 每天來點負能量特展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