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Land窩客島 九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2!一日開心農場體驗DIY,我最喜歡...

WalkerLand窩客島 九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2!一日開心農場體驗DIY,我最喜歡...

2015-09-11 高珮瑜 報導 人氣:59,771

【WalkerLand窩客島九月份人氣窩客系列專訪PART2】九月份人氣窩客Part1裡我們介紹了大人開心小朋友也開心的農場,本集要推薦給大家的是農場體驗,這一兩年農場體驗正夯!舉凡收割體驗、種菜體驗、生態體驗、DIY體驗.....等等,農場不但可以看可愛動物,還可以做很多休閒活動,從每一次農場體驗當中探索自然、生態奇妙的變化、農夫辛苦為台灣默默付出的過程,讓我們更認真過生活,在過程中更印象深刻,更增添了不少樂趣!如果一段旅程沒有體驗、細細品味去感受,怎麼根深柢固的印記在我們的腦袋裡,話不多說了,九月份人氣窩客PART2我們請了農場達人跟我們分享一日開心農場DIY要怎麼玩?

一日開心農場體驗DIY,我最喜歡『台北找茶園』,一日農夫泡茶體驗!

人氣窩客「1817BOX」推薦:到"台北找茶園"去渡過浪漫的田園時光,台北找茶園裡有非常多的活動,環山舞蝶生態導覽,當一日農夫種茶,或泡茶體驗,從動態到靜態的活動都有,在這邊可以渡過一整天浪漫時光。

一日開心農場體驗DIY,我最喜歡『廣興休閒農場』,體驗古早味童玩!

人氣窩客「 Q比媽 」推薦:科技發達的現代社會中,想要尋訪農村生活的樣貌已是很難見到。然而在宜蘭冬山仍有個地方,可以讓你和你的孩子們一起來回味堆土堆焢窯、古早味童玩和摸蜆仔兼洗褲等農村體驗活動。來到內容豐富又好玩的廣興農場,除多種結合在地DIY活動(需另付費),又能帶小朋友來親近可愛的動物,而且門票很便宜大人才100元可抵全額消費,是個很超值的親子共遊景點。

 

一日開心農場體驗DIY,我最喜歡『金勇DIY觀光農場』,採草莓、番茄體驗!

人氣窩客「 Panda Wu 」推薦:位於新竹關西的金勇DIY休閒農場,農場裡面有引進世界各地的三十餘種番茄的DIY採果,以及八彩甜椒園和溫室草莓園,還有花卉展售、客家米食與擂茶DIY等,多元化的採果樂趣,一整天玩樂都會覺得有趣,園區內也有結合農場生產的果實製作的美食佳肴,金勇DIY休閒農場是一間能夠有不錯田園時光的一日特別農場喔!

一日開心農場體驗DIY,我最喜歡『花泉農場』,打造專屬於你的生態瓶!

人氣窩客「小虫先生」推薦:位於宜蘭縣員山鄉的花泉農場是座野疆花認證的有機農場,在這裡小朋友除了玩水和認識植物生態外,還可已自己自製生態瓶,,生態瓶中的魚蝦自己抓,沙子自己濾淨水,認識水草完成自己的生態瓶,餐點部份除了有有機野菜的不老鍋外,還有其他簡餐與點心輕食類,是個可以讓小孩玩到沒力氣又不想回家的地方唷!!

一日開心農場體驗DIY,我最喜歡『晁陽綠能園區』,DIY動手做草頭寶寶!

人氣窩客「小玉兒 」推薦:晁綠能園區,有逗蟋蟀,古早的割稻飯可享用,全台第一家以綠色能源為主軸的環教認證場域展示太陽能發電設備、人類能源利用史等,並有人力發電設施,可現場體驗自己動手發電的樂趣~

一日開心農場體驗DIY,我最喜歡『民雄金桔觀光農場』,美味DIY自製手工金桔醬

人氣窩客「 葛瑞絲 」推薦:我推薦的是民雄的金桔農莊,這裡有提供金桔果醬和金桔風鈴DIY的活動喔,但是要六個人才開班的樣子,活動都整點開始,風鈴是每個人收費150元,果醬則是200元,做完成果都可以自己帶回家,需要事先預約喔,而且那裏有得吃有得玩,很不錯的一個休閒空間喔~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