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Land窩客島 十一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1!記憶中忘不了的在地小吃,每來必吃,令你百吃不厭的小吃是?

WalkerLand窩客島 十一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1!記憶中忘不了的在地小吃,每來必吃,令你百吃不厭的小吃是?

2015-11-01 高珮瑜 報導 人氣:65,522

【WalkerLand窩客島十一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1】不管我們走到台灣哪個城市,一定都要嚐嚐看在地的特色小吃,透過在地小吃讓我們了解當地的地方特色文化,展現當地的民俗風情與飲食文化,在地小吃不一定是山珍海味,即使它平凡無奇,或許他沒有特別的精緻;也不是所謂的昂貴食材做成的,但卻無可取代!因為多了那份道地獨特的人情味,食物美味度瞬間升級,你記憶中忘不了的在地小吃是什麼呢?只要心感美味,普通的在地小吃也令人難忘,今天我們就要請請美食小吃通推薦記憶中忘不了的在地小吃,每來必吃,令你百吃不厭的小吃是?快加入你的口袋名單吧!

我忘不了的在地小吃是寧夏夜市「蛋包瓜仔肉湯」,一顆顆的半熟蛋好誘人!

人氣窩客「Julie的吃喝玩樂」推薦:慕名已久的蛋包瓜仔肉湯。之前常去夜市的時候都有看到,但其實我不太敢吃生的蛋黃,所以一直沒有嘗試,一顆一顆的蛋就這樣漂浮在溫熱的湯裡面,維持著他們微妙的平衡,很厲害的是蛋黃都不會破耶!!這一定有什麼密技吧?!上桌的時候狀態也很完美的蛋包!搭配的湯底是有點甘甜的瓜仔肉,很特別的一個組合。

我忘不了的在地小吃是嘉義「大同雞肉飯」,來啦!嘉義就是要吃這一味!

人氣窩客「曼達愛吃鬼 」推薦:嘉義市區裡處處可見,幾乎快要是「3步1小間、5步1大間」的雞肉飯、火雞肉飯,唯各間雞汁、雞油、調味皆有微妙差異,仁愛路「大同雞肉飯」的米粒口感適中,淋上雞汁後的白飯咀嚼時在口中散發出甜鹹香氣 ,雞肉軟香不柴、深得我心,整個就該舉碗高喊「你是我的菜」。

我忘不了的在地小吃是雲林斗六「蕃薯仔炊飯」,在地古早味老味道!

人氣窩客「無敵企鵝 」推薦:炊仔飯是斗六特有小吃,作法類似米糕,一樣用蒸籠炊煮,鹹香的肉燥帶點甜味,飯蒸得軟而不爛,加上肉燥和其他配料,超好吃!

我忘不了的在地小吃是板橋「花花吐司」,外皮微酥的吐司蓬鬆軟Q!

人氣窩客「大食女」推薦:看到卡哇依滿點的花花吐司,到底有誰能不心花朵朵開!在板橋文化路巷弄間,就隱身著這麼一間早午餐店,無論甜鹹口味早午餐,皆有花花吐司坐鎮!尤其推薦甜口味花花吐司,將法式吐司外皮裹上蛋液、再塗上楓糖漿,甜而不膩的好滋味,讓人吃了戀愛感油然而生!

 

我忘不了的在地小吃是林口文化公園夜市「日式蜜糖千層雕魚燒」,特調內餡!

人氣窩客「芙兒 」推薦:它的口味眾多,其中最愛的是抹茶紅豆麻糬口味,道地的和風日式味道,外層的起酥跟麻糬甜蜜的交融在一起,這裡的夜市黎小芙有點遠,可是為了好吃的小吃還是千里迢迢跑來過多次!

 

我忘不了的在地小吃是台北車站「蛋液花生煉乳吐司」,一吃了就會上癮!

人氣窩客「猴屁」推薦:讓我超驚豔的創意甜點蛋液花生煉乳吐司,還有附香蕉一大盤,第一次發現原來吐司加上蛋液。花生粉。香蕉。煉乳可以這麼美味,炸過後也不覺得油膩,一口吐司搭配一口香蕉沾上大量煉乳花生,甜滋滋的,喜歡甜食的絕對不能錯過,淚推這道!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