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飽不准走!「十大肉食飽典」大份量牛排、巨無霸的漢堡、比臉大火鍋肉攏底家啦!

沒吃飽不准走!「十大肉食飽典」大份量牛排、巨無霸的漢堡、比臉大火鍋肉攏底家啦!

2016-11-01 張子豪 報導 人氣:112,845

【TaipeiWalker X WalkerLand 特別企劃 No.235】肉食族看過來!近來窩客島發現主打「肉食」的餐廳討論度居高不下,特別是大份量牛排、巨無霸的漢堡、比臉大的火鍋肉,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位於花博公園內的肉舖廚房,重達一公斤的BK戰斧牛排,份量不僅驚人,上頭還插把刀,牛排煎得酥脆帶焦,被部落客喻為老饕級的美味;還有內湖的BSB美式餐廰,經典的雙層牛肉起司漢堡,裏頭的漢堡排可是肉汁飽滿,搭配生菜番茄去油解膩,讓人無法一手掌握的美味漢堡,你心動了嗎?;愛吃火鍋的朋友也有口福,在民生社區頗受好評好食多涮涮屋,店家主打大份量火鍋肉,還會大方贈送肉片,即便這裡不是吃到飽,也能讓你吃肉吃到飽!

「夠夠肉火鍋 Meat Feast」標語控必吃的石頭火鍋

窩客「淺藍lightblue」評論:第一次聽到「夠夠肉」的店名就不禁莞爾一笑,再點進去他們的粉絲團更可以深刻感受到他們的幽默,以及對肉品的高規格要求與自信,所以這邀約我幾乎是秒答應,事實證明,肉舖等級的高品質好肉果然不是蓋的,天氣開始變涼的現在趕緊訂位吧,不然更冷一點時絕對會排隊到天荒地老!

「Butcher's Kitchen 肉舖廚房」被譽為老饕級美味

窩客「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評論:「Butcher's Kitchen 肉舖廚房」憑藉超巨型的和牛戰斧牛排打出名號,瞧瞧A7等級的和牛戰斧表皮煎得酥脆帶焦,完全就是老饕等級的無敵美味啊,讓包子爸大為讚賞,覺得實在太好吃了!

「CaliBurger 台灣」加價升級吃到下巴要脫臼了

窩客「海綿飽飽」評論:藝人梁靜茹和老公在東區開的CaliBurger美式漢堡是東區熱門的漢堡店,麵包夾著超多汁的漢堡排及蔬菜,還可以加價升級肉片和培根,吃到下巴都要脫臼!

「好食多涮涮屋」大方送肉的店家你看過嗎?

窩客「淺藍lightblue」評論:冬天吃火鍋絕對不能錯過好食多,各種高級肉品應有盡有,而且價格平實,還是我看過最愛送肉的店家,你怎能不愛他!

「本家台灣咖哩」1300g咖哩飯等你來挑戰

窩客「Yulin Chen」評論:還在猶豫不決想點哪種口味的咖哩飯...? 店家也很貼心提供綜合的,包含了炸雞排、炸雞塊、涮豬肉片,相當豐盛~滿滿的配料,中間飽滿的咖哩飯,光看圖片就令人食指大動,此時的香味已經太誘惑人啦!

「BSB美式餐廰」愛吃肉的朋友來這就對了

窩客「海綿飽飽」評論:BSB美式餐廳是內科人下班的舒壓好地方,這裡提供大份量美式餐點,漢堡、排餐、拼盤都好吃,特別是雙層牛肉堡咬下去很「啾西」,愛吃肉的朋友來這裡就對了!

「Mighty Quinn's Barbeque 麥笛昆餐廳」紐約客也難以抗拒

窩客「淺藍lightblue」評論:風靡紐約客的慢火熟成煙燻燒烤,手撕豬、牛胸肉、豬肋排、辣雞翅四大天王搭配醃菜、特色配菜與獨門醬汁,令人難以抵抗。

「開丼 燒肉VS丼飯」超澎派的豬肉丼超級美味

窩客「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評論:「開丼」目前在台北已經有了6家分店,算是發展非常快速的丼飯連鎖店,滿滿一大碗的白飯,上面鋪上炙烤的燒肉,灑上滿滿的青蔥再打上一顆黃金蛋黃,攪拌在一起入口,實在超級美味!

「The Shrimp Daddy 蝦老爹美食海鮮」手抓海鮮十足過癮

窩客「Yulin Chen」評論:C餐是最豐盛的,建議6~8人享用,裡面包含帝王蟹腳,波士頓龍蝦,大白蝦,蛤蜊,紐西蘭淡菜,小章魚,以及四種配料。首先波士頓龍蝦準備登場了!!! 店家是把海鮮裝戴起來,一上桌倒入鐵盤中,視覺上吸睛度破表!

「將軍碳烤牛排館」巨無霸牛排讓你一次吃到飽!

窩客「海綿飽飽」評論:位於龍江街的將軍碳烤牛排館,業者主打大份量的排餐,超大20盎司沙朗牛排,幾乎要把版面佔滿,內用自助吧還有沙拉、開胃小菜、湯品及水果,讓你通通吃到飽。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