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旅遊規劃了嗎?「十大超夯打卡」特搜全台熱門景點,跟著達人這樣拍才最美!

2017旅遊規劃了嗎?「十大超夯打卡」特搜全台熱門景點,跟著達人這樣拍才最美!

2016-12-01 張子豪 報導 人氣:109,458

今年超夯打卡你踩點了嗎?出門旅遊總是少不了拍照打卡,讓親友們羨慕一下你去了哪些地方,去年非常熱門的水晶教堂、彩繪村,今年稍稍退燒,反而像是鷹石尖、登山步道這種自然系景點,最受網友們的青睞!走訪宜蘭,「鷹石尖」絕對是今年必去的景點,這裡除了可以欣賞海天一色的美景,懸崖邊的尖石還可以拍出驚險萬分的意境照,吸引不少年輕學子前來拍照打卡;同樣位於海邊的「八斗子潮境公園」,一把把的巨大掃帚是法國藝術家創作的裝置藝術,巨大掃帚與海景形成的奇妙景色,讓人誤以為闖進魔法世界;直到現在還是人潮滿滿的「苗栗好望角」,綿延數公里的木棧步道、金黃色的芒草與一座座風車相互輝映,讓人驚嘆這裡的美景如詩如畫。

超夯打卡景點1:「八斗子潮境公園」麻瓜也可以成為魔法師

窩客「滿分」評論:潮境公園是個遠離塵囂的好地方,環海望山的美麗景緻,有如世外桃源,近期出現的「飛天掃帚魔法陣」,讓麻瓜也可以成為魔法師,快來施展法術讓所有難事一次搞定。

超夯打卡景點2:「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來這見證愛情

窩客「滿分」評論:在台灣也有如希臘般的唯美場景,不小心就墜入浪漫LOVE世界啦,餐廳繽紛夢幻,還有摩艾石像和大龍貓陪玩樂,戶外碧綠的海岸線和奇山怪石為我們的足跡作見證。

超夯打卡景點3:「好好聚落」唯美青春色彩的場景

窩客「滿分」評論:繽紛色系的貨櫃屋就像走進童話繪圖本裡,不少旅人都來絞盡腦汁發揮創意,來看看誰的美圖最有「梗」,整個聚落充滿了無限的青春與熱情呀!

超夯打卡景點4:「台中國家歌劇院」進入美聲涵洞之間

窩客「旅行‧履行中」評論:劇院是由日本知名建築師伊東豊雄所設計,前衛造型、創新工法,純白而粗曠的曲牆,水色粼粼的溪流造景,讓人彷彿進入山中坑槽秘境,隨意地或站或蹲都是一張張意境照。

超夯打卡景點5:「鷹石尖」眺望整個東北角海岸線

窩客「旅行‧履行中」評論:駐足於鷹石尖上頭可眺望整個東北角海岸線,從右側的蜜月灣至左側的大溪漁港,望著底下的建築、交通工具都彷彿模型般小巧可愛,任由徐風吹過雙頰,享受老鷹般的高度!

超夯打卡景點6:尋找那傳說中隱藏版的「彩虹教堂」

窩客「西莉亞」評論:彩虹教堂外觀簡單幾何造形四周被水池環繞著,與遠方海岸線連成一氣,海天一色的美景彷彿像似來到海島渡假,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取景留下美麗回憶。

超夯打卡景點7:「九天黑森林」婚紗攝影外拍小秘境

窩客「西莉亞」評論:九天森林不是挺特別的,但是拍起意境照,真的非常非常有一股特殊氛圍,西姐非常喜歡。要是大家有機會前往九天森林,不妨跟西姐一樣,穿件飄逸長裙,好好在森林裡面當一位仙女吧!

超夯打卡景點8:「苗栗好望角」讓人心曠神怡啊

窩客「揪食。愛玩」評論:原來有一個地方,可以同時看山、看海、看火車,位於苗栗後龍鎮的好望角,站在制高點上,有一種底下的景色都被自己包下來的感覺,金黃色的芒草搭配風車,眼前的風景宛如一幅畫呢!

超夯打卡景點9:「深澳象鼻岩」感受大自然鬼斧神工

窩客「揪食。愛玩」評論:真的是大象貌,有耳朵也有象鼻,這裡不僅可以殺了好多底片、花好多電,也是在挑戰大家拍美景的不擇手段。除了本身的象鼻岩之外,可以找個人少的地方選個角路拍得痛快,在IG打上#象鼻岩,可以看看大家怎麼精彩取角喔(真的很不要命欸!

超夯打卡景點10:「幸福轉運站」和幾米公仔一起玩

窩客「滿分」評論:巧遇幾米公仔-米寶耶,身穿綠色背心和帽子十分俏皮呢~還有一隻小狗狗,滿分想和他們做朋友,當然要來拍一下,滿分也要和你們一起等公車出遊去。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