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西莉亞玩樂人生

發表篇數:308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中市 > 沙鹿區

造訪商家:九天黑森林
place台中市沙鹿區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3.50
交通便利
3.50
CP值
4.00

 

01.jpg

大家可喜歡穿梭在一片森林裡面,探尋心靈最深處的那一片風景.....

 

是的!今天旅人西腳步準備尋找傳說中一處神秘的黑森林,它可是號稱婚紗攝影外拍小秘境喔。

不過說真的.....

經過西姐特地走這麼一趟,終於有了結論,只要適時穿一件飄逸長裙再加上自以為是仙女?模樣!!

絕對!可以拍出令人滿意的作品啊XD

 

否則認真說,九天森林就只是一大群黑黑樹木(噗,西姐還不知道樹木的名稱咧XD)而已喔。

好啦,西姐又詞窮了,那就讓我們走一趟九天森林,好好感受這裡帶給我們的神秘氛圍吧!

 

其實九天森林並不難找,西姐貼心製作指引路線圖,讓大家會比較輕鬆上手喔....

首先...行走在中75號縣道遇見九天民俗技藝團的紅色扛棒,不要懷疑,給它彎進去就對了! 

02.jpg

 

接著循著九天玄女廟外圍的小路繞過去,這時請不要衝進去打擾到廟方的人喔。(除非真的找不到九天森林@@) 

03.jpg

 

繞過來之後,會先看見這一條分岔路口,這時候請右轉.... 

04.jpg

 

緊接著會看到另一個分岔路口,這時候請左轉...... 

05.jpg

 

左轉過來之後,請沿著小路直行,路不大條請小心駕駛。 

06.jpg

 

首先,會先看到第一座森林,但九天森林不是這一座喔,請再往前開約2分鐘.... 

07.jpg

 

登勒!

這一座才是正港的九天森林,圖中有一小片空地,要是開車的話,可以將車子停在此處,再進到森林裡面拍照喔。 

08.jpg

 

這裡....

就是婚紗攝影外拍很夯的小秘境,九天森林!!又因為都是黑色樹木,所以又叫做九天黑森林。 

09.jpg

 

西姐認真說....

九天森林不是挺特別的,但是拍起意境照,真的非常非常有一股特殊氛圍,西姐非常喜歡^^ 

10.jpg   

11.jpg

 

所以囉...

要是大家有機會前往九天森林,不妨跟西姐一樣,穿件飄逸長裙,好好在森林裡面當一位仙女吧!

(哈哈,仙女咧,這位胎胎真敢講~)

12.jpg 

13.jpg 

14.jpg

 

九天森林裡面真的很好拍,尤其是光線從樹梢之間穿透進來,光線灑在地面上,真的很美喔.... 

15.jpg 

16.jpg

 

西姐為了九天森林選了一件背面一路裸到腰際的長裙(羞>///<)真心希望能為這景色,帶來更多美好回憶。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好囉....

九天森林就簡單介紹給大家,要是有興趣的話,不妨走一趟,好好感受森林帶給大家那一股神秘氛圍。

不過,老話一句,請大家當一位好旅人,垃圾不落地,僅僅帶走美好回憶就好喔。 

22.jpg

 

回程路上在中75號縣道上....

遇見一大片淡紫色狗尾草,讓西姐忍不住停下車來,好好拍幾張照片留下回憶^^

23.jpg 

24.jpg

 

其實近看狗尾草與上次西姐遇見的繡線花有點同血統的感覺呢。

《文章分享》

【台中。外埔區】哇~眼前紫色浪漫爆表的『繡線花(山寨版-薰衣草)』,猶如一大片花毯將大地輕輕地染成浪漫高貴紫

(賞花日期:5/2 採收日期:5/5) 

25.jpg 

26.jpg

 

好的!文章又已來到尾聲,就簡單分享這一處小秘境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喔!^^ 

 

27.jpg

 

哎唷,不錯喔,原來台中這麼好玩啊!!

【台中。石岡區】是的!繼好美里3D彩繪另一精彩作品,就位於『石岡九房里』漫遊童話3D立體彩繪+O蛋月台即將呈現在大家眼前!

【台中。大肚區】台中在地人的私房景點『望高寮夜景公園』來去探尋白晝與黑夜的美+同場加映『藍色公路』璀燦夜景!

【台中。北屯區】激推!全國第一個多功能環保教育園區,廢棄家具回收再利用,付予新生命之『寶之林環保教育園區』,

讓我們來去走一趟吧!

【台中。東勢區】夏荷序曲二『東勢林業文化園區』,一朵朵粉嫩夏荷在池塘裡盡情綻放,還有那火紅鳳凰花相伴,

猶如參加一場熱情嘉年華派對(賞花日期:5/29)

【台中。清水區】夏荷初登場!是的~今天讓我們前往『清水中央路荷花田』,享受一場清新又舒心的午後夏荷饗宴

(賞花日期:5/28)

【台中。外埔區】哇~眼前紫色浪漫爆表的『繡線花(山寨版-薰衣草)』,猶如一大片花毯將大地輕輕地染成浪漫高貴紫

(賞花日期:5/2 採收日期:5/5)

【台中。外埔區】賞花新亮點!享受極致浪漫美麗新視界『金黃色海芋田』,花期約到5月中,喜歡嗎?趕緊走一趟吧!

【台中。南區】老酒桶妝點新色彩,繽紛彩繪超搶眼!走一趟『台中文化創意園區(原台中酒廠)』,來一場視覺繽紛饗宴吧!

 

『西莉亞玩樂人生』終於成立粉絲專頁啦!!

 大家想不想知道西莉亞又跑去哪裡遊玩了呢?

 齁齁齁........最新訊息都公佈在粉絲專頁嘿。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西莉亞玩樂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順便宣傳西莉亞玩樂人生的instagram※

↓ ↓ ↓ 請按我 ↓ ↓ ↓

未命名01_副本.png

 

九天民俗技藝團, 九天玄女, 九天黑森林, 九天森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