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街拍美食」隨手拍就是美!特搜十間超夯Instagram手拍美食,比比看是手美還是食物美!

「十大街拍美食」隨手拍就是美!特搜十間超夯Instagram手拍美食,比比看是手美還是食物美!

2017-01-25 張子豪 報導 人氣:111,322

今年什麼夯,街拍美食最夯!近年社群軟體越來越發達,漸漸地也改變人們紀錄美食的習慣,現在當紅的Instagram,上面常見到不少漂亮的手拿甜點、飲料,讓人忍不住都想拍一張上傳分享。來自日本北海道的甜點品牌「ZAKUZAKU 棒棒泡芙」,第一間分店落腳在熱鬧的信義商圈,可愛的包裝、冰涼的卡士達內餡,讓泡芙不僅好吃又好拍,讓人一吃就上癮;新開幕的貨櫃市集「COMMUNE A7」,裏頭每一座貨櫃十分有特色,靠近大門的「不要對我尖叫」,各種具有設計感的詼諧標語,幫你講出心中的話;從去年開始發燒的飲料風潮,今年仍持續不斷,位於永和八二三紀念公園旁的「花漾朋派」,以抹茶為基底製作的清爽果飲,抹茶控怎能忍心錯過?

十大街拍美食:「花漾朋派」最限量的街拍飲品

窩客「Maruko」評論:綠綠的燕麥果昔取名為四號公園,以德島抹茶、蘋果、柚子、鮮奶製作,加上了可頌甜甜圈,是一杯蠻清爽的燕麥果飲也是最限量的街拍飲品。

十大街拍美食:「我愛豹豹」新穎風格的雞蛋仔

窩客「Maruko」評論:香港街頭傳統小吃雞蛋仔變身為台北東區時尚的手拿街拍點心,有原味、抹茶、巧克力、歐利歐四款,現點現做,新穎風格雞蛋仔原味呈現。

十大街拍美食:「Zakuzaku 棒棒泡芙」手拍甜點新寵兒

窩客「男子的日常生活」評論:烘焙過後的法式杏仁粒餅皮,搭上滑順香甜的冰涼卡士達內餡,Zakuzaku棒棒泡芙現點現做,外型一手就可掌握,不僅方便食用,包裝也很可愛。

十大街拍美食:「And The Friet Taiwan」薯條控的最愛

窩客「男子的日常生活」評論:有別於市面上傳統口味,And The Friet提供六種不同產地馬鈴薯與切法以及九種特製沾醬,除此之外,充滿設計感的外包裝,還請來日本設計師平林奈緒美操刀設計。

十大街拍美食:「不要對我尖叫」詼諧逗趣的標語

窩客「男子的日常生活」評論:URANIUM咖啡館在COMMUNE A7為期半年的銀色貨櫃小店取名「不要對我尖叫」,以現代社會每個人共同的生活體悟,設計出各種詼諧逗趣的標語於飲料杯上,讓人忍不住一拍再拍。

十大街拍美食:「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體驗冰火快感

窩客「關關」評論:剛烤好的麵包熱呼呼的,菠蘿外皮相當酥脆,麵包本身則是鬆軟不油膩,中間夾入兩層厚厚的冰淇淋大口咬下,體驗那冷熱交替的冰火快感。

十大街拍美食:「O Rose」花瓣完全炸開超級美

窩客「關關」評論:這家店是專賣天然的手工法式冰淇淋,它們家冰淇淋有一個很大特色,就是會做成超夢幻的玫瑰花朵形狀,有很多外面少見的特殊口味,每種都好好吃。

十大街拍美食:「Cronutt」擄獲少女們的芳心

窩客「rodiyoly♥肉的有理」評論:CRONUTT甜甜圈的麵包口感比較像是可頌,千層蓬鬆間帶著些紮實Q彈的咬勁,口味上個人大推檸檬糖霜,一點都不膩口的酸甜的好滋味,絕對擄獲少女們的芳心!

十大街拍美食:「菓豬 JuiceNi」夜市中的小清新

窩客「小豬仔&小熊妹」評論:一般人對於夜市果汁的印象都是一個攤販或店面,前方擺滿了各式水果與數台果汁機不停運轉著,後面掛著一張價目表,寫滿各式xx牛奶與xx汁,而菓豬打破了一般人對於夜市果汁的印象。

十大街拍美食:「Emack&Bolio's」既華麗又繽紛

窩客「Cindy的秘密花園」評論:來自波士頓的冰淇淋,最近在網路及IG上都非常夯,台灣的第一家店在台北的信義誠品,第二家店就選在台中大遠百12F。會注意到這家店,完全是被那繽紛的棉花糖甜筒給吸過來,各式繽紛的甜筒,三個人看了都超開心...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