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坪林!原來坪林有這麼多隱藏版吃喝玩樂,10個超好玩提案大公開!

你不知道的坪林!原來坪林有這麼多隱藏版吃喝玩樂,10個超好玩提案大公開!

2019-12-04 張秋蓮 報導 人氣:29,312

以往對於坪林的印象就是坐落在雲霧之中的茶園風光,而到坪林喝一杯文山包種茶就已是絕對浪漫的享受了,但其實這座小城不僅蘊藏深厚的歷史文化,老街小吃、在地茶風味料理,更是身為旅人不可不知的美味。近年來,隨著許多年輕人回鄉發展,越來越多有趣的生態解說、DIY體驗活動正輪番上演著。想知道坪林怎麼玩嗎?快接著往下看,一次公開你所不知道的坪林!更多高人氣絕美景點!茶點控必看!坪林私房景點一次打包!https://www.rushbit.net/pinglin/

跟著坪林人這樣吃!3間以茶香入菜的茶風味料理餐館

一趟讓人印象深刻、回味再三的小旅行,肯定跟在地美食有關!來到坪林,絕對要品嚐在地人研發的特色「茶風味料理」,才算不虛此行。現在就跟著坪林人走訪3間必吃的茶風味料理餐館,絕妙滋味絕對令你難以忘懷。

在地達人帶路玩!坪林在地DIY體驗深度旅

因被政府劃設為水源保護區,坪林的水質、自然綠意一直以來被有意識地守護著,間接使得在地人注重環保意識、推動綠色觀光。這次就直搗在地達人據點,自製超實用環保小物,來一場植物採集、手工皂DIY體驗深度旅。

坪林古蹟一日遊!走訪3個坪林必拍百年古蹟

坪林除了聞名全台的茶文化,隨著年代更迭,這座小鎮也擁有老街、超過百年的古蹟值得旅人造訪。現在就跟著達人的腳步,一起走訪3個坪林在地的百年古蹟,從保坪宮、坪林尾橋到石頭屋,讓你一秒融入坪林人的生活日常。

坪林親子遊!帶孩子逛坪林茶業博物館,透過AR實境科技互動體驗茶的奧秘。

自從雪隧開通後,到坪林旅遊的遊客就比較少了,相當可惜呀,台北到坪林交通便利,距離更是不遠,有時間真的要來好好感受坪林的純樸與愜意,原來坪林茶業博物館這麼有趣,好適合親子同遊。

坪林百年老店!【滴滴香茶行】清爽飄香的茶油麵線、紮實綿密的茶香冰淇淋。

滴滴香是坪林老街裡面的百年老店,本身是以製作茶業起家,販售茶葉、茶食、茶具以及茶點心等茶類相關的伴手禮,目前推出新研發的茶油與冰淇淋。

坪林超人氣麵包推薦!【心心麵包店】堅持古早味又兼具獨特的麵包店!

來到坪林,除了想到茶葉外,再來就是非〝心心麵包店〞莫屬啦!只要是到這附近的遊客或在地人,都一定會來這裡搶一波人氣芋頭吐司……好軟、好香、好好吃!!芋頭的料真的不少,而且真材實料……

就是要來「坪林」玩!有一種旅行就是要感受在地之美。

北宜公路沿線的坪林,在雪隧開通之前,曾湧入許多旅遊人潮,近年透過在地轉型與新生力加入,將質樸茶香融入在各處,適合深入探訪靜謐且綠意蓊鬱的山林,感受一段愜意旅程吧!

山林溪水秘境賞螢!從新北坪林金瓜寮溪→九芎根,白天探險、晚上賞螢趣。

聽到金瓜寮以為和瑞芳金瓜石是同一處真是天差地遠,殊不知坪林有處鮮少人車的秘境有魚蕨步道、自行車道,更棒的是還有螢火蟲可賞,感覺好像挖到寶藏。

慢步世外桃源!新北雙溪「淡蘭古道」灣潭段,享受沿途的古道之美。

淡蘭古道灣潭段全長4.5公里,位於新北市坪林區漁光村和雙溪區泰平村的山區內,早期是這兩村落間往來的主要道路,古道沿著北勢溪上游支流而行又被稱為灣潭古道。

坪林老街玩什麼、吃哪些美食!品嚐茶葉料理美食,來個坪林半日遊。

自從雪隧開通後,來坪林的遊客就沒有以前來的多,但相對的坪林的假日就來的幽靜許多。不喜歡人擠人的朋友,周休假日建議可以來坪林茶葉之區走走,簡單來個坪林半日遊剛剛好。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