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出遊去,嚴選8個景觀餐廳&生態農場,一家大小樂遊趣。

春暖花開出遊去,嚴選8個景觀餐廳&生態農場,一家大小樂遊趣。

2020-02-05 TaipeiWalker雜誌 報導 人氣:8,504

看到優美的景觀餐廳或充滿可愛動物的生態農場,就是會激起想玩的心啊!乾脆積極點,好好來規劃你的假期吧!想吃吃喝喝有景觀餐廳可選擇,還可以帶著小朋友到生態農場,體驗好玩又有趣的活動,一家大小共享有趣的春遊時光。

遠離塵囂好去處,美軍宿舍喝咖啡

美軍俱樂部Brick Yard 33 1/3有著美軍宿舍專屬的紅磚牆,依傍著大屯山系,寬闊的庭園是陽明山裡的一處世外桃源,充滿異國情調與獨特悠閒氛圍,讓大家在陽明山賞景之外還有個可以放鬆的好去處。
雖然是景觀餐廳,但餐點表現非常棒,層層疊疊像座小山的漢堡,厚實肥嫩的牛肉與松露醬配料相當豐富,一口咬下可是非常滿足。
中庭水池四周環繞著香楓、落羽松等,整個園區像是座森林般,被蓊鬱的植物包圍著,每個時節來都有不同的精彩面貌。承襲著歷史印記的美軍宿舍經過活化改造,不僅僅是打卡景點,我想也是一處適合遠離塵囂的秘境吧。

美食山海日夜享受四重奏

星月大地景觀休閒園區,是我們每次到台中必去的景點,所在的位置是台中后里,一邊是山一邊是海,還有高鐵和高速公路穿越,白天能夠觀看大安溪與火焰山的壯闊美景,晚上看高鐵穿越,高速公路川流不息的夜景,坐在窗邊就能將夜景盡收眼底。
點個套餐或火鍋,就能邊嚐美食,來此必點的甜點推薦「招牌蜜糖吐司」,外酥內軟的甜美滋味,份量很大一上桌就讓大家驚豔,每一口都很滿足。景觀咖啡廳除了套餐外,在戶外用餐可邊看夜景邊享受美食,是約會、聚餐推薦的好地方,在餐廳旁也有星月大地民宿,在這住一晚,享受夜景與溫泉。

拍到沒電的預約制新景點登場

來囉,超美的粉紅愛心城堡浪漫登場!這座兔子迷宮礁溪浴場,不知道讓多少人手機拍到沒電,從裡到外都好拍:愛心餐廳、彩虹廊道、泳池等,都是浪漫拍照的視角。
超可愛的哈比村落,據說可是老闆出國去取景,整個氛圍營造得相當好,哈比屋裡面還有超逼真的立體彩繪和打燈,真的有種在旅行中的FU!走進城堡,一進門就是一大片大理石櫃台,搭配粉嫩的背影和鏡面,可愛的天使牆面、發光月亮椅,發光小鹿跟粉嫩熊熊餐廳,一整個都令人少女心噴發。2樓的拍照區,不同的繪圖互動場景,既有趣也好拍,晚上哈比屋村落點燈了,更是浪漫呢!

歐洲城堡咖啡廳宛如童話般夢幻

沒想到在鳳林的鄉間小路上隱藏著這麼一處夢幻景點,園區占地寬廣,有歐式城堡、童話小屋、白色玻璃屋、花園迷宮、迷你馬等,漫步園區讓人宛如置身歐洲的美好,一景一物都相當好拍,是假日限定版的浪漫咖啡廳。
目前僅開放每周五六日營業,主要提供磅蛋糕、奶酪及各式口味的蛋糕塔,甜塔系列相當好吃,跟飲料搭配起來是很棒的下午茶景點。入園後成排的落羽松讓人彷彿走進畫裡,白色玻璃屋內的用餐環境,氛圍很好,喝咖啡聊天還可以透視窗外的美好。園區圍籬裡有3匹不怕生的迷你馬,真是可愛,另外還有雪雲城堡及何留民宿,若能來住上一晚鐵定更棒!

情侶約會清單裡必去的浪漫餐廳

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是新竹湖口有名的約會勝地,ㄚ綾綾一直很想來朝聖,這裡果然是感情迅速加溫的約會地點呀!來夏季三角倒不用太擔心攝影技術,隨便一拍都好漂亮。
水上清晰的倒影立馬捕捉到我的目光,純淨的白色建築,及鏤空立體三角造景,無論白天或晚上,拍起來一樣美。
除了水上教堂,還有情人座椅、水池、Love造景等,建議旅人們可以選下午傍晚的時間來,可以一次欣賞到白天跟夜晚的氛圍喔!

享受被梅花鹿包圍的療癒幸福感

不用遠赴日本,來宜蘭的斑比山丘就可以零距離親餵梅花鹿,園區也可以預約,一張門票可以兌換一份飼料,售票處前面有個斑比市集,裡面有不少梅花鹿的周邊商品,當天去的時候遇上雨天也才知道原來梅花鹿是喜歡水的,所以即使雨天也可以去跟梅花鹿玩!
每個來到斑比山丘的人都有機會零距離餵食梅花鹿,園區提供了紅蘿蔔、牧草及地瓜等多種飼料,當然也可以直接摸牠們,完全不會隔著鐵欄,這裡的梅花鹿不少,真的會有種置身在小奈良的感覺。園區內還有美美子咖啡廳,也是個絕佳的賞鹿咖啡廳唷!想親近可愛的梅花鹿的話,很推薦來斑比山丘。

親子一同體驗台式的農家文化

卓也小屋是位在苗栗三義的一個古色古香的小村落,融合了在地的台灣農家文化,除了有民宿、餐廳、下午茶,在這裡你可以賞花、賞螢火蟲,體驗藍染DIY的樂趣。
整個園區絕大部分都籠罩在林蔭中、蟲鳴鳥叫不絕於耳,仿佛來到了世外桃源。卓也小屋開設的藍染學習體驗活動,可以親自染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透過老師詳細的解說藍染各個步驟,完成獨一無二的作品,愛死了自己的手作品,光是用看的都覺得很療癒。

超豐富高 CP 值的親子互動景點

這次要介紹可以帶寶貝玩半天的南科樹谷園區,有好多超值又好玩的景點,裡頭的樹谷農場假日開放,平日只接受團體預約,除此之外,景點還有樹谷生活科學館、樹谷農場、雲端歷險繩索挑戰、樹谷烘培坊,甚至可至官網報名參加樹谷半日遊,選擇你想玩的項目。
農場假日有小小動物療癒師活動,可和小動物們互動,每個動物可以吃什麼飼料,在每區鐵欄上都有清楚的圖文說明,這根本是高CP值的親子互動景點,非常適合親子同行。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