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秘境大探險!機車旅超夯熱點筆記大公開,準備好現在立即出發!

北台灣秘境大探險!機車旅超夯熱點筆記大公開,準備好現在立即出發!

2021-11-15 Walker新發現 報導 人氣:81,723

在庸碌的生活中別忘了讓自己適時放鬆,讓自己在工作與休閒中也能輕鬆找點樂子!那麼就騎乘機車簡單出發吧,讓我們在北台灣超夯秘境中,來場驚喜的機車旅探險!

台灣YT冒險王Ben帶你上山下海,從台版大峽谷到絕美秘境濱海步道!

「對我來說,一邊旅行一邊工作,這樣才有『活著』的感覺!」將旅遊、生活、工作三者完美結合的融融(Ben),經營Youtube頻道「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拍出上百部精彩的旅行紀實影片,帶領觀眾探尋世界各地最美麗的景色。這次,融融選擇騎乘SYM新出的4MICA車款,用機車之旅享受生活與工作的完美結合,同時帶領大家飽覽北台灣的美麗秘境!

居高臨下眺望林口盆地的水泥叢林,觀音山林梢步道感受森林浴。

觀音山林梢步道全長800公尺,起點位於觀音山遊客中心下方的觀音山生態園區入口左側,終點是凌雲禪寺開山院。步道全線是白色鋼構木棧道,外觀醒目卻又與周遭森林綠意相容而不唐突,是相當輕鬆的無障礙步道。因為第一段步道地勢比第二段步道高約兩層樓,漫步步道中沿途可以遠眺林口台地,若是天氣夠好還能看見64快速道路及位於五股的三重北安宮。而櫛比鱗次的林口高樓大廈在雲霧繚繞中,彷若飄浮在空中的海市蜃樓,別有一番夢幻感。

五股秘境水碓觀景公園,超可愛數字字母坐椅景觀超級棒!

再度來到這個喜歡的地方,多年後再來還是覺得喜歡,大推這個景觀字母位置,看到的風景比想像中好太多,除了視野很棒之外,每層又有一個數字存在,文內會有滿滿的數字1~10,分享給你們這個還不錯的公園囉。一直都蠻喜歡這個地方,回憶起第一次來『水碓景觀公園』那篇文章是好幾年前,之後也有陸陸續續來,但都是晚上來看夜景,來跨年,你沒看錯就是來跨年唷,跨年當晚這裡還超多人,可以看到很遠很遠方的101煙火施放,然後更可以看到下面到處有人在放煙火,整片夜景就會變得很熱鬧,還是最愛等候跨年倒數的那種感覺!

超美秘境小漁村!馬崗漁村超療癒私房路線。

第一次來馬崗漁村碰上晴朗好天氣,不免讓人驚呼東北角的海天一色太療癒人心了!和對面山上的三貂角燈塔僅隔一條馬路過了路口紅綠燈沿著步道往上即可到達三貂角燈塔是台灣本島最東燈塔這附近的景點都能冠上極東二字包含馬崗漁村→台灣極東漁村...

只需200公尺就能賞到近乎360°的基隆超美山海景。

小時候聽著曾在基隆任教過的導師說:「基隆很少有晴天,幾乎每天都在下雨,而且撐著傘也沒什麼用,超容易就全身都被打濕了。」這一席話讓我對這座又稱『雨都』的城市印象很深刻。長大後也很少涉足基隆,對於它的印象還停留在人群擠爆的廟口小吃們,而這次趁著連假假期來踩踩這三面背山、正面臨海的基隆城市,好像隨便一條步道,走著走著就能看見海景了。

私房景點不藏私!新店銀河洞瀑布,超空靈IG熱門打卡夯點。

這幾年銀河洞瀑布成為IG熱門打卡點,彷彿像在世外桃源的超仙境景點,但為了這美到不可思議的銀河洞瀑布爬點小山沒事的!整趟旅程從山下到銀河洞大概15分鐘的路程,但一看到銀河洞真的美到瞬間忘記剛剛怎麼爬上來的,前幾日的連續大雨讓瀑布水量非常大,景觀更為令人讚嘆!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