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熱血玩台南

發表篇數:74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中西區

place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8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4

很喜歡來到夜裡的新美街,這裡有一種說不出的美,遊客三三兩兩的,讓我也落得一個清靜與悠閒,在這裡有一間日式居酒屋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間風格小店,在新美街與民權路交叉口便可以看見他的身影,外觀打造的相當日式氛圍,再搭配上新美街的寧靜,真的會讓人有錯覺置身於日本。

G0049076.JPG

G0049069

踏進去店內後你會感受到這裡的氛圍真的超日式風格,有去過日本的朋友相信就會感受到,牆上掛著的海報以及那酒的擺飾,真的會讓人想要進去點個燒烤來好好小酌兩杯。

G0049044.JPG

G0049047.JPG

G0049083.JPG

這裡還蠻多在南科洽公的日本人會來用餐的,久居在外也是會想念家鄉的味道吧!一緒燒~真的就是給他們這樣的感覺才能有那麼多的日本客回流呀,幾乎每次去都會碰到不少日本人,其實還挺有趣的^^

G0049093.JPG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就在裡頭忙碌著,拿著相機有時還可以補捉到廚師正大火炙燒的風景呢,真是邊拍邊流口水呀!!!!

IMG_9230.JPG

IMG_9234.JPG

IMG_9253.JPG

IMG_9106

櫥窗內放著都滿滿的食材也都可以直接看到,新鮮度自然不在話下。

IMG_9238.JPG

IMG_9241.JPG

IMG_9243.JPG

各式類酒水也都有提供,來居酒屋就是要小酌一番才過癮嘛~

G0049051.JPG

G0049057.JPG

IMG_9107

先來看看MENU,價位其實還蠻親民的,別以為居酒屋都會貴到不像話呀!!應該是說這間一緒燒也是我目前吃到算中等價位的居酒屋;壽司、生魚片、烤物、沙拉、炸物、丼飯類都有,選擇真的蠻多,想吃飽或想小酌都很適合。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串燒還可以選擇醬燒或鹽燒,其實都不錯吃耶。

G0049086.JPG

G0049087.JPG

G0049088.JPG

G0049090.JPG

G0049091.JPG

明太子馬鈴薯

馬鈴薯上層放滿了明太子,經過炙燒過後明太子的香氣很棒,吃一口在嘴裡是有多重口感的一道料理,因為馬鈴薯的香再加上明太子的鮮,這搭配其實還蠻奇妙的,而且會越吃越順口讓人相當回味。

IMG_9260.JPG

IMG_9262.JPG

海鮮沙拉

一共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和風、胡麻、凱薩,我則是選擇了胡麻下來搭配這一道,上面有擺放著蟹肉、花枝和章魚,最下方則撲滿了生菜,一旁則放滿了新鮮水果、紅黃椒和秋葵,這一盤真的下了蠻重本的,搭配胡麻醬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IMG_9337.JPG

IMG_9339.JPG

炙燒鮭魚卷

我很喜歡這一道料理的呈現方式,整體的擺盤看起來就讓人覺得肚子好餓!

IMG_9282.JPG

壽司米裡頭捲進了蘆筍,上方則是放了經過炙燒後的鮭魚,最後才在上頭擺上鮭魚卵,是不是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了呢!

因為鮭魚卷裡頭包覆著蘆筍的關係,讓炙燒鮭魚卷吃在口裡一點也不會感到無聊,一口咬下先是吃到鮭魚的香,然後再來是壽司米的酸度,最後則是經過些許滋潤過的蘆筍,口感豐富多元在味蕾上也多了一股風味。

IMG_9271.JPG

蔥花牛舌

搭配著蔥花一起料理算是有一點台日合體的一種概念,牛舌滑嫩品在舌尖還能隱約感受到些許醬油所帶來的香氣。

IMG_9396.JPG

IMG_9411.JPG

炸蝦壽司

到日式店家我很喜歡點上這一道來吃吃,以海苔壽司來呈現,炸蝦雖然個頭不大但吃在嘴裡還是可以吃出那炸蝦的香氣,而且也吃不出油耗味,重點是在口裡還有帶點酥脆感,真是深得我心!

IMG_9417.JPG

IMG_9433.JPG

手工親子雞肉丸

店家自行手工製作的雞肉丸個頭還頗大,而且在丸子裡頭還加上了雞軟骨下來增加口感,讓咀嚼在嘴裡的每一口都不像在吃顆丸子般無聊,而是會有ㄎㄠˊㄎㄠˊ的口感,個人也蠻推薦這一道的。

IMG_9382.JPG

IMG_9388.JPG

一旁還有附上蛋黃可以沾,配上去挺滑嫩爽口的,可以依個人喜好添加唷。

IMG_9391.JPG

秋刀魚

其實我很少吃秋刀魚,因為刺實在太多太多哩,但一緒燒這的秋刀魚竟完全吃不到魚刺,而且還讓這秋刀魚吃起來有點像在吃餅乾一樣,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秋刀魚,不用怕刺到真的好棒棒喔~~

IMG_9392.JPG

雞肉唐揚

到日本料理必點的一道,一口咬下裡頭還有燒燒的湯汁流出來~

IMG_9378.JPG

明太子玉子燒

這應該是我近期內吃到最好吃的一份玉子燒了吧,上頭放上大量的明太子真的太太太誘人了!而且軟軟的玉子燒又不時飄出那香氣,真的太犯規的一道了啦。

IMG_9292.JPG

IMG_9295.JPG

切開後竟然裡頭還會牽絲!我想這女生看到應該會瘋狂吧,連我看到都有點快把持不住了XD

明太子加上起司一整個真的是無法想像的體驗,口腔裡頭化著明太子和起司還有軟綿綿的蛋,我超級推薦這一道料理,必吃X3!!!!

IMG_9302.JPG

IMG_9307.JPG

IMG_9319.JPG

這間一緒燒居酒屋在價位上著實比很多店都來的便宜,料理很多也都是主廚發想的創意料理,特別推薦炙燒鮭魚卷、手工親子雞肉丸和明太子玉子燒都非常非常的好吃,重點是店內有不少都是挑嘴的日本客,可以說是一間可以吃巧又吃飽的日式居酒屋,推薦給你們一起來嚐看看吧!

G0049072

店家名稱:一緒燒 日式串燒居酒屋
粉絲專頁:一緒燒 日式串燒居酒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81號
電話:06-2216551
營業時間:下午5點半~凌晨1點
公休日:週日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唷!謝謝~

活動邀約、合作、民宿體驗 、店家約訪、美食分享

請mail至:gio714036@gmail.com

一緒燒日式串燒居酒屋, 一緒燒, 新美街, 台南美食, 台南小吃, 台南日本料理, 台南居酒屋, 台南異國料理, 台南中西區, 熱血新台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