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美食搶先報】1/28康熙來了~咖啡館中的超美味料理!

2013-01-29 文字:★小貪吃の美食悄悄話★ 人氣:32,551

昨天晚上的康熙來了,大家都有密切鎖定嗎?想知道所謂的三小麵,到底出自於哪一家餐廳的料理?吳依霖老師店裡的甜點,錄影藝人通通說超好吃的伯爵奶茶布丁到底是哪一家烘培店才做得出來的呢?最快速的搶先報給你知!趕快一起來探究竟!

 

2013.01.28康熙來了完整版 咖啡館中的超美味料理!(馬上看)

 

 

 

●接下來,就讓小編依序來介紹各藝人推薦的咖啡館美食吧!

  ▐ 1.藝人Kimiko推薦:哇沙米微炙燻鮭魚蜜塔 


人氣招牌料理:海鮮墨魚汁燉飯、起司大漢堡奶油義大利麵、芭娜娜巧克力堅果蜜塔
 
 1.曉確幸   (點我看藝人推薦的餐廳呦~~)
近年西門町飲食環境不單只是平民小吃受歡迎,更陸續進駐各類型餐廳,創造豐富多元餐飲選擇;其中宛如杜拜帆船酒店造型的建築物1 ∼5樓是neoWEST打造1500坪用餐空間,延續neo19成功經驗,規劃寬敞與時尚餐飲環境。neoWEST內有多間特色餐廳,包括自行經營新品牌曉確幸,以平實價格提供時尚美食。名為曉確幸顧名思義希望透過料理傳遞溫暖幸福感,選用台灣特色食材入菜搭配細膩西式料理手法,不用味精與人工雞粉,原汁原味製作美饌。除了brunch、義大利麵、燉飯之外,以美國傳統鍋煎鬆餅為靈感的甜心蜜塔,是必點甜食,鬆軟香薄餅層層堆疊,每層配上各式配料與鮮奶油,紮實豐富口感讓人驚艷!
電話:02-2311-1391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2F
場地資訊:座位70席,可包場
營業時間:11:00∼22:00
交通方式:台北捷運南港線西門站,步行5分鐘

 

 


  ▐ 2.藝人Kimiko推薦:檸檬扎片 


人氣招牌料理:
義式三明治帕里尼、雨林曼特寧、黑可可蛋糕、檸檬琥珀優格茶
 
 1.akuma caca可可設計人文咖啡   (點我看藝人推薦的餐廳呦~~)
幾乎每個第一回造訪akuma caca的客人,都會被設計感十足的外觀給深深吸引。藏身於B1的akuma caca,不僅店內空間風格獨特,就連餐具也很特別。像是摺紙般不規則的咖啡杯,造型逗趣,而使用新鮮食材製作的義式三明治帕里尼,配料豐富、現點現烤,也頗受好評。
電話:02-2701-922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號B1
營業時間:10:30~22:00
場地資訊:座位45席,免費無線上網、可包場
交通方式:公車仁愛敦化路口站,步行3分鐘
                   台北捷運南港線南港展覽館站,步行10分鐘
 
 
 
 

 

   3.藝人王凱蒂推薦:酪梨什錦歐姆蛋捲、牛小排起司三明治 


人氣招牌料理:培根酪梨蛋捲、火雞肉蘑菇蛋捲
 
 1.M ONE Cafe   (點我看藝人推薦的餐廳呦~~)
橘色涮涮鍋姊妹店,外觀看起來像私人招待所,但推開大門一探究竟,才知道是間主打Brunch的餐廳,與明亮的美式裝潢不同,請來日本設計師丹下憲孝操刀,時尚沉靜用餐環境,加上水幕隔絕人車紛擾,適合悠閒吃早午餐或是舒服窩一下午!點份早午餐,先送上桌的是一杯現搾果汁,強調非濃縮還原,用心喝得到,料理以真材實料為標榜,曾在美式餐廳多年的主廚,迎合台灣人的口味創新作法,不但推出牛小排重量級早午餐,走改良版本的蛋捲更是下足重本,內層不走柔嫩口感,而是將蛋皮層層捲起,口感紮實、蛋香十足。麵包也是店家的強項,提供貝果、牛角、法國吐司、美式煎餅、烤吐司等選擇,十足豐盛。每到午茶時段,鬆餅是點單率第一名,將鬆餅作成小圓形狀,更能凸顯外酥內軟口感。
電話:02-8773-213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6號之1
場地資訊:座位20席,停車場、免費無線上網、可包場
營業時間:07:00~24:00
交通方式:台北捷運南港線忠孝復興站,步行8分鐘
 
 
 
 
 

  ▐ 4.藝人林奇葳推薦:塞爾維亞嫩燉豬肉 


人氣招牌料理:香草油蒜銅鍋烤魚、賽爾維亞嫩燉豬肉、拿坡里番茄海鮮細扁麵、蔬菜烘蛋蟹肉拖鞋麵包、義大利香橙冰糕
 
a poet   (點我看藝人推薦的餐廳呦~~)
巷道內的異國餐館,歐洲古董傢俱加上濃濃歷史線條的質樸餐具,展現溫暖南歐氛圍,混搭水泥、鐵條、玻璃等建材元素,流露幾許時尚味。餐點屬南歐沿地中海料理,天然蔬果搭配魚、肉等新鮮食材,加上橄欖油、香草等香料及調味品,濃淡相間的好口感,能吃出食物原味。
電話:02-2709-006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9號
場地資訊座位35席,停車場、免費無線上網、可包場
營業時間二~日 午餐 11:30~17:00 晚餐 17:30~22:30
交通方式台北捷運南港線忠孝敦化站,步行12分鐘
其他:搭20、 226、285、902、敦化幹線 等公車在「信義敦化路口 站」下車,走路5分鐘。
 
 
 


  ▐ 5.藝人吳依霖推薦:伯爵奶茶布丁 


人氣招牌料理:歐姆蛋、德式香腸、牛肉堡、鳳凰酥
 
朋廚烘焙坊BONJOUR   (點我看藝人推薦的餐廳呦~~)
朋廚烘培館以新鮮現做出爐的麵包擄獲了許多麵包魂的味蕾,強調衛生品質,人員全程皆戴著帽子。除了熱騰騰的蓬鬆麵包外,更有輕食系列,歐姆蛋、生菜沙拉、煙燻鮭魚等可供選擇。不僅是早午餐時的最佳選擇,更能在下午肚子餓時,來這邊尋找美味甜點,包你有個暖洋洋的幸福午茶時光。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41號
電話:02-2748-1215
營業時間:09:00~21:00
 
 
 
 

  ▐ 6.藝人林奇葳推薦:巧克力塔、馬卡龍 


 
人氣招牌料理:煎干貝、嫩煎米蘭式豬肋排佐櫻桃番茄沙拉、香煎羊里肌搭配季節時蔬細扁麵
 
 1.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點我看藝人推薦的餐廳呦~~)
引發全台摘星熱潮的 L'ATELIER deJoël Robuchon,由於L'ATELIER在 法文中有工作坊之意,讓看似簡單的料理內蘊有出奇美味。而Joël Robuchon雖在全球開設不少系列餐廳,卻也意外難得將每家餐廳品質控制在相同水準所以進入以紅黑相融的用餐空間內,不論是品嚐如同tapas的輕點或足份量的套餐,在細節都能感受Joël Robuchon對品質精巧度的要求與用心。
 
電話02-8729-262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5樓
場地資訊座位68席,停車場、可包場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30 晚餐 18:00~22:30
交通方式台北捷運南港線市政府站,步行5分鐘
 
 


  ▐ 7.藝人吳依霖推薦:打拋豬漢堡、牛肝菌菇燉飯 


 
人氣招牌料理:鮮椒酸拌生蝦、羅望子酥炸鱸魚、鮮椒酸拌海鮮
 
kiki thai cafe(忠孝店)   (點我看藝人推薦的餐廳呦~~)
kiki thai cafe以咖啡店的形式搭配泰式料理家常菜,強調料理夠酸、夠辣以及夠辛香。為了客人的健康,更強調料理以低油、低糖以及低繁複的手法來製作。讓到店的客人都能享用一頓美好的餐點以及好喝的飲品。
 
電話:02-8773-555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5號1樓
場地資訊座位50席,有包廂、可包場
營業時間一~六 午餐 11:30~15:00 晚餐 17:00~23:00;日 午餐11:30~15:00 晚餐 17:00~22:00
交通方式台北捷運南港線忠孝敦化站,步行8分鐘
 
 
 

  ▐ 8.藝人曲家瑞推薦:野菇菠菜法式魔毯、三小義大利麵 


 
人氣招牌料理:菠菜野菇法式魔毯、紐約重乳酪手工蛋糕、日式漢堡排煎蛋
 
逗點 cafe de comma   (點我看藝人推薦的餐廳呦~~)
位於台北東區巷弄內的逗點 cafe de comma,以人文、藝術與咖啡完美的搭配,就是要讓到店的客人們有著不一樣的美食饗宴。送上桌的咖啡,以比利時的平衡式塞風壺為主要咖啡壺,不僅香氣更加濃郁,還能有香醇的口感。而招牌菠菜野菇法式魔毯,能在切開時看見蛋液緩緩流出,清爽不油膩的口感一定要來試試看!
 
電話02-8771-966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260巷30號
交通方式台北捷運南港線國父紀念館站,步行5分鐘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