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條Mantaul
窩客好文

麵條Mantaul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南屯區

造訪商家: 望高寮觀景平台
台中市南屯區中台路601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0
環境設備
3.50
服務
3.00
交通便利
3.00
CP值
5.00

這天來到台中找朋友,最後大家在藍的有料餐廳吃完晚餐,以後決定到有名的景點望高寮觀景平台去欣賞夜景。

 

Loadi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要到這裡首先要從台中市區,開車沿著大肚山的藍色公路一路走上去。

最後在一座大型餐廳望高莊園的旁邊,有一座公共停車場可以提供停車。當然有需要去吃晚餐的人,也可以停他們店裡的停車場。

在道路的旁邊還有看到望高莊園賣小點心的攤位,可惜不是人潮多的日子他們就沒做生意了。

 

 

夜景公園是沿著道路旁邊建築的木造觀景平台,偶然有幾棵長的高的樹會擋住視野。還好今天來的人都會禮讓輪流觀賞夜景與拍照。

 

 

 

這個地方剛好可以拍到大肚山兩側的台中夜景,一面是公路綿延的燈火,一面則是城市的點點燈光,兩樣繁華景象,可說是各有特色。

 

 

這天只有帶手機去紅米六拍夜景的效果就沒有專業的好了,儘管如此,我還是製作了YT影片。請大家看看,喜歡請訂閱與開小鈴鐺喔!!

 

 

 

 

 


創作者介紹
麵條Mantaul

麵條Mantaul的台灣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