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約住飯店了!宜蘭綠舞攜手「平安京茶事」推出抹茶祭限量住房專案,打造日式「戶外茶席」 、穿浴衣吃羊羹,一秒就有飛到日本的感覺。

2020-11-30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圖片: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

這個住房活動真的會打中抹茶控的心!綠舞國際觀光飯店攜手台北抹茶名店平安京茶事推出「抹茶祭り住房專案」,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止,四人入住就送精選限量「平安京茶事」禮物包,要讓抹茶控從入住開始就能感受到「處處有抹茶」的好心情。


舉凡四人入住「抹茶祭り住房專案」就送精選限量「平安京茶事」禮物包,內含抹茶SUN舒心洗髮露、宇治茶園抹茶護手霜等好禮(價值NT$1,000/組,限量20組)。並且本次專案為獨棟豪華湖畔Villa,旅人可以獨享隱密空間及日式庭園廣闊視野。



此外,綠舞日式主題園區全新推出的「戶外茶席體驗」,將最具代表性的抹茶體驗活動搬到戶外,體驗課程中老師會展示茶道禮儀,介紹抹茶的歷史淵源,從選品、茶具擺設位置、手持茶碗的順序及動作都有講究之處,以大自然為教室、透過課程開起身心體驗,感受一場放鬆、知性充實茶道旅程。
在課程中更提供主廚手作「宇治金時水羊羹」,有濃厚的抹茶味與墨綠色色澤的宇治金時水羊羹,嚴選日本宇治抹茶製作、配上日本紅豆,甜蜜綻放味蕾悸動。不用飛出國也能享受到地日式情懷之旅。




綠舞 x 平安京茶事
抹茶祭り住房專案內容:

訂房期間:即日起至2021/2/28(日)
入住期間:即日起至2021/2/28(日)
房型:豪華湖畔VILLA
專案內容:
客房住宿一晚+蝶舞咖啡廳早餐乙客/位(依房型提供)。
平安京茶事抹茶SUN舒心洗髮露+宇治茶園抹茶護手霜乙組(價值NT$1,000/組,限量20組)。
經典浴衣體驗(依房型提供乙次,價值NT$499/人)。
戶外茶席體驗(依房型提供,價值NT$899/人)。
暢遊日式主題園區、免費使用奇幻森林(騎士堡)。
免費使用休閒中心設施、戶外游泳池、風呂浴場。
文創小舖DIY(依房型提供)。
價格:NT$27,000

訂房專線:03-960-3808轉6202/6203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459號

除了綠舞 x 平安京茶事打造全新抹茶祭り住房專案之外,Walkerland窩客島這次也變身文青拌麵專家,推出全新聯名款「茶拌麵」搶攻你的宵夜場!

拌麵控一定要知道!在講求「吃得好、吃得巧」的新飲食運動中,簡單的泡麵儼然無法滿足大眾的需求,也隨著疫情的影響讓「宅在家自煮」漸漸成為生活中具有儀式感的事情。這次由美食旅遊領導網站Walkerland攜手台灣在地文青茶「不二堂」合作,推出兩款全新「茶拌麵」於近日正式開賣,搶攻拌麵控存糧。

全文介紹:文青乾拌麵再加一!全新登場「椒麻茶拌麵、蔥爆茶拌麵」挑戰最涮嘴乾拌麵選項,用最不一樣的「茶拌麵」搶攻乾拌麵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