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Vivi醬Yo

發表篇數:3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phone02-2729-6806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 (統一阪急B2美食街)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熱鬧滾滾紅通通的大心新泰式麵食開幕了~~



瓦城是我非常喜歡的泰式料理餐廳,這次推出新的麵食餐廳太令人期待了,開幕後每次經過都看到滿滿排隊人潮,

最特別的是那芝麻霜淇淋也太吸引人吧,6/15以前只要點主餐,就可以憑發票免費換到一隻黑火山"!


為了縮短等待時間,在排隊的過程中,服務人員就會先幫忙點餐,如此一來坐下位子馬上可以大快朵頤,節省餓肚子時間,菜單很簡單,主餐六種麵可以選,另外有兩種80元、120元的套餐組合(小菜、飲料)挑選。

  


桌上的調味料是辣粉跟香茅粉,還有提供爽脆洋蔥、醋泡辣椒,口味保證會更加酸辣有勁又有不同層次口感,


從外面排隊一路到結帳的過程中,服務品質都不馬虎,尤其每一次有客人入內,所有店員都會同聲喊歡呼語,這點也讓人對這家瓦城出品的旗下餐廳印象更加分!


 


泰國奶茶

 

冰冰涼涼的泰國奶茶,茶味與煉乳都很香濃,而且喝起來不會太甜,吃泰式料理一定要配這味啊~

 

 


鳳梨果露

 

 

原本蠻怕鳳梨的我一喝驚為天人,跳脫鳳梨的刺激味感,調成沁涼入心的酸甜水果汁,帶點小小果粒,充滿東南亞陽光風味,喝完嘴角也會跟著上揚。

 

 


涼拌金針菇

 

最喜歡吃金針菇當然一眼就選中他,酸辣口味的金針菇是第一次嘗試,口味吃起來像是泰國風味的麻醬涼拌金針菇,雖然味道重但不會太嗆,搭配金針菇的嚼勁,是道很爽口的小菜。

 

 


蝦醬雞米花

  

酥脆外皮的雞米花,看似平常一吃瞪大眼睛,這蝦醬的味道是我愛的重口味,裡面的肉又鮮嫩Juicy,沾上胡椒鹽與擰上一丁點檸檬,讓味道更增清爽。

 

 


酸辣海陸麵 $220

  

泰式酸辣湯冬蔭功的湯頭,含有多種酸辣香料調味而成,非常喜歡,可以這樣享受著泰式酸辣湯麵也太幸福,搭配著叻沙常有的配料,有著滿滿的蝦、肉片、高麗菜、魚丸、油豆腐、番茄、炸金針菇,湯頭的酸辣味很帶勁,麵條感覺有點像油麵,但更有彈性一點,吃到最後也不會軟爛。

 


 
清燉牛肉河粉 $200

 

  

清澈的湯頭上面鋪滿粉嫩顏色的半生牛肉片與牛肉丸,肉多且嫩得不像話,牛肉丸多汁又彈牙,河粉旁有大量的豆芽菜增添爽脆口感,河粉咬起來QQ的,湯頭鮮甜很像越南口味河粉,另外有附上專屬調味配料,依照個人口味可以調配各種不同面向的味道。


 
麵的份量很多沒在客氣的,如果很厲害吃光光的,可以看到碗底的大大滿足微笑J


 

用完餐結帳後,就可以在門口排隊領黑火山啦,漂亮的三圈半,拿到真的會感到很大心,芝麻味好香好濃,好像把芝麻糊直接變成霜淇淋形狀,因為用料實在濃郁,不容易融化開,一路從阪急吃到新光三越才吃完,而且吃到最下面甜筒裡也都是滿滿冰淇淋,童叟無欺阿~~


 
這篇是招待試吃,但口味都是個人真實心得喔,下次還想來吃吃看其他口味的麵食,當然黑火山也是一定要的囉()

         
 
大心 新泰式麵食 (台北阪急店)

餐廳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連絡電話:02-2729-6806
營業時間:日~四 11:00~21:30、五~六 11:00~22:00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verythainoodles


 


☆★ 延伸閱讀 ★☆

台北-東南亞料理
*台北* 瓦城~泰式酸辣好味道
<台北公館>阿剛雲泰創作料理
*台北*文慶雞
~來自新加坡的好味道
<台北松山>越南河內河粉
 
台北-小吃店
*特輯*寧夏夜市 好吃口袋名單
<試吃招待>鮮芋仙微風店~清涼降火古早味
<台北東區>簡單卻有深度老味道~安東街王記牛肉麵大王
*台北信義區*吳興街平價~上海湯包店
台北信義吳興商圈>一碗小羊肉
*台北*五花馬水餃館(民生店)
<台北松山>
家蒸餃~簡單卻不平凡的好味道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