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赫拉迷準備失控了!寒假檔期最萌特展「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特展」,將在12/30和你見面。

2017-10-30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547,139

蟬聯日本超人氣貼圖王的「卡娜赫拉」(Kanahei)首座大型個展,海外首站將選擇在台北。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們將與萌萌的P助(Piske)、可愛的粉紅兔兔(Usagi)一同邀請卡娜赫拉,漫遊在愜意小鎮之中。
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特展

日本插畫作家「卡娜赫拉」(Kanahei)因粉絲的詢問而投入貼圖創作,可愛又實用的貼圖不僅日本人愛用,甚至在台灣創下單月份傳送次數逾2億次的記錄。其筆下就以P助與粉紅兔兔最為人所知,可愛的臉蛋讓人看了就想捏一把。
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特展

並且本次展期共有五大特色展區:「P助與粉紅兔兔的誕生過程」、「P助與粉紅兔兔的日常生活」、「P助與粉紅兔兔的星空秘密」、「P助與粉紅兔兔的藝廊」、「P助與粉紅兔兔的獨家藏品」。
而其中在「P助與粉紅兔兔的藝廊」,特別展示卡娜赫拉的原畫作品,除了展示出16件精緻手繪稿外,還有數十張貼圖畫作,以及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們的立體公仔。
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特展



展覽名稱: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特展
展覽日期:106年12月30日起至107年03月25日止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紅磚區西一與西二館(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主辦單位:飛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圖片說明:圖為日本站,東映株式會社提供




新聞訊息由 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特展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