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咪們最特別的禮物!君品酒店「辣媽的帽子」,一整個無敵優雅!

2015-04-22 文字:張子豪 人氣:5,843

▲君品酒店母親節蛋糕─(下)法式橙香榛果  (上)辣媽的帽子。(圖/君品酒店提供)

每到母親節前夕,正是各家飯店餐廳大秀創意的時機!今年君品酒店甜點主廚王哲廷展現廚藝,推出以優雅圓帽為靈感的傳統「法式橙香榛果」及創意「辣媽的帽子」兩款造型口味皆不同的主題蛋糕,圓帽外型的顏色及飾品更能依照媽咪們的喜好,客製主題色彩及搭配。

▲君品酒店母親節蛋糕─瓜瓜落地。(圖/君品酒店)

另外,還有推出澳洲雪梨遊必吃的西瓜蛋糕Plus版本-「瓜瓜落地」,外型是可愛的西瓜、內餡更是以新鮮西瓜搭配酥脆杏仁蛋白餅層層堆疊,融合出絕妙口感。以上每款蛋糕皆是限量手工訂製、價格NT$780~NT$1,080,不僅造型吸睛、美味程度更是破錶,絕對是今年送給媽咪們最特別的禮物!
 
母親節蛋糕訂購資訊
*「法式橙香榛果」蛋糕6吋,售價NT$780
*「辣媽的帽子」蛋糕6吋,售價NT$1,080
*「瓜瓜落地」蛋糕6吋,售價NT$1,080   
* 即日起接受預訂~5/9止
* 需於取貨前3天訂購
 
預約請撥:02-2181-9999 轉6樓雲軒西餐廳

 窩客島特別企劃  十大藝術甜點概念店 
小編的話:最近觀察網路話題,情侶們、姐妹們正在口耳相傳,轉載關注美食界的藝術級工藝甜點,這一道道精湛魔法般的甜點藝術,令人目不轉睛,相信約會來到「十大藝術甜點概念店」的你們,一定會多了不少話題和甜蜜回憶der~
西洋情人節甜蜜禮物大公開!「十大藝術甜點概念店」法式拉糖、巧克力、分子甜點,究竟捨不捨得咬下去呢?

情報提供:君品酒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